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鬼扯 結果共78筆

  • 鬼扯代駕!24歲男偷車 交流道撞翻肇逃無照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廂型車自撞翻車,警方消防到場,只見車子不見人,還展開地毯式搜索,後來有民眾報案,400公尺前路邊有傷者,救護車趕往把人扶上車送醫,警方趕來確認他就是駕駛。他鬼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其實是偷車,自撞翻車,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
    2024/04/13 18:21
  • 嗆蔣鬼扯 柯:我都做了、哪輪得到李四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了台智光案,再秀出卸任市長前最後一份公文,並指市長蔣萬安混淆視聽,為了卸責說謊,還去副市長李四川臉書留言,柯文哲再批蔣市府錯了還在鬼扯,自己以前該做的都做了,哪裡輪得到李四川!
    2024/03/24 15:04
  • 美男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被捆綁座位上 鬼扯:想測試飛行員

    美國有名19歲少年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時,竟在航程期間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的執法人員尋求幫助,最後更直接將該少年束縛在座位上,帶飛機降落後交由警方逮捕,不過他受審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更稱「我只是想測試飛行人員」。
    2024/03/14 12:35
  • 再轟「鬼扯」 林右昌:謝國樑指揮警夜闖NET

    因為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基隆市長謝國樑和前市長林右昌隔空開嗆,謝國樑再批評,林右昌任內未進行東岸商場的產權登記。對此,林右昌今天反嗆「鬼扯」,更爆料日前警方深夜闖入NET時,就是謝國樑指揮。
    2024/02/27 19:41
  • 駁東岸商場產權問題 林右昌痛批謝國樑鬼扯:丟基隆人的臉

    基隆東岸廣場OT案產權爭議延燒,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7)日受訪表示,在他擔任基隆市長任內期間,東岸商場契約尚未屆滿,期約屆滿後才需要進行產權移轉,因此在他任內並沒有產權問題,痛批基隆市長謝國樑在鬼扯,「丟基隆人的臉」,並質疑謝國樑遲遲不說明當初為何要在NET不知情的情況下夜襲。對此,基隆市府回應,林右昌擔心OT弊案被偵辦,所以才轉移焦點。
    2024/02/27 15:23
  • 新竹男怒持刀闖KTV找妻 竟鬼扯「表演西瓜雕刻」下場曝

    新竹一名温姓男子去年底和妻子發生口角衝突,憤而攜帶西瓜刀到錢櫃KTV找妻子,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詢問,沒想到温男竟然鬼扯因為妻子想吃西瓜,所以要表演西瓜雕刻給她看。新竹地院審酌後不相信温男的說法,依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殺傷力的器械處以6000元罰鍰,並沒入西瓜刀。
    2024/02/04 14:09
  • 吳崢指致電醫界大老促珊昌配!柯文哲怒嗆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生氣了!因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再指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一位民進黨醫界大老,希望能支持立院珊昌配,柯文哲一早就罵民進黨滿嘴謊言,不要老是鬼扯,還說要告發言人!
    2024/02/02 13:41
  • 不記得生日?桃園通緝犯盤查騙警 友人嗆聲還拿弟健保卡鬼扯

    桃園一名范姓男子日前開車違停遭員警盤查,范男立刻拿出證件,但謝姓男乘客卻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證號,甚至連生日都記不清楚,而警方用其姓名也查不到任何資料,這時范男竟質疑警方,還叫員警「不要找麻煩」。警方隨後調查發現原來謝男是通緝犯,因為謊報姓名才會查無資料,而忙著幫友人掩護的范男其實也遭到通緝,他拿出來的健保卡還是弟弟的,范男甚至還想辯稱「有修過眉毛」但仍遭識破。
    2024/01/21 16:35
  • 衝警局自首吸毒是他? 38歲歌手認了「鬼扯蹭熱度」:粉絲變多了

    韓國昨(19)日傳出有一名30多歲的大咖饒舌歌手涉毒,他還一大早就衝去當地的退輔會自首,引發騷動,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跟調查,只是外界也相當好奇這名歌手的身分。曾上知名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38歲歌手New Champ,昨天先在Instagam上坦承自己就是當事人,沒想到這完全是在蹭熱度,事後他澄清沒有涉毒,卻相當得意:「粉絲好像更多了?」
    2024/01/20 17:33
  • 賴清德「拿掉台獨」喊務實工作者 柯文哲怒轟真丟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30)日辯論會中,問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如何實踐務實台獨工作者主張,賴回答不但稱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回應只把台獨二字拿掉稱自己「務實工作者」,遭到藍白猛攻。柯文哲今(31)日直言「真丟臉」,有氣魄就說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講到底,「討厭這種明明做不到,也不是這樣想,就在鬼扯。」
    2023/12/31 17:08
  • 篡位總統、把侯友宜當魁儡? 趙少康爆粗口:他X鬼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指出,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魁儡,「駭人聽聞,竟然是副總統要取代總統」。對此,趙少康今(30)日受訪時反嗆「當然不是」,還一度情緒激動,不慎爆粗口「他媽鬼扯」。
    2023/11/30 15:53
  • 基泰施工損鄰鑑定曝光! 許淑華轟柯文哲「嚴修」鬼扯

    「基泰大直」案扯出損鄰規則問題,當時的副市長黃珊珊一度在臉書解釋,柯市府任內規則是從嚴修改,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公布建管處備查資料,發現損鄰鑑定報告中建商和監造人認為損害不是施工造成,儘管9成住戶拒簽,但基泰仍照常施工,讓許淑華怒轟柯文哲的嚴修是在鬼扯。
    2023/09/16 23:20
  • 鑑定書曝!9成住戶拒簽基泰仍施工 許淑華轟柯文哲:鬼扯

    基泰大直建案崩塌,爆出設計、監造都是建築師同一人,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議員點名應該要出面說明,柯則反駁,自己是修得更嚴。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今(16)日公布北市建管處的「備查」資料,明載施工後發生明顯的鄰損狀況,牆壁龜裂、門框變形導致大門無法正常關閉,結果建商及監造人做出「這些損害不是施工所造成」的結論,還要民眾替建商說法背書,「20戶住戶中,有17戶拒簽這種荒謬的鑑定書,拒簽率高達9成」,但建商仍繼續施工,怒轟柯文哲還在鬼扯「嚴修」。
    2023/09/16 14:43
  • 陳吉仲點名她「要求進口雞蛋又要罵」 王鴻薇嗆:鬼扯蛋!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開相關合約以及費用明細表,對於藍營人士批評「油水生意交給好友」、「謀財害命」等言,陳吉仲也喊告;此外,陳吉仲提到,國民黨立委年初在立院質詢要求進口雞蛋,而現在不缺蛋又在罵,「這就是雞蛋的多重宇宙」。被點名到的立委王鴻薇扯蛋對此回應,陳吉仲的辯詞是「鬼扯蛋的多重狡辯」,更指詭辯「也不能掩蓋黑箱補助的事實」。
    2023/09/06 20:47
  • 「我不贏台完蛋」挨批 柯文哲嗆綠製造對立仇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去南部看到百姓生活慘,自己不贏,台灣會完蛋,惹來綠營批評,柯文哲就反嗆民進黨只會製造分裂對立仇恨,再轟基隆捷運八堵到基隆段怎麼解決,根本是鬼扯。
    2023/08/04 13:55
  • 柯文哲諷蔡英文、賴清德拜媽祖是「中共同路人」 綠委砲鬼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網路節目時,要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別拜媽祖、關公,因為祂們全是來自對岸的「中共同路人」。此話一出,綠委王定宇就砲轟,「把信仰鬼扯到與中共同路,用這個合理化親共的立場,這種人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
    2023/07/12 14:57
  • 你確定他認識你嗎?偷車賊被逮瞎扯 陳其邁是我同學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7/5逮捕一名涉嫌偷竊機車的嫌犯。這名男子在偷竊機車後,被警方發現行蹤,在一間廟前逮捕他,嫌犯自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同學,並要求警方與市長聯絡。
    2023/07/07 19:08
  • 闖原鄉教會露營燒柴煮水 鬼扯「以為廢棄」

    南投仁愛瑞岩部落的教會,星期天遭人入侵,變成露營區,3輛車,4頂帳篷,甚至埋鍋造飯,燒柴煮鍋。主人不在家,會友發現,守望相助隊來,讓他們連夜撤離。露營客說,以為是荒廢的。
    2023/05/01 20:02
  • 車上藏毒遭警攔查! 19歲駕駛鬼扯:是藥局處方箋

    台中市警方昨天(3/9)夜間,針對易滋事的聲色場所,進行臨檢以及路檢,一個晚上就查獲兩輛車上藏有毒品,另外,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也查獲幫派份子毒品分裝廠,一共6名嫌犯遭逮。
    2023/03/10 14:45
  • 卸任專訪/市長辦公室能眺望總統府?柯文哲笑陳水扁幻覺「鬼扯」

    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期即將告一段落,於12月25日卸任,正式離開市府,就在他市長任期倒數時,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因過去前總統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期間曾說過,在辦公室旁的窗戶望過去,能一眼看到總統府,對此柯文哲笑說,「當初上任第一天就來看了,什麼都沒看到,他是幻覺吧,不要鬼扯」!除此之外,柯文哲也在整理辦公室時,秀出了這8年來收到的各種禮物,其中最吸引人的還是「世堅禮」。
    2022/12/23 12:42
  • 打臉兒子!蔡啟芳稱沒說過柯建銘是戰犯 蔡易餘低調避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前立委蔡啟芳在臉書開砲,要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立委蔡易餘昨(20)日也也針對父親蔡啟芳的言論,點名黨內三大戰犯,包含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不過蔡啟芳今早再現身立院,直言自己哪有說三個戰犯?那是兒子說的鬼扯。
    2022/12/21 13:10
  • 謝國樑憂投票日基隆將有計畫停電 蔡適應批鬼扯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今天說,許多基隆市民接到通知26日投票日會停電,擔心這是有計畫停電。對此,競選對手蔡適應批評鬼扯。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謝國樑選舉選到瘋了。
    2022/11/20 15:39
  • 市府爆加班護珊打中 柯:你鬼扯當然要辯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指利用行政資源,幫指定接班人黃珊珊攻擊陳時中,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收到交通局員工爆料,18日星期日,市府高層要求交通局加班開會發稿,批評陳時中提出的士北前瞻路網計劃,但柯文哲反問高層是誰,還說鬼扯的事情當然要辯護。
    2022/09/20 17:56
  • 「卡蛋」挨轟縱容遠雄 柯文哲嗆花敬群:別再鬼扯

    大巨蛋啟用遙遙無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直接點名,就是因為北市府縱容遠雄,使用不合理的排煙測試方式才會影響審查進度,明指北市府有插手護航嫌疑,而柯文哲聽到之後震怒,駁斥這一點關係都沒有,要花敬群別再鬼扯。
    2022/09/05 18:11
  • 柯爆粗口轟鬼扯 為台北燈節嗆告四叉貓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要告人,這次被點名的是網紅四叉貓,因為四叉貓日前爆北市府2018台北燈節欠廠商5千萬,市府幕僚不但要求廠商選前別張揚,甚至在柯文哲確定連任隔天就安排雙方見面,這讓柯文哲氣得爆粗口,說這些都是鬼扯,真的會告。
    2022/08/26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