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魚丸店 結果共16筆

  • 快砸!10惡煞持棍棒衝魚丸店 瘋狂砸攤

    到底有什麼糾紛,三更半夜找來一群惡煞砸攤!宜蘭員山一家魚丸米粉店,四月份時遭10名惡煞,持棍棒衝到店家,就是一陣亂砸,把所有生財工具全砸爛,老闆也立刻報警,只是事隔一個多月,嫌犯到底是誰,遲遲沒下文,甚至問警方偵辦進度也被已讀不回,警方則澄清案件偵辦中。
    2023/06/07 13:48
  • 南投增1例確診!足跡踏多縣市休息站 曾赴淡水魚丸店

    新冠疫情升溫!全台今(22)日再增321例本土病例,另有400例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其中仍以新北市384例居冠,台北市269例次之,其餘縣市也出現零星數字。南投縣政府稍早公布轄內1例確診個案(案3614)活動足跡,遍及多個縣市公路休息站,還曾赴淡水旅遊並與朋友同桌共食。
    2021/05/22 15:07
  • 淡水魚丸店疫後重生 「藝術」第二代接手翻新

    在淡水賣魚丸湯,必須注意商標,因為在老街,很多取名「老店」,但其實二、三十年前,已經有業者註冊,在當地經營近50年的魚丸湯,趁著5月疫情期間裝潢,變得文青,原來是第二代,一對夫妻,學藝術音樂出生,跨領域,接手經營。
    2020/09/06 12:20
  • 致歉聲明

    TVBS新聞報導109年8月15日「淡水老街變『文青』 魚丸店改裝PK景觀茶餐廳」新聞報導內容及照片有誤,實際上「老店淡水魚丸」與「淡水福又又魚丸」為不同的兩家店,對此造成店家困擾,特此致歉!
    2020/08/31 10:23
  • 天氣太冷不去了!客惡意棄單 店家25人份餐點全賠

    又見惡意棄單!台中市大坑1間魚丸店,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有顧客向他們訂了25人份的蝦仁飯、炒麵和炒米粉。沒想到約定時間到了,對方一句「天氣太冷不去了」,讓店家聽了超傻眼。最後這大約3千多元的食材成本費用,只能自行吸收了。
    2019/11/25 11:54
  • 酒醉誤按開關?男遭鐵捲門壓 命危搶救

    基隆凌晨發生驚悚意外,男子準備關店疑似誤觸鐵捲門開關,結果又不小心跌倒躺在門下,整顆頭直接被百公斤的鐵捲門重壓,直到10分鐘後隔壁魚丸店老闆看到一顆人頭卡著,連忙報警求救,警消也火速帶器具來搶救男子。
    2018/05/30 12:01
  • 對妻冷感卻「交歡」小三100次 元配反被告!

    小三告正宮也告得贏,世界真的反了嗎?北部一家人氣福州魚丸店黃姓股東經常自稱「有障礙」,與妻10多年沒行房,卻偷吃店內越南籍阮姓女廚工甚至生下一子。元配在丈夫車上偷藏錄音筆,錄到小三對老公說「搞了100次」等鹹濕對話,一氣之下怒提告。而阮女也對元配提告妨害秘密,最後元配被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讓網友直呼「結果每個正宮都要小心被告」。
    2018/05/18 11:20
  • 不舉夫拒行房10多年…偷情小三百次生子 妻提告反GG

    北部一間知名魚丸店的黃姓前股東,他自稱不舉已經10多年,和妻子多年沒有性生活,不料私底下卻與店內一名越南籍阮姓女員工有染。黃妻發現有異,私下取得丈夫、女員工兒子的DNA送驗,發現是父子關係,並且還錄到丈夫和阮女的鹹濕對話,稱說「已搞100次」。黃妻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判2人需賠110萬,但也因為竊錄而吃上妨害秘密罪的官司。
    2018/05/07 10:55
  • 單點肉燥飯店家不賣? 老闆娘:飯還沒好

    高雄有民眾投訴,到旗津一間老字號的虱目魚丸店消費,點了一碗肉燥飯,老闆娘說因為他沒有點湯,所以不賣飯!真的如此嗎?實際走一趟,老闆娘說純屬誤會!正逢春節假期人潮多,當時白飯還沒煮好,並強調有錢好賺的生意,怎麼可能不做!
    2018/02/18 19:05
  • 【台北東三水街市場】一生懸命的台式炸物 日本人也無法抗拒

    早年,艋舺的酒家菜文化,養出一幫子刁嘴,小吃也講究手路。「大豐魚丸店」傳承三代,從選料、作工到門面,落足職人精神。日本料理人常掛在嘴上的「一生懸命」,跳進我腦海,因為這一家子用盡心力,究極炸物。
    2017/05/30 06:00
  • 吃魚丸竟被打 聲音大惹惱棒球惡煞

    吃魚丸湯竟然也會碰上棒球惡煞嗎?高雄市上個月發生一起事件,中山大學學生一行5、6個人南下遊玩,想不到在魚丸店內因為講話聲音太大了,惹惱隔壁桌的黑衣男子,而這名黑衣男子也不客氣,拿出球棒猛K其中的一名學生,造成對方頭部血流如注,縫了好幾針,還有腦震盪,最後警方找到這名坦承喝酒的黑衣男子,移送法辦。
    2013/08/27 01:03
  • 女子重摔受創 家屬抱怨沒人關心

    從陸橋上跌下的詹姓女子,家裡開的是基隆當地知名的虱目魚丸店,墜落當時頭部撞地,詹小姐完全不記得發生了甚麼事情,家屬抱怨,意外發生後,都沒有中央官員來關心,隨後基隆市長張通榮趕到醫院探視,詹小姐的母親說,還好自己的女兒目前沒有大礙,不然她要找誰來賠。
    2013/06/09 12:10
  • 搶客成誣告 控對手賣大陸魚丸賠18萬

    搶生意居然搶到鬧上法院!高雄興達港2家魚丸店,因為都位在路口處,又在隔壁,因此競爭激烈,只要遇到遊覽車來,2家員工,都會衝上去互相推銷,結果其中1間魚丸店員工持麥克風對遊客叫喊,誣指對方的魚丸是大陸貨,還是蒜頭麵粉做的,總共遭到對手蒐證到19次,老闆娘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而這名員工及魚丸攤老闆,被依妨害名譽罪,判刑2個月、民事賠償18萬元。
    2013/01/09 14:03
  • 蛤蠣九層塔加料! 貢丸老店新創意

    貢丸大家都吃過,但加了墨魚、蛤蠣、九層塔的貢丸,您吃過嗎?在台北市賣了30年的傳統貢丸店,第二代留學回國後加入創意,不斷研發新口味,除了墨魚丸子,還有吃得到花枝塊的花枝丸,甚至還加了精緻的包裝,顛覆傳統,成本也因此比一般貢丸貴了1、2倍,透過網路行銷,闖出名號。
    2012/01/29 17:10
  • 淡水超冷!6.8度 創入冬以來平地最低

    今年入冬以來首波寒流報到,氣象局17日晚間在淡水測到了6.8度低溫,創下今年入冬以來平地最低。淡水漁人碼頭冷冷清清,遊客銳減,民眾包得密不透風,圍巾、毛帽、口罩、大衣全出籠,有人一次穿了4件衣服,倒是渡船頭附近的魚丸店生意特別好,暖呼呼的魚丸湯賣得嚇嚇叫,圍巾店生意也成長2到3成。
    2010/12/18 00:26
  • 國標舞邀請賽 世界冠軍隊伍揭幕

    台中今天有一場全國性的國標舞邀請賽,一百多個隊伍參加,比賽場面壯觀,曾經拿過世界拉丁舞冠軍的俄國舞者,特地同台觀摩交流,參賽者有牙醫、有魚丸店老闆娘,大家來自各行各業,卻都一樣熱愛國標舞。
    2007/08/04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