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魔法棒 結果共13筆

  • 自爆一週沒壞壞!名歌手見空姐太正 頭等艙「清槍」遭逮

    美國知名嘻哈饒舌歌手「Desiigner」(本名:Sidney Royel Selby III)在本月17日時,被指控在一架國際線航班的頭等艙內,不聽空服員的勸告,當場「清槍」解放。此案經當局審理後,Desiigner將面臨刑事指控,且他還坦承自己是因為「一週沒壞壞」且空服員「太正」的關係,才會秀出自己的「魔法棒」。
    2023/04/25 21:59
  • 靠環球影城賺錢! 陸業者出租魔法袍訂單滿

    剛開幕不久的環球影城,收費不算便宜,一套熱門的哈利波特魔法袍加上魔法棒,要價超過5千台幣,於是就有腦筋動得快的大陸業者大量採購,再上網租給遊客,果然供不應求。
    2021/10/08 12:19
  • 全球最大環球影城 北京園區內部首曝光

    還沒開幕的北京環球影城,內部首次曝光,20日開放媒體,和員工帶家人到園區體驗。當中最大賣點是互動式設施,民眾能在侏儸紀主題館,嘗試馴服比人高的電動恐龍,還可以像哈利波特,拿著魔法棒隔空操控物品。
    2021/08/21 14:57
  • 女人都懂!姨媽死不來…一買這支「魔法棒」秒敲門

    月經這東西對女生來說可是又愛又恨,來的時候簡直生不如死,不來的時候又怕得要死。一名女網友因常有月經晚來的困擾,每次都嚇得趕緊去藥局買「驗孕棒」驗一下,但每每都是一拆封「大姨媽」就來敲門了,讓她超傻眼,沒想到一發文,立刻引來3千多名女網友共鳴,狂喊「+1」、「一買驗孕棒立刻來」、「比催經藥還好用」。
    2019/03/09 22:14
  • 電影音聲﹑敲動心弦 配樂家如揮魔法棒

    看電影的時候會特別去注意配樂或歌曲,其實是情緒不自覺地被音樂給牽引,這次要介紹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紀錄片,它回顧百餘年電影配樂的歷史也凝望了未來的可能性,40多位好萊塢大腕帶領你一窺電影配樂的殿堂,內行看門道,門外漢也能從中得到啟發,用不同視野欣賞電影藝術。
    2018/03/09 21:56
  • 蘋果WWDC 這支觸控筆魔法棒超吸睛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今天開幕,其中推出新10.5吋和升級版12.9吋iPad Pro,尺寸輕薄,其中如魔法棒的觸控筆功能,成為矚目焦點。
    2017/06/06 13:17
  • 【FOCUS新聞】領土爭議擺一邊 日俄「經濟優先」

    日本首相睽違10年訪問俄羅斯,日俄兩國在戰後因為領土爭議,遲遲未簽署和平條約,但兩國領導人對政治歧見,異口同聲,安倍說沒有魔法棒可以一次解決,普丁說這不是明天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他們腦袋裡心裡想的都是經濟優先,安倍率領的企業團,與俄羅斯簽下20個經濟合作協定,讓安倍經濟似乎又往前邁進一步。
    2013/04/30 21:58
  • 揮舞神奇魔法棒 家電隨便你操控

    很多人都嚮往擁有一支電影哈利波特裡的魔法棒,在日本就有業者推出,能讓你隨意操控家電開關的魔法棒,還有一種貼在肌肉上的小道具,能用聲音告訴你肌肉被鍛鍊的程度多寡。
    2011/09/17 19:31
  • 台版宮崎駿 台藝大學生動畫紅日本

    台灣藝術大學的學生畢業作品,攻佔日本雅虎動畫網,點閱率第一名,紅到日本去!這部動畫是在說一個眼盲的小女孩,撿到一支魔法棒,發現新世界;這部畢業作品紅到日本,讓台藝大師生都興奮不已,封這部動漫的作者「台版宮崎駿」。
    2010/10/13 12:36
  • 女人我最大/5/6運動美女大變身化妝品

    【Kevin改造LULU】 精粹按摩面膜:DIOR 深層海洋水:植村秀 葡萄水:泰奧菲 面霜:美爽爽 眼霜:Lancome 調色液:碧兒泉 眼部魔法棒:MaxFactor 粉底/水漾潤白:肌膚之鑰 遮瑕:RMK 蜜粉(亮粉蜜粉):MaxFactor 眼影(眼影/唇彩/腮紅):MAC 千島盒:MAC 眼線膠:Bobby Brown 睫毛膏:RMK 眉筆:雅詩蘭黛 唇釉:美爽爽 唇蜜:RMK 腮紅:美爽爽
    2006/05/23 14:54
  • 女人我最大/5/7觀眾有問題女人來解決-粉底篇

    觀眾(甜甜) 保濕化妝水:RMK 修黑眼圈:AYURA 觀眾(Amenily) 隔離霜:Lancome 眼部魔法棒:艾杜莎ettusais 珠光:歌劇魅影 粉底:Mack up forever (深) 蜜粉:RMK 觀眾(Sue) 眼部魔法棒:AYURA 遮眼袋:iPSA、RMK
    2006/05/10 17:42
  • 女人我最大/5/6運動美女大變身介紹之化妝品牌?

    【Kevin改造LULU】 精粹按摩面膜:DIOR 深層海洋水:植村秀 葡萄水:泰奧菲 面霜:美爽爽 眼霜:Lancome 調色液:碧兒泉 眼部魔法棒:MaxFactor 粉底/水漾潤白:肌膚之鑰 遮瑕:RMK 蜜粉(亮粉蜜粉):MaxFactor 眼影(眼影/唇彩/腮紅):MAC 千島盒:MAC 眼線膠:Bobby Brown 睫毛膏:RMK 眉筆:雅詩蘭黛 唇釉:美爽爽 唇蜜:RMK 腮紅:美爽爽
    2006/05/10 17:42
  • 哈利波特「鼻涕」糖 每一口都是冒險

    哈利波特在全球發燒,連帶也炒熱了魔法世界裡的物品,除了魔法棒、飛天掃帚之外,小說裡還有一種柏蒂全口味豆,裡面包括有鼻涕、耳垢等怪怪的口味,現在這種柏蒂豆真的出現在現實世界中,業者已經引進台灣,下個月就要開賣。
    2004/11/28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