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高能少年團 結果共4筆

  • 王大陸首擔任綜藝節目要角 運動天賦表露無遺

    TVBS歡樂台《高能少年團》即將在本周六(18日)正式播出,這檔集結當紅鮮肉的偶像競賽真人節目,場景結合室內與戶外,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TFBOYS」隊長王俊凱、《北京愛情故事》男主角劉昊然、「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董子健、《舞林大會》冠軍張一山共五位男星擔綱固定成員,必須每集在不同城市接受各種任務和挑戰,在大陸開播以來備受關注,收視火紅外,線上觀看人數更屢創新高,網路點擊量破15億,更在社群平台引爆關注,五個大男孩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獲粉絲喜愛。
    2018/08/18 09:02
  • 偷闖王俊凱保姆車內! 女粉絲開直播拆信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最近錄製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時,搭乘的保姆車被一名女子闖入,不但粉絲信件被搜出,對方還在車內開直播讀信,粉絲誇張行徑行為讓節目單位也立即發聲明表示會嚴肅處理,確保藝人隱私。
    2018/01/17 13:16
  • 這才是深喉嚨!王大陸「大嘴」被虧:內有三房兩廳

    藝人王大陸的嘴大出了名,日前,他參加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要挑戰雲霄飛車,沒想到就在垂直落下的那一瞬間,王大陸不知道是否驚嚇過度,張大嘴巴驚聲尖叫,由於尺寸太過震撼,竟成為近日網上熱烈討論的畫面,大批網友笑著虧說:「都能吃下一個成年人了」、「空間很大,內有三房兩廳」!
    2017/05/29 22:21
  • 王大陸把妹新招 通往幸福的門叫「我們」

    藝人王大陸,最近參加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透過打電話的方式,要讓女嘉賓留下深刻印象,他問對方木頭做的門叫木門,鐵做的門叫鐵門,通往幸福的門叫做什麼?正當所有人都被問倒了,只見王大陸很得意地說叫做「我們」,高超把妹技巧,也讓女嘉賓直呼超浪漫。
    2017/05/08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