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魚死網破 結果共12筆

  • 昔鬧「魚死網破」 羅智強今喊當朱立倫後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去年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因提名問題,一度與黨主席朱立倫鬧得「魚死網破」;但如今,他不僅首度邀請朱立倫,到自己的青年座談會上擔任講者,甚至喊話,大家都要一起扮演朱立倫的後盾!
    2023/09/27 23:33
  • 沒有「魚死網破」!朱立倫、羅智強密會3小時

    先前因為桃園市提名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電勸退羅智強,還一度傳出,朱立倫在電話裡頭說,不惜「魚死網破」。時隔三個月,昨天晚上朱立倫、羅智強,在戰鬥藍領袖趙少康的牽線之下碰面,而且一聊就是三個小時。
    2022/06/30 18:59
  • 朱立倫狠話逼退羅智強? 黃健庭批徐巧芯斷章取義

    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掀起國民黨炸鍋,日前同黨議員徐巧芯稱黨主席朱立倫在電話中提及,「民調再高也不要你,我們就魚死網破。」黨秘書長黃健庭今(6)日出面反批,朱立倫跟羅智強之間談話,卻不是當事人出來講,這可能是斷章取義,從自己角度去解讀。
    2022/04/06 14:21
  • 傳朱立倫電話中破口大罵 羅智強坦言無奈:我也是有情緒的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表態願給予黨中央空間,「初選、協調、不公開民調都可以,直接徵召也尊重」。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黨主席朱立倫在電話中破口大罵,還說「我們就魚死網破、火車對撞,民調再高也不要你。」羅智強坦言,那通電話之後自己很無奈、失落,我也跟朋友訴苦。
    2022/04/06 10:51
  • 「威逼」羅智強勿選桃園? 朱跳針回:我不放話

    國民黨在桃園市的徵選,黨內爭議不斷。如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爆料,主席朱立倫在致電給羅智強時,嗆出「魚死網破、就是不會提名你」,火藥味很濃厚。今天,朱立倫到桃園慈湖謁陵時表示,自己是顧全大局,但對於有沒有「威壓」一事,朱立倫則是頻頻跳針說,自己不放話、不回應。
    2022/04/05 12:59
  • 就是不讓羅智強選桃園?黃暐瀚稱朱立倫「像洪金寶」:怕這事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非常有意願參選桃園市長的選舉,不過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願讓羅智強批戰袍,引發羅智強支持者不滿,甚至傳出羅智強與朱立倫講了3小時的電話。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形容,現在的朱立倫就像是《葉問2》裡頭的洪金寶一樣,雖然看起來像壞人,不過細看才發現他有許多責任要扛,而他也直言「魚死網破不是擔憂,幾乎成為結論!」
    2022/04/05 12:32
  • 想選桃園市長遭朱立倫大罵? 羅智強:不會退黨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上週六原本要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前一晚卻接到黨主席朱立倫勸退,傳出朱在電話中表明,「不管你民調多高,就是不提名你,我就跟你魚死網破!」羅智強今(5)日受訪表示,事情發展至今,明天上午就會出面向大家說明。
    2022/04/05 09:53
  • 羅智強選桃市長遭勸退 徐巧芯曝朱立倫表明「就是不提名你」!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原本上週六打算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在前一天遭黨主席朱立倫致電勸退,北市議員徐巧芯昨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上透露,朱立倫當時在電話中表明,「不管你民調再強,我就是不提名你!,我就是要跟你魚死網破!」
    2022/04/04 13:17
  • 「我就是不要你」 朱立倫勸退羅智強對話曝光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本來打算連假第一天要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勸退,現在對話內容曝光,和羅智強友好的議員說朱立倫用怒罵、威逼式,還說要跟羅智強魚死網破,甚至揚言「不管他民調再強,就是不要你」,而確實事件後羅智強很低調,最新發文收起砲火,說女兒也看出他心事重重。
    2022/04/04 13:13
  • T怪客踢新聞/是君子還是傻子

    不管大國、小國、強國、弱國,所有國家都在玩兩手策略,美國、中國、北韓、南韓、日本,最近在處理朝鮮半島核武問題,各國之間的貿易問題,都是軟硬兼施、口蜜腹劍、虛實交錯這些兩手策略手段,玩得說是淋漓盡致也罷,說是真夠不要臉亦可,但反正各國都是為了爭取自身最大利益,也是為了避免魚死網破,兩手策略不但是機巧,也是智慧,更是道德。
    2018/04/25 13:20
  • 若被列附隨組織? 雷倩:婦聯會恐無活口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說,她絕對沒有要參選,婦聯會不是火坑或混水;若被列為附隨組織,婦聯會接下來可能沒有活口,究竟要拚「魚死網破」,還是活著才有希望?
    2018/01/04 15:13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與柯P 壓力測試中

    為了是否曾經先將雙城論壇講稿送交國安會,柯文哲最近和總統府、民進黨和一些綠營外圍一再過招,而在這同時,民進黨又為台北市長選舉和柯二度合作預留空間,雙方是既鬥爭又合作。鬥爭,是尋找制高點的壓力測試;合作,是誰都不想魚死網破的不得已。而這樣的兩手準備,雙方都還會持續一陣子。
    2017/09/1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