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鳳梨王子 結果共8筆

  • 知名行銷專家涉詐騙!青農、建設公司少東控:收錢後搞失蹤

    台南知名青農「鳳梨王子」控訴,遭一名王姓行銷專家詐騙,付了設計費50萬,對方就搞失蹤!這名王姓專家對外宣稱,在多家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也開設計公司,但找到旗下員工,原來行銷專家,早就有欠薪紀錄,設計費也沒拿到,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甚至有建設公司少東控訴,被騙300萬。
    2024/03/02 20:02
  • 冷氣奪命!他曝屋主「2要求」犧牲施工品質 爆很多師傅都亂裝

    天降橫禍!昨(20)日下午一名21歲政大女學生,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等公車,一台重達30公斤的窗型冷氣突然從17樓墜落,女學生頭部遭重砸慘死,駭人工安意外震驚社會。對此,有「台南關廟鳳梨王子」之稱的楊宇帆就在臉書貼文,直指在台灣看到安裝冷氣的師傅沒有安全措施,並不意外,點出大部分屋主都會提2要求,進而影響施工品質。
    2023/07/21 09:17
  • 「鳳梨王子」惹怒柯粉 合體柯影片遭停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鳳梨王子「楊宇帆」合拍影片,力挺台灣鳳梨,楊宇帆分享PO文時寫上鳳梨x檳榔,引發柯粉不滿,砲轟他很惡劣,加上楊宇帆日前也在政論節目失言挨轟,他跟柯文哲合拍的影片,經過雙方討論後,北市府決定暫停播出。
    2021/03/07 19:20
  • 「拿菜頭混充」大陸也會收?鳳梨王子道歉:之後會閉嘴

    台灣鳳梨遭大陸暫停進口後,有「台南關廟鳳梨王子」之稱的農民楊宇凡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業者之間經常開玩笑,大陸想要的鳳梨只要「看起來像鳳梨就好」,把菜頭弄成像鳳梨的外觀,他們可能也會想要,此話一出引發外界砲轟。為平息怒火,楊宇帆今(6)日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承認對農產品外銷的了解相當粗淺,以後針對自己不熟悉的領域,會閉嘴不再多言。
    2021/03/06 23:13
  • 瘋搶恐釀水果價跌 鳳梨王子:盛產期還沒到不要急!

    大陸今(1)日起封殺台灣鳳梨,霎時間政治人物、網紅、藝人紛紛表態要搶救鳳梨。不過鳳梨王子楊宇帆卻呼籲,要大家清明之後再搶救,因為現在根本不是盛產,除了價格高、品質又沒那麼好,而且要是民眾繼續搶購下去,反而會造成其他水果的價格下跌!
    2021/03/01 18:26
  • 鳳梨危機 江啟臣:蔡政府分散市場成績在哪

    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頭一天,屏東銀獅生產合作社忙著分級包裝,要把鳳梨送到國內市場販售,理事長洪華進說,不少機關團體紛紛訂購鳳梨表支持,但鳳梨盛產是從3月15起到5、6月;鳳梨王子預言,最艱難的不是今年產季,而是產季過後;另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抵台南關廟,質疑蔡政府執政5年,分散市場的成績何在?
    2021/03/01 13:39
  • 賣地養小三?不要命了! 民眾為正宮抱不平

    什麼?拋售農地竟然是為了養小三?看到這樣的廣告,你會不會停下來看個仔細呢?台南關廟鳳梨王子在臉書PO了一張賣地廣告的照片,上頭竟然大剌剌寫著「地主養小三俗賣」的口號,讓他一度想要聯合正宮揪小三。沒想到,這是創意廣告啦!十分吸睛,詢問電話不斷,讓地主不到一個月就把地賣掉了,而地主是一名房仲,他姓楊,說要養小三,只是諧音,因為他在家排行老三
    2015/05/14 12:41
  • 警到家關切反服貿遭申誡 民眾:太嚴苛

    曾在網路PO文嗆馬,被網友稱為「鳳梨王子」的台南果農楊宇帆,先前為了挺反服貿,把自家鳳梨運送北上給學生,結果轄區的員警,特地到楊家關心,當時員警進到楊家時,主動用楊家的室內電話打到員警自己手機,以便留下楊家電話號碼,這個行徑被楊宇帆批評是白色恐怖,如今警局認為員警執法失當,因此記三名員警申誡處份,有民代和民眾覺得處罰太過嚴苛,怎麼在立院的員警都沒事,這三個員警去關心反被記申誡,所以特地送點心到派出所,安慰員警。
    2014/04/08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