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高軟 結果共9筆

  • 抗議好市多建加油站 高軟園區上班族:怕會塞爆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旁,規劃要蓋好市多加油站,不過卻遭到廠商集體抗議,目前上下班車流已經很塞,好市多目前又只規劃開闢8米寬道路,等於賣場顧客要跟軟科上班族爭道,而交通局給的替代方案,道路是封閉狀態,對此好市多回覆,會全力配合政府依法辦理。
    2024/02/23 19:49
  • 陳其邁、康裕成都來上課!高雄首創「淨零學院」內部模樣曝

    為了培育政府、產業淨零人才,全國首創實體「淨零學院」(6)日在高軟新創大樓舉行揭牌,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開心的開箱內部,還喊話每年要培育1600位國際標準碳管理人才。
    2023/11/06 18:17
  • 半導體產業南移!國際大廠加碼投資高雄 吸引人才回流

    從台南一路延伸到高雄,形成科技廊道,讓半導體產業在高雄慢慢站穩腳跟,科技聚落也將吸引大規模的人才回流,包括高雄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仁武產業園區、高軟二期等等,預計創造數萬個就業機會,不只要從北部攬才,也得留住高雄在地的頂尖人才,許多大專院校也啟動產學合作,培養更多半導體人才。
    2021/09/22 11:20
  • 南台灣2大園區招商開放 經部拚130億年產值

    南台灣2大園區啟動招商,高軟二期7月受理廠商進駐,鎖定5G、軟體與研發相關行業,緊接著,屏東科技園區將在年底擴區,鎖定塑膠、金屬製品等招手,經部設定2大園區「前店後廠」互補概念,衝刺年產值上看130億元新台幣。
    2021/07/10 10:28
  • 郭台銘駁「投資高軟800億」 韓盼郭董來高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過官方臉書澄清,自己從來就沒有說過,要投資高雄軟體科技園區800億元,但也說路竹就有工廠,怎麼沒有投資高雄。對於郭董的說法,韓國瑜18日晚間回應,高軟這一塊並沒有談到阿拉伯數字,也相信郭董對高雄有感情,期盼他可以來高雄加碼投資。
    2019/02/18 23:36
  • 投資高軟縮水?郭台銘:從未承諾要投資800億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019年初成立臉書專頁後,積極在平台上與網友互動。18日他再度貼文,駁斥投資高雄軟體園區800億元的傳聞,並用文字清楚描述,「任何有科技常識的人都知道:軟體園區的投資是花不到800億元的」,更狠很諷刺這種傳聞是「無知與愚蠢」!
    2019/02/18 17:13
  • 結合雲端數據 高軟園區推智慧停車

    高雄市民5月起在軟體園區汽車路邊停放將不會再有人工開具收費單,只要以電子票證在智慧停車系統上讀卡即可當場扣款,領有身障證明或公務車者權益不變。
    2018/04/12 13:39
  • 另類年終回顧 2012最糗影像大集合

    YouTube一個專門蒐集各種失敗影片的用戶頻道,精選出長達15分鐘,一系列的「今年最糗影片」,各種出糗一瞬間相當好笑,其中9月時,在屏東滿州國中被落山風吹跑的跳高軟墊影片,也被選中。
    2012/12/31 13:08
  • 「不給跳」落山風襲擊 吹跑跳高軟墊

    屏東恆春在每年秋冬季節,都會颳起強烈的落山風,一群滿州國中的學生,原本在操場練習跳高項目,沒想到一陣風吹來,居然把笨重的跳高軟墊整個掀起來,軟墊就像輕飄飄的海綿一樣,整個往前飛,連剛掉到軟墊上的同學也一起被吹走,翻了兩圈才停下來,讓人見識到落山風的威力。
    2012/09/29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