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高達 結果共10,000筆

  • 鋒面狂炸中南部解渴!全台水庫進帳水量曝 日月潭、霧社居龍頭

    鋒面解渴!經濟部水利署今(26)日下午3時統計,此次鋒面帶來總降雨入流量高達1.25億噸,對枯水期末期水情持穩起了關鍵作用。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表示,這一波鋒面帶來的效益和預期相當,其中日月潭與霧社水庫合計進帳2400萬噸最多,未來幾天將持續觀察降雨情勢,五月起的梅雨季更是關鍵。
    10小時前
  • 繼張美蘭後又一越南富商落馬!飲料大亨涉詐騙13億 被判入獄8年

    自女首富張美蘭(Truong My Lan)因為重大貪汙而被判死刑後,越南當局似乎想趁勝追擊、全力打貪,該國飲料大亨陳貴清(Tran Qui Thanh)25日也因涉嫌犯下金額高達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的詐欺案而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就連他的2名女兒也受到處罰。
    12小時前
  • 酒駕肇事現形!台中警公布駕駛「醉上路」影像

    酒駕肇事不減反增,台中市去年酒駕死傷人數更高達1457人,增加409人,台中市警方規劃今年為"防制酒駕安全年",要增加取締酒駕勤務,一個月超過10天,甚至還會有一周內連續4到5天都會有取締酒駕勤務。
    14小時前
  • 吹哨者獎金誘人! 勞資關係緊張? 業者:不怕

    台中和牛餐廳被檢舉存放過期食材,吹哨者可得到實收罰金一半的獎金,高達96萬元,面對高額獎金,許多餐飲業紛紛繃緊神經,就怕員工變成吹哨者,勞資關係緊張,人力銀行分析,這也代表公司內部溝通管道不暢通。不過也有餐廳業者表示,不怕員工爆料,因為行得正。
    1天前
  • 82歲嬤獨整理菜園!遭匪鎖定 搶走「金項鍊」

    八十二歲婦人,獨自整理菜園,脖子金項鍊居然被鄰居搶走!嫌犯犯案前,先換裝偷車,得手後的金項鍊,變賣獲得六萬元,被逮時花到只剩下六百,現在金價一錢高達九千元,婦人損失慘重,只是嫌犯後來移送法院還交保,也讓附近居民非常擔心,成為下個搶奪目標。
    1天前
  • 0成本賺2百萬? 嫌盜國中小考試題庫賣家長

    刑警局日前查獲,竟然有補習班人員,盜取非法國中小試卷網路題庫,燒成光碟或者印成試卷低價販售,侵害市值高達10億元,其中包含康軒南一瀚林黨等知名出版社都是受害者,都將提告求償。
    1天前
  • 有3支勞力士卻沒財產申報? 賴清德:2支僅10多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綠營質疑衣著名貴,藍營反質疑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有3支勞力士,總價可能高達新台幣130萬元,卻都沒財產申報。賴清德今(24)日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在會中表示,他有兩支勞力士手錶,一支是當選國代時表姊送的,一個是去日本開會買的,大約都是10萬元左右的錶款,意即沒有申報的問題。
    2024/04/24 16:31
  • 9歲女孩腋下臭被排擠!門診3成狐臭是青少年 耳內1徵兆判斷

    今年13歲的少女大妹,在9歲小學時開始出現狐臭的狀況,每次流汗後都飄出異味,嚴重到一家人在車內密閉空間都忍受不了,這也讓她被同儕排擠,心情低落,在11歲時決定接受清新微波,免於開刀留疤、汗水代償;醫師指出,近日皮膚門診中,有3成狐臭患者都是青少年,且調查顯示有高達7成青少年覺得周邊朋友有腋下問題選擇保持距離,如孩子有溼耳垢,以後有8成機率會有狐臭,也要格外注意家族遺傳的機率。
    2024/04/24 15:31
  • 15部「豆瓣高分韓劇」推薦!金智媛《我的出走日記》超療癒

    隨著2024年的到來,韓劇界再次證明其製作優質劇集的能力。從意想不到的《低谷醫生》到情感豐富的《淚之女王》,新劇持續引發熱烈討論和高收視。考慮到韓劇的持續創新和高質量,今天我們將為您帶來15部豆瓣評分高達9分以上的韓劇推薦。準備好看看您錯過了哪些精彩作品了嗎?
    2024/04/24 14:57
  • 大谷翔平怪力出擊!191公里火球擊飛國民 創本季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今(24)在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號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每小時191.02公里,飛行距離450英呎,寫下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2快紀錄(包含季後賽)。
    2024/04/24 11:31
  • 馬斯克告白「說愛你」暈船? 韓女遭深偽技術騙166萬

    結識名人明星並成為朋友,是不少追星族最大的夢想,卻往往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破口。南韓一名女子日前在電視節目自曝慘痛經歷,坦承自己曾以為認識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人,甚至收到對方親口說出的「愛你」告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俗稱殺豬盤的詐騙手段,害她最終被騙取高達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66萬3052元)的金錢,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人工智慧(AI)創造的假象。
    2024/04/24 10:54
  • 咖啡不離手!輕熟女一直想尿尿 外出狂找廁所患「這病」

    34歲的許小姐,平常咖啡不離手,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比別人常跑廁所,才剛解完尿不到半小時,就覺得膀胱又漲滿而緊繃,外出總是到處找廁所,最近半夜被尿意驚醒的次數高達2至3次,造成白天精神不濟,工作效率大受影響,前來泌尿科檢查發現是間質性膀胱炎合併膀胱過動症。醫師指出,近一兩個月來,氣溫劇烈變化導致門診膀胱過動症患者增加2成。膀胱過動症患者長期飽受急尿、頻尿之苦,嚴重影響工作、社交、睡眠品質和生活。
    2024/04/24 10:32
  • 遊客人數太驚人 威尼斯未來要收「一日入城費」

    威尼斯是全球熱門旅遊城市之一,面對過度旅遊壓力,將從4月25日開始、對遊客徵收一日入城費,成為全球首創此舉的城市。從官方數據能看到,2022一年造訪威尼斯的遊客人數高達320萬,遠遠超過當地5萬居民人數。為了分散人流和降低對居民生活影響,威尼斯強制推出5歐元(約新台幣174元)一日遊門票,主要針對旅遊尖峰日、一共有29天時間,主要集中在5至7月的週末時刻。
    2024/04/24 10:05
  • 台北也難逃?爆「台灣恐有規模8.7強震」 專家怒喊:不可能

    0403規模7.2強震,位於震央的花蓮受到重創,至今已破千起餘震頻繁侵擾台灣東部,未料,尚未來得及重建,不到1個月的時間,昨(23)日凌晨又連續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造成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倒塌,再給了當地人沉重一擊。對此,有媒體指出中研院地科所特聘研究員馬國鳳表示,米崙斷層未來發生錯動的機率高達88%,恐有規模8.7超強地震。不過馬國鳳隨即出面駁斥這樣的說法。
    2024/04/24 08:36
  • 震不停!雙北危老建築比例最高藏危機

    這兩天餘震不斷,也再度點出危老建築的問題,尤其在雙北地區,危老建築比例非常高,台北市超過25年以上的老屋高達71萬棟,占全台的比例最高,專家分析,一旦地震強度大引發土壤液化、以及台北有盆地效應,危老建築根本難以抵抗。
    2024/04/23 22:59
  • 「連震+鋒面」山區危 南投露營區5成客取消

    花蓮餘震不斷再加上有鋒面靠近,地震中心提醒民眾不要到山區活動,因此有不少露營區也出現了退訂潮,像是南投和桃園山區的部分露營地,就有高達五成的人取消活動,但消保官也坦言,民眾其實無法要求業者退款和延期,除非是道路中斷或者是停班停課等不可抗力因素,申訴成功機率才會比較大。
    2024/04/23 19:37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23 18:20
  • 死刑存廢憲法法庭激辯!台南殺警案家屬批「廢死」:沽名釣譽

    廢死團體與37名死囚共同聲請死刑違憲案,憲法法庭今(23)日開庭辯論。代表被害人家屬的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代表陳淑貞說,被害者家屬有高達96%反對廢死,並強調他們的意見其實很宏觀,並未流於情緒,有被害者家屬批討論廢死是一種「沽名釣譽、政治操作」。
    2024/04/23 14:20
  • 分析/普發現金、推新青安貸獲肯定 莊翠雲抗壓強續掌財政部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宣布第5波內閣名單,財政部長莊翠雲繼續留任。盤點莊翠雲上任一年多來,完成囤房稅2.0、優化提升綜所稅房租與幼兒扣除額、普發現金等任務,同時財政部推動債務還本高達1110億元,創下22年來新高,表現可期獲肯定繼續留任。
    2024/04/23 13:29
  • 英一家8口爽吃萬元霸王餐!「卡刷不過」秒閃人 店家氣炸公審

    英國一家8口家庭上週五在斯萃西市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後,竟「吃霸王餐」逃單!據悉,這家人點了昂貴的牛排、15瓶汽水和雙份甜點等,帳單高達329英鎊(約新台幣1萬3000元)。當女主人試圖刷卡付款遭拒絕後,竟謊稱要拿另一張卡結帳,留下兒子在店內等待,沒想到接到電話後,小孩竟開溜,一家人就此「人間蒸發」。
    2024/04/23 13:16
  • 酒店男公關喝到天亮…酒駕昏睡卡路中 被吵醒爆氣推警遭逮

    在台北市擔任酒店公關的32歲蘇姓男子,日前陪客人徹夜飲酒狂歡直到隔日上午,下班後帶著醉意開車返家,不料在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嚴重阻礙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拍打車窗將蘇男喚醒,沒想到蘇男卻爆氣推擠警員還拒絕酒測,當場被上銬逮捕,事後檢測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3 11:49
  • 父母該如何留房給子女? 一招省四種稅

    很多父母年紀大了之後,會想將自己名下的房產過繼給子女,早期大多數採取贈與,但在105年房地合一稅上路後,贈與方式大幅降低,轉而代之的則是用買賣方式,專家建議若沒有迫切需求,可採取預立遺囑的方式,因為遺產稅免額高達一千兩百萬,也可同時省下不少稅務費用。
    2024/04/22 22:49
  • 眾院放行 援烏台以與TikTok法案最快周二送拜登簽署

    等了半年,烏克蘭終於等來美國軍援。美國眾議院上周六透過分案表決方式,通過總計953億美元的對外援助案。其中,高達608億美元的烏克蘭軍援最受關注。不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感謝,歐洲領袖更紛紛表達支持,期盼這場及時雨能幫助烏克蘭扭轉當前的戰場頹勢。此外,眾議院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81億美元的台灣與印太盟友援助案,以及TikTok法案等兩起帶有抗衡中國意涵的法案。再加上G7外長會同樣表達了對中俄緊密,以及台海南海情勢的關切,美歐在安全議題上的連動合作,似乎也越見清晰。
    2024/04/22 20:00
  • 峮峮出招!豁出去坐地「屁屁狂嚕」 挖隱藏技能嗆:要贏孫協志

    中視節目《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鄭人碩、徐小可、黃沐妍、葉欣眉、言子軒等來賓參與,該集節目收視亮眼,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達1.66,25至49歲觀眾更是高達1.95,創下近期新高紀錄。其中主持人峮峮「用屁屁嚕毛巾走路」的獨特表現,成為該集節目的最大亮點。
    2024/04/22 18:29
  • 中橫坍方「千噸巨石」阻路 流芳橋段搶通、17時單線雙向放行

    花蓮縣秀林鄉中橫公路台8線174.1公里處流芳橋西側路段,昨(21)日上午7時30分發生大規模坍方,坍方範圍達100公尺,坍土石方量高達8,000立方公尺,道路完全阻斷!公路局東區養護工程分局太魯閣工務段立即調派大型機具投入搶修,但過程中竟發現有數塊逾千噸重的巨岩,最大塊長10公尺、寬8公尺、高5公尺,估計重量超過1,000公噸,增添搶修難度,今(22)日下午終於搶通,將先開放單線雙向通行。
    2024/04/22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