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鳶嘴山 結果共13筆

  • 鳶嘴山求助非山難 鑰匙忘車內過年找嘸鎖匠

    大年初四民眾攀登鳶嘴山,卻粗心把車鑰匙遺留車內,下山時已經天黑,大過年荒郊野外,只好求助警方,員警也找不到可以來開鎖的鎖匠,最後車主請求破窗,才順利解決危機,不過,鎖匠幫開車門,除了國產車、進口車價格有別,遇到過年費用得加倍計算,長途的還要加碼,算一算已經和換車窗差不多了。
    2024/02/14 19:14
  • 一家5口登山喜攻頂 「鑰匙反鎖車內」傻眼call警破窗

    日前下午,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車門反鎖事件,年約40歲的蔣姓男子一家五口趁過年期間踏青,開心攀登「鳶嘴山步道」,準備要開心返家時,卻發現鑰匙忘在車子裡面,一家人根本無法上車,於是報警求助,由於過年期間鎖店皆休息,員警只好破窗讓他們開門,讓一家人平安返家。
    2024/02/14 16:51
  • 網美聖地「熊熊遇見你」 鳶嘴稍來步道黑熊出沒

    台中網美登山勝地鳶嘴山的稍來步道,有登山客巧遇台灣黑熊,捕捉拍下黑熊身影,並跟林業署通報,不過,如果在山上巧遇黑熊,千萬別尖叫逃跑,要保持鎮定緩緩後退,最好在登山前就先準備好熊鈴,來預防黑熊靠近。
    2023/11/17 12:48
  • 鳶嘴山頭噴火拍照耍帥 違法恐遭罰60萬

    網美拍照勝地台中鳶嘴山,吸引許多遊客造訪,不過竟然有人站在山頭上表演特技噴火,還拍照留念,危險動作被許多山友怒批觸法,東勢林管處回應,已著手調查男子身分,將依照森林保護法恐開罰最高60萬。
    2021/10/13 15:14
  • 爬鳶嘴山玩噴火!登山界怒批「只為流量」 林管處回應了

    隨著疫情趨緩,防疫政策逐漸鬆綁,民眾也開始走出戶外,不過近日竟出現有登山客到鳶嘴山頂尖石上表演「噴火」特技,火焰甚至還掉落到山壁上,危險舉動引發網友議論,事後該名登山客也緊急將照片撤除並發表道歉聲明。
    2021/10/13 13:55
  • 獨生女參加「畢羊單攻」罹難 爸媽崩潰痛哭

    葉姓女子罹難後,她的爸媽趕到台中,看到愛女遺體崩潰痛哭,寶貝獨生女就這樣沒了,他們說女兒熱愛大自然,以前爬過鳶嘴山,他們質疑主要揪團的人沒買保險,也沒有確認女兒的狀況,讓她脫隊釀成悲劇,強調會究責到底。
    2020/11/20 20:08
  • 婦人爬鳶嘴山 天雨路滑又迷路摔落山谷

    台中一名婦人在25日下午跟朋友去爬鳶嘴山時迷路了,當時剛好下雨,就不小心跌落60公尺高的山谷,獲救時意識清楚,但身上多處撕裂傷,另外在宜蘭的南方澳,一名女子凌晨坐在岸邊,疑似精神不濟跌落水中,消防人員將他救上岸時意識模糊,送往醫院急救中。
    2020/07/26 12:15
  • 家長帶5孩穿球鞋爬鳶嘴山 專家捏冷汗「不要越級打怪」

    位於台中東勢的鳶嘴山,以險峻危崖聞名,吸引許多登山客爭相挑戰刺激。就有家長帶著5名小朋友一起攀爬,爬到高點發現爬不下去,讓專家看了真是捏把冷汗,並直呼「根本就不應該帶那麼小的孩子上那麼危險的高山」
    2019/04/09 12:18
  • 美語老師登鳶嘴山迷路 搜救背下山

    台中6名外籍美語老師,前天攀登和平鄉鳶嘴山,結果不慎在森林中迷路,後來他們不斷嘗試用行動電話求救,還好最後訊號通了,搜救人員集結上山,把他們救回來,其中一位美語老師腳踝磨破,救難人員背了1個多小時才下山;這群美語老師沒有辦理入山証,林務局人員也曾阻止他們上山,但是他們不聽,警方表明,這些外國人不懂本國法令,下一次就要開罰。
    2010/04/08 17:56
  • 100公斤登山女腿軟 6警輪攙累翻

    台中一支11人登山隊伍,20日晚間從鳶嘴山下山途中,一名28歲重達100公斤女子突然膝蓋疼痛、走不動,部份隊友下山請求幫忙,由於女子太重,6名協助的員警只好輪流攙扶她,花了1小時才順利走到登山口,每名員警累得快喘不過氣。
    2010/03/23 11:43
  • 4山友爬鳶嘴山 2受困、1墜谷待援

    台中縣鳶嘴山發生登山意外!23日時有4名山友相約攀爬大雪山的橫嶺山,結果退休員警黃欽若以及國中老師尤佐承,沒有依約下山,今天上午傳出,這兩名登山客在雪山路27K時掉落山谷,救難人員上山全力搶救,目前先救到一名國中老師,至於退休員警,墜谷後仍是下落不明。
    2009/08/25 10:56
  • 重回受困地 食野果喝溪水撐15天

    在山中迷路受困,沒有糧食,又遇到颱風山洪爆發,這名獲救的登山客,究竟是如何在險惡的山中,度過這最難熬的15天,我們的記者重回鳶嘴山的現場,帶您實地去了解。
    2008/08/04 18:53
  • 困大雪山15天 歷颱風暴洪獲救

    台中一名35歲的男子,上個月20日獨自攀登雪山山脈的鳶嘴山,原本預定當天下山,卻在半途迷路,他在山中遊走15天,期間還遇到鳳凰颱風,肚子餓了就吃野果喝溪水維生,一直撐到被人發現,獲救時瘦了10多公斤,不過身體狀況良好、意識清楚,連救難隊員都感到不可置信。
    2008/08/0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