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鬧鬼飯店 結果共7筆

  • 勇媽帶兒入住「猛鬼飯店」 網一看浴室照:可以先跳廣場舞

    許多人出門旅遊,身上沒有太多的預算花費在注宿,因此會選擇CP值高的旅館,而飯店有無「靈異事件」也是考量之一。不過也有網友卻反其道而行,帶著家人住進當地有名的「猛鬼飯店」,且剛好住在「出事的那間房」,讓她忍不住說「我中獎了」,貼文一出,話題引發網友議論。
    2023/04/18 05:50
  • 旅遊住進「猛鬼飯店」!YTR睡一半嚇到 詭喊:有人躺旁邊

    知名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時就經常拍下她外出旅遊、享受美食的過程,並上傳到網路與粉絲分享。近日,她入住了洛杉磯相當著名的鬧鬼飯店「諾曼第飯店(Hotel Normandie)」,且房間正巧還位於與驚悚電影《靈異詭店》的取景同樓層,結果她竟在睡夢中隱約感覺到,「有人躺在旁邊」。
    2023/03/25 08:07
  • 鬼靈傳說衍生出人氣! 紐奧良開創另類商機

    萬聖節應景,不少人喜歡裝神弄鬼、而提到鬼怪商機,就會聯想到美國紐奧良,紐奧良被認為是有很多鬼靈傳說的城市之一,當地的鬧鬼飯店,還有尋鬼探險都話題十足。有網路製作團隊,就實地走訪一間古老旅店,一探究竟。
    2019/10/30 19:42
  • 電影「鬼店」取景飯店 又拍到靈異白衣女孩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間飯店,是出了名的鬧鬼飯店,改編自史蒂芬金小說的電影《鬼店》,就是在這家飯店取景,最近有一對夫妻宣稱,他們在飯店拍照時,意外拍到一個原本沒出現在現場,身穿白衣的小女孩。
    2017/10/17 17:14
  • 破除鬧鬼傳聞 台北君悅酒店邀民眾扮裝

    西洋萬聖節將至,台北君悅酒店為打破鬧鬼傳聞,特別舉辦神鬼大亂鬥派對,號召民眾扮裝到全台最有名的猛鬼飯店,體驗難忘萬聖節。
    2016/10/24 19:13
  • 闢謠!「十大鬧鬼飯店」 君悅蒐集文獻自清

    萬聖節前,有國際飯店另類行銷,想趁機打破鬼魅謠言,台北君悅酒店一直被謠傳以前是「刑場」,甚至被國外媒體和旅遊網站報導為「全球十大鬧鬼飯店」,為了自清,花了近1年時間,找出文史資料,強調以前是「陸軍倉庫」,至於以前掛在大廳,看起來像符咒的字畫,飯店強調,其實是開幕時,密宗大師送給飯店的禮物。
    2016/10/22 17:34
  • 全球十大「鬼飯店」 君悅亞洲唯一

    就在西洋萬聖節前夕,路透社引用知名旅遊網站文章,點名了全球十大「鬧鬼飯店」,排名第一的,拍過知名恐怖片「鬼店」的美國史丹利飯店,而唯一擠上「鬧鬼飯店」排行榜的亞洲飯店,居然是台灣的君悅飯店;上榜原因是傳言日據時代,這裡是政治犯的刑場,而君悅20多年來,在大廳懸掛的2幅巨型符咒,外傳是用來「鎮鬼」,但君悅解釋,其實是「招財」作用大於一切。
    2011/10/3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