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高雄市刑大 結果共103筆

  • 做月子還販毒!女嫌落網手抱嬰兒警方尿布堆中搜毒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不到30歲的年輕夫妻,雇請小蜜蜂幫忙送貨,標榜24小時服務,由太太負責在網路上兜售毒品,警方上門搜索,她手上還抱著才3個月大的孩子,原來,打從做月子期間,她就邊照顧小孩邊販毒。
    2024/04/27 11:24
  • 假車禍真詐保!BMW頻出擦撞貓膩 警一鍋端15人詐團

    高雄市刑大偵五隊於去年接獲4家保險業者報案,發現有幾起車禍車損及撞擊方式非比尋常,調查過後鎖定以黃姓男子為首的詐保集團,該詐騙集團購入BMW大七油電車,以二手交易差買入,並安排有債務問題的友人充當人頭,向保險公司投保車體險及免折舊條款,再製造近10餘起假車禍,使車輛毀損後向保險業者請求給付保險金,獲利將近千萬元。
    2024/01/18 17:05
  • 高市警攻堅老舊透天厝 破獲日產8千包毒咖啡工廠

    高雄市刑大獲報鳳山一處老舊透天厝出入複雜,日前攻堅破獲毒咖啡包製造廠,查出蔣姓主嫌等人以自動化機械封模壓製,一天可生產8000包,詢後依毒品等罪嫌將5名嫌犯送辦。
    2023/09/07 17:17
  • 24小時「飯糰」外送? 警攻堅沒食物搜出百包K他命、毒咖啡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個販毒集團,除了利用網路通訊軟體聯繫製造斷點,還自己養了一批外送小蜜蜂,標榜24小時送貨到府,甚至取代號「飯糰」來掩護外送,光一天的營業額就高達十幾萬元,高雄市刑大跟監埋伏,見時機成熟,發動攻堅逮人。
    2023/08/27 14:18
  • 網路賣毒標榜「可外送」 逮完1人外送車還在跑再抓同夥

    高雄市區,有人在社群軟體上販賣毒品,還打出可外送的名號,顧客絡繹不絕,高雄市刑大鎖定目標,先抓到一名24歲販毒男子,結果毒品外送車還在趴趴走,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人輪班,懷疑背後有集團犯案,專門挑年輕人擔任車手。
    2023/08/21 11:47
  • 慫了?警攻堅詐騙集團機房 刺青男嚇到抱頭痛哭

    高雄市刑大日前破獲藏身民宅詐欺機房,並逮捕以柯嫌為首共九名嫌犯,沒想到在攻堅的過程,一名刺青男看到警方,竟嚇得抱頭痛哭趴在地板上哀號,模樣相當狼狽。事後警方逮布柯姓首腦及九名嫌犯,裁定羈押禁見。
    2023/08/16 17:07
  • 高雄高溫飆35度!特勤警頂大太陽攻堅 民眾送椰子水消暑

    特勤員警不只體能好,耐熱能力也要超強,高雄市刑大和特勤中隊員,逮捕詐騙集團,全副武裝上門攻堅,不過要頂著高雄35度的大太陽,包的密不通風、在室外埋伏好幾個小時,真的揮汗如雨,現場就有熱心民眾送上冰涼椰子水慰問,員警超感動。
    2023/07/19 20:22
  • 剷除中南部兩大型毒窟「紅豆大王」 「太陽會」據點遭剷除

    高雄及台中市警方,分別破獲了大型的販毒集團,高雄市刑大在盛產紅豆的大寮,逮捕兩名毒品大盤商,專賣一粒眠的「紅豆大王」,起出四千多顆毒品,另外台中市刑大也跨區到新竹湖口,破獲黑道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設置的毒窟,除了起出毒品彩虹菸,還搜出246萬現金。
    2023/05/25 13:25
  • 不給1千萬就炸動物園、龍虎塔 高市府急撤百名遊客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觀光局,今(18)日上午接到一封恐嚇信件,犯嫌聲稱,目前已在蓮池潭龍虎塔、壽山動物園安裝爆裂物,要市府支付1千萬元,否則將引爆2處置炸彈。觀光局10點半收到信件通報警方,並於半小時內撤離兩處的觀光客,目前尚未發現可疑爆裂物,全案已交由鳳山分局、高雄市刑大等單位,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18 14:09
  • BP粉氣瘋!搖滾門票變「陶板屋餐券」 詐團文還註:別棄我單

    人氣南韓女團BLACKPINK今年3月中來台開唱,引起粉絲暴動,詐騙案也隨之頻傳。日前有多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萬元購買BP黃牛票,匯了款對方卻遲遲不出貨,隔了許久,收到的竟是「陶板屋」餐券或其他廉價禮券,高雄市刑大獲報後,陸續在各縣市逮捕陳姓女主嫌等3人,發現他們除演唱會門票外,高檔飯店住宿券也是下手目標之一,被害人達40多人,不法獲利40多萬元。
    2023/04/24 11:22
  • 搶嘸BLACKPINK票! 30歲男搶票轉賣 1票喊價3.6萬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本周末(18日、19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演唱會一票難求,網路出現高價賣黃牛票,高雄市刑大在網路巡邏,逮到一名近30歲余姓男子在搶票臉書社團公開賣黃牛票,搖滾區8千8的門票喊價到3萬6千元,以原價二到四倍價格兜售,賺取不合理代購費,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2023/03/15 09:53
  • 隨時要火拚?高雄藥頭怕被黑吃黑 近戰、遠程武器隨身帶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長期在高雄地區販毒,因自身做黑的起家,顏也擔心遭黑吃黑,因此其長期槍彈、刀械不離身,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到鳳山一棟民宅埋伏,趁其中一名藥腳出門,霹靂小組瞬間衝進門壓制,當場查扣1把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等物,以及一把近戰專用的「科倫比爪刀」。警方將一夥人帶回,並依毒品、槍砲等罪移送偵辦。
    2023/03/02 15:50
  • 改槍販毒兼賣假鈔?通緝犯被抓 意外起出33張千元假鈔

    高雄市刑大在農曆年前,逮捕到一名逃亡八年半,綽號「阿猴」的林姓槍砲通緝犯,逃亡期間,他不但持續幫人改槍,還販賣毒品維生,不過被逮捕時,警方還在他的身上,找到33張假鈔,由於這批序號「HR」的千元假鈔,之前在中部好幾個縣市也曾發現,因此也被懷疑跟假鈔集團有關。
    2023/01/11 19:06
  • 販毒被攻堅…毒鴛鴦狗急想跳樓 遭吳敦義前隨扈一人一手拉回

    高雄一名吳姓藥頭,把爸媽生前養病的房子當作販毒據點,因地點位在國小附近,被附近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發現,吳嫌每次讓藥腳進屋買毒,鐵門只會開一小縫讓對方「鑽狗洞」,相當難抓,曾任副總統隨扈的高雄市刑大偵七隊隊長胡斌,決定親自帶隊,趁藥腳買毒離開,強鑽門縫、衝上樓,把準備跳樓逃跑的吳姓藥頭與其林姓女友,一手抓一人壓制,隊員扣得相關證物,將一行人依法送辦。
    2023/01/09 11:59
  • 海撈百萬!無業男裝富商「包養正妹」 得手私密片逼借錢 

    日前在新竹縣芎林鄉有一處詐騙機房,一名32歲的林姓男子從今(111)年3月開始,在網路上釋放「富商求包養正妹」的消息,誘騙許多年輕女子上當,並以繳交「私密影片」來審核,還要繳交2000元才能入會,有多名女子受騙,途中反被林男假扮的富商強迫借錢,被害女子向警方報案後,高雄市刑大深入調查,前往新竹將林男逮捕歸案,並移送法辦。
    2022/12/09 18:11
  • 潤腸藥材變大麻!毒蟲當起精緻小農 被抓瞎扯:我常便祕

    大麻的種子烘乾後,就成了合法的中藥材「火麻仁」,具有潤腸解便秘的療效,高雄一名吳姓男子,竟從網路買來大量火麻仁,「賭暴擊」栽種大麻,雖然發芽率極低,還是成功讓他種出幾株。高雄市刑大接獲線報,到吳男成租的住商大樓搜出多包火麻仁,吳男還辯稱,自己常便秘買火麻仁泡茶助排便,但警方又於屋內搜出6株完整發芽的大麻株,讓他百口莫辯,依法將其送辦。
    2022/12/08 12:27
  • 價差10多倍!2男疑改模擬槍來賣 警上門全變「收藏家」

    模擬槍因構造與真槍相仿又容易改造,只要稍微改裝就具殺傷力,且價格前後相差10多倍,2年前就被修法禁止。高雄市刑大獲報,橋頭一名唐姓工人和台中一名林姓男子,持有非法改造槍枝,可能從事改裝販售,日前上門查緝,從2人身上各搜出3把模擬槍,但他們都供稱,自己只是槍枝愛好者,單純收藏用,警方仍將其送辦,2人最高恐吃上20萬元罰鍰。
    2022/12/07 11:17
  • 30歲輕熟女下載「這款APP」 300萬積蓄全沒了

    高雄一名30歲出頭的輕熟女,從踏入職場前就努力積蓄,努力存了3百多萬元,前段時間被拉近詐騙集團創立的飆股群組,女子心想用投資錢滾錢,照著步驟下載山寨版的「貝萊德」APP,逐一把積蓄投入,卻被告知違約無法出金,落得血本無歸。高雄市刑大獲報後,循線逮到鍾女等3嫌,查扣相關證物,訊後詐欺罪嫌移送,也要持續追查也無其他受害者。
    2022/11/09 17:04
  • 骨灰罈加價再升級!詐團專拐老人炒塔位 狂掃名牌包漂髒錢

    28歲鄭姓男子為首的詐騙,以投資靈骨塔為標的,誆騙年紀大、退休長輩,不法獲利高達1600萬元,警方發現,該團成員會誘使老人家出資,先以仲介身分騙被害人升級塔位的「SET」,再以買家身分,以「不滿骨灰罈經文刻錯」等荒謬理由棄單。而鄭嫌的董姓女友,疑似將不法所得拿去購買大量名牌包,藉此洗錢,不過詳細金流還有待調查。
    2022/10/31 11:55
  • 還不出錢!詐騙集團暴力討債 還自製傳單沿街發

    高雄市刑大獲報,有5名詐騙集團成員,年紀都在20幾歲,出入都開名車、戴名錶,警方調查,他們一邊騙取被害人帳戶,一邊提供放款借貸,要是還不出錢,就用暴力討債方式,還會自製宣傳單,印上身分證資料,在被害人住家附近到處張貼。
    2022/10/05 11:21
  • 還想跑!誆投資股票詐3千萬 主嫌欲逃登機口被逮

    近期台灣股市震盪,高雄有一名投資人,加入網路投資社群,打算匯50萬請人代操,還好及時被警方阻止。高雄市刑大也破獲詐欺集團,利用帥哥美女的照片誆騙投資,已經有35人上當,而主嫌聽到同夥落網,還想搭機逃往海外,刑警早就埋伏在登機口逮人。
    2022/09/30 14:03
  • 把阿嬤家變軍火庫!警扮撿骨工攻堅 孫天花板藏高爆榴彈槍

    高雄刑事大隊肅槍專案後,再破獲大批軍火。28歲的尤姓男子擁槍自重,將槍械藏放在阿嬤家的工寮,該處附近只有墓園、果園,相當偏僻,警方為了蒐證,特地喬裝成果農、撿骨工人,日前上門攻堅,當場逮捕尤嫌以及另一名21歲的邱姓毒蟲,更從工寮中搜出多把手槍、步槍,以及一把M203榴彈槍,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尤嫌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嫌則是5萬交保。
    2022/09/22 13:04
  • 販毒「抖音」為代號! 宅配到家週薪2萬 雇員工遭警破獲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以「抖音」為代號的販毒集團,租用廢棄羽球場倉庫當據點,還以週薪2萬元的高價碼,雇用年輕的送貨員及接線生,採宅配到府的方式,24小時販售毒品。警方經過4個多月的跟監蒐證,破門攻堅逮捕6名嫌犯。
    2022/08/31 14:36
  • 「人蛇主管」拐200人至柬埔寨! 高雄警逮在台幹部

    柬埔寨求職詐騙頻傳,日前報導高雄有一名「劉姓男子」,是人蛇集團主管,誘騙超過200人去柬埔寨。高雄市刑大追查後,發現劉姓男子的黨羽就在台灣,負責「一條龍服務」,從招募、辦護照到住宿、機票一應具全,逮捕在台的幹部及手下共12人。
    2022/08/25 13:49
  • 林信吾搭大巴北上!客運公司說這事 警直言:頭皮都麻了

    台南殺警嫌犯林信吾,犯後搭白牌車南下高雄,本打算轉搭客運到台中,因沒班次只好改赴新竹,高雄警方接到消息,隨即到九如交流道調監視器找人,確認林信吾人上了客運,再通知台南警方前往追捕,但客運公司通知,大雅、豐原段在修路,車會先下平面道路,高雄市刑大大隊長洪松田直言,「聽到這件事,頭皮都麻了!」,親自蹲在客運站,緊盯大巴的地定位。
    2022/08/24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