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蛤蠣九層塔加料! 貢丸老店新創意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貢丸大家都吃過,但加了墨魚、蛤蠣、九層塔的貢丸,您吃過嗎?在台北市賣了30年的傳統貢丸店,第二代留學回國後加入創意,不斷研發新口味,除了墨魚丸子,還有吃得到花枝塊的花枝丸,甚至還加了精緻的包裝,顛覆傳統,成本也因此比一般貢丸貴了1、2倍,透過網路行銷,闖出名號。

肥美的蛤蠣肉、特殊香氣的九層塔,切成細絲,這可不是要煮蛤蠣湯。貢丸業者白金山:「這是墨魚,不是加色素。」

新鮮的墨魚汁加到貢丸漿中,放入準備好的蛤蠣、九層塔,攪拌均勻,成了創意墨魚丸。白金山:「比較有甜味,還有沒有腥味那麼重。」

剛煮好的墨魚丸,Q彈ㄉㄨㄞㄉㄨㄞ,切開一看,蛤蠣已經融入裡頭,咬得到九層塔香氣,讓貢丸有新創意的是這對父女檔,爸爸做貢丸30年,學設計的女兒回國後,貢丸口味求新求變,花枝丸就要吃到花枝口感。

貢丸業者白宥芹:「直接加花枝塊進去,這樣吃的每一口,都吃的到花枝塊。」

連包裝也很講究,黑底桃紅邊包裝,加上蝴蝶結,成了時尚禮盒。記者:「可以直接包進去?」白宥芹:「可以,它可以直接接觸食材,可以防水防油,就是可以直接用,它就是可以直接用的石頭紙。」

新口味,新包裝,讓老店有新契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貢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01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