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高雄大火 結果共19筆

  • 高雄大寮透天民宅晚間大火! 救出受困2人意識清楚

    今(24)日晚間8時許,高雄大寮區四維路一處透天厝型民宅傳出火警,消防到場撲滅火勢時,可見火焰從鐵窗竄出,相當猛烈。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已從民宅5樓救出受困2人且意識清晰,目前火勢已經撲滅。至於起火詳細原因,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2023/07/24 22:45
  • 藍委喊「立刻散會、救救高雄」 遭綠委人數優勢否決

    高市鹽埕區城中城14日凌晨大火造成嚴重傷亡,行政院長蘇貞昌昨親赴高雄慰問傷者並指派內政部長徐國勇全力協助救災事宜。蘇貞昌今赴立院備詢,但10點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布開會,全體起立為高雄大火災難默哀1分鐘,默哀結束後國民黨團突然衝上台前提出臨時動議「散會」,國民黨團表示因高雄發生重大災難,盼立即散會讓行政團隊南下高雄協助救災事宜,藍委高喊「立刻散會、救救高雄」。後經立院表決,國民黨團不敵民進黨團人數優勢,提案以35票贊成、64票反對遭否決,游錫堃宣布繼續開會。藍委又喊,唱名表決。游錫堃宣布休息。
    2021/10/15 11:11
  • 苦行走到變跛腳! 陳柏惟:運動後當然腿痠

    針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總統蔡英文昨天(10/13)以民進黨主席身分表達關心,而副總統賴清德原定今天也要聲援,卻因高雄大火臨時取消,倒是民進黨立委倒是發起成語小教室哏圖,隔空加油。
    2021/10/14 19:21
  • 快訊/高雄大火46死多弱勢 兆豐捐300萬慰問金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造成46人死亡,受災戶多為經濟弱勢民眾,兆豐慈善基金會晚間(10/14)宣布,捐贈高雄社會局救助金專戶300萬元,專款專用,做為城中城受災戶罹難者慰問金。
    2021/10/14 18:24
  • 高雄城中城惡火奪46命 韓國瑜不捨發文祈福

    高雄鹽埕區凌晨惡火,造成多人死傷,久未在國內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4)日在臉書上表示,目前辛苦的警消人員仍在持續搜救中,在此衷心盼望所有亡者安息、傷者平安,願高雄一切安康,「讓我們一起集氣 ,願高雄平安!」貼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韓市長高雄市需要您快回來吧!」「如果高雄市長是你該有多好」。
    2021/10/14 16:57
  • 家具倉庫大火!隔天要交給百貨公司 展示櫃付之一炬

    高雄大寮區潮興路,一間家具倉庫,今天(21日)晚間七點多發生火警,裡面堆放的都是易燃物,廠房瞬間被大火吞噬,一小時之後火勢撲滅,家具倉庫老闆說,他們主要做百貨公司的展示櫃,隔天要交貨,結果全部燒光,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幸好失火時是下班時間,無人傷亡。
    2021/08/21 23:10
  • 奔火場搶救生財工具! 老闆褲子掉了繼續跑

    高雄大寮一間木材廠清晨發生大火,因為廠內堆放大量木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延燒到隔壁的環保公司,老闆接到通報,急奔現場,不顧褲子都掉了,抓緊褲頭趕忙移車,搶救生財工具,而這場火燃燒5個小時才撲滅,產生大量濃煙,環保局將依照空汙法,最重恐挨罰500萬元。
    2020/11/29 12:54
  • 救稚子!高長庚醫師賴韋安 送醫時雙手緊環抱

    高雄大連街一家五口因為大火不治,黃姓夫妻兩人都是家醫科醫師,先生黃彥傑專長是慢性疾病,戒煙門診,經常出席各種公益活動,太太是高雄長庚家醫科賴韋安,生了三胎都是兒子,賴醫師送醫時,雙手還呈現環抱樣子,似乎是為了救小孩,大兒子送醫師時,有百分之90的燒燙傷,前年大兒子參加寶寶運動會,留下照片,跟爸爸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如今家屬看到這些照片,更加悲痛。
    2020/05/03 14:05
  • 釀4傷!製造火箭燃料釀火警 2人尚未脫險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高雄大樹院區,6日晚間傳出火警,造成4人燒燙傷,其中2名技術員,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而中科院初步調查,發現是在進行推進劑製程時,突然冒出火光,才會引起大火,目前正在追查火光源頭。
    2020/03/07 13:27
  • 鐵皮倉庫竄大火! 疑不滿前租客蓄意縱火

    昨天晚上8點多,高雄大社一間鐵皮倉庫,突然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沒有人受困裡面。
    2018/12/02 09:39
  • 高雄水泥廠大火 燃燒化學物恐爆炸

    高雄大寮一間水泥工廠旁,晚間發生大火!由於空地擺放的都是化學物質鎂合金,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6/07/13 23:49
  • 高雄大火濃煙直竄 屏東民眾清晰可見

    高雄市大社一處資源回收場,傍晚突然竄出大火,濃煙直竄天際,連遠在10多公里外的屏東市區都清晰可見,由於灌救困難,火勢到晚間9點持續悶燒已經超過4小時,而火場鄰近高鐵高架軌道,距離只有100公尺,因此部分乘客搭乘高鐵也看到這場大火幸,初步懷疑是回收場員工亂丟菸蒂引發火勢!
    2016/06/06 20:34
  • 到大新百貨搭電扶梯! 大火燒毀兒時記憶

    高雄大新百貨有63年歷史了,是港都第一座台灣人創立的百貨公司,設有全台灣第一座電動手扶梯,曾經轟動全台,許多四、五、六級生對鹽埕的印象,就是到大新百貨搭電扶梯,那象徵著鹽埕區商業的全盛時期,如今隨著大火被燒光,讓老一輩的高雄人深感不捨,一早紛紛跑到現場搶著拍照。
    2016/02/11 13:16
  • 易燃原料被點燃 火舌迅速噬工廠

    高雄大寮一間塗裝工廠,上午9點多傳出大火,300坪的工廠瞬間陷入火海,濃煙直衝天際,遠在幾十公里外都能看到,由於廠內還有近50支的瓦斯桶,共出動25輛消防車、80幾人前往救援,所幸火勢在50分鐘後撲滅,沒有人員傷亡,不過一旁就是學校,讓不少正要上學的師生嚇了一跳。
    2014/02/20 12:25
  • 〈快訊〉險!高雄塗裝工廠大火 內有50支瓦斯桶

    最新消息,高雄大寮一間塗裝工廠傳出大火!
    2014/02/20 10:49
  • 保麗龍餐具廠大火 消防員急搶救

    高雄大發工業區發生大火!一家佔地6百坪的保麗龍餐具工廠,疑似因為外包維修機具的工人不小心,引發火警,火舌迅速蔓延,現場竄出濃濃黑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急著救火,臉都被燻黑了。火勢延燒將近3個小時,原料及成品都被燒光,連高雄縣長楊秋興都到場關心。
    2010/08/21 12:09
  • 十年浴火重生 大統百貨重新開幕

    十年前的大火,讓高雄大統百貨沒落,十年後高雄大統百貨今天重新開幕!原本的十層樓的建築,拆掉後,現在是兩層樓賣場,設計成女性主題館,全力搶攻女性市場!
    2006/01/22 12:41
  • 他們拿命衝火場! 消防隊分工解析

    高雄大火燒死2名消防隊員,撻伐聲中,辛苦的打火弟兄們也承受莫大壓力,但他們還是得在火警時刻衝鋒陷陣,接著我們跟著鏡頭直擊消防隊員的一天,也一起看看他們誰是最接近火場的無名英雄。
    2005/03/29 19:36
  • 他們拿命衝火場! 消防隊分工解析

    高雄大火燒死2名消防隊員,撻伐聲中,辛苦的打火弟兄們也承受莫大壓力,但他們還是得在火警時刻衝鋒陷陣,接著我們跟著鏡頭,直擊消防隊員的一天,也一起看看,他們誰是最接近火場的無名英雄。
    2005/03/28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