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高寮大橋 結果共15筆

  • 杜蘇芮暴雨水勢漲! 花蓮秀林驚傳民眾疑檢查水源溺斃

    颱風杜蘇芮來襲,台東、高雄持續撤離民眾,花蓮高寮大橋便道、崙天大橋便道被暴漲溪水沖毀,秀林鄉有1人疑似溺斃溪流,救援中。台東有2民眾受困栗松溫泉,屏東也多起路樹傾倒、積水災情。
    2023/07/26 21:24
  • 買油條得繞路! 高寮、崙天橋斷 居民怨不便

    918地震,把花蓮的高寮大橋以及崙天大橋震斷,當地居民交通不便,以橫跨秀姑巒溪的高寮大橋來說,它是玉里鎮河東地區,通往河西的要道,現在得要往南繞到玉里大橋,到市區買個早餐,得多花半小時以上,縣府正在評估興建便道,至於重建,至少要花2年時間。
    2022/10/14 13:43
  • 花蓮人注意!荷包恐縮水 新增「5路口」科技執法這時啟用

    9月18日在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與一系列餘震,在花東地區造成了不少災情,像是花蓮的玉里高寮大橋及卓溪崙天大橋就因強震而斷裂,玉里長富大橋也因此成為危橋!在產生一系列災情後各個公部門紛紛推出賑災措施,公路總局就提出交通罰鍰、車輛定檢與相關規費展延或是緩繳等措施;不過強震並沒有震倒花蓮縣警察局推動科技執法的決心,在9月26日又將在全縣五處啟用科技執法設備,下週起無論是在地居民還是前往花蓮旅遊的遊客,可得要多注意遵守交通規則避免荷包縮水了。
    2022/09/23 15:52
  • 918震垮高寮大橋驚爆公安危機! 台北橋梁密度最高補強工法曝光

    918大地震震垮高寮大橋,讓全台都開始關注建築結構強度議題,以橋梁密度極高的台北市而言,公共安全更是備受重視。台北若遇到跟花蓮一樣的強震,這些橋樑能否承受得住?一起來看專家的分析。
    2022/09/21 22:57
  • 玉里大橋半毀! 邊修邊通車 用路人得有耐心

    地震震出斷橋,現在只有玉里大橋能單線雙向通車,但因為要邊修邊通車,想通過的話,都得要慢速行駛,遇上管制,恐怕趕時間的民眾,行程會被耽誤;而在高寮大橋,昨天(19日)也傳出,才短短剛修復,怎麼就斷了,現在地檢署也要介入調查,只是何時能重建,恐怕時程會拖更久。
    2022/09/20 12:26
  • 918強震花東4橋梁受損! 高寮、崙天全中斷

    台東這回的918強震,導致秀姑巒溪多座橋梁毀損!包含高寮大橋和崙天大橋,都因為地震來襲,橋面翻覆,斷成好幾截,部分橋梁橫躺在溪床上,而玉里大橋則是部分路面隆起,只能單線雙向通車,不過今年三月地震時,就已經規劃要拆除,但便橋還沒蓋好因此遲遲沒有下文。
    2022/09/19 19:04
  • 墜3樓高斷橋毫髮無傷 7旬婦驚嘆:好像小飛俠

    昨天下午花東強震,震垮了花蓮玉里的高寮大橋,導致橋上一對騎機車的夫妻跟一位開著貨車的老太太墜落到三層樓高的橋下,不幸中的大幸是三人都沒有受到重傷,老太太回想意外發生時,形容自己連人帶車飛下橋的瞬間,幾乎像是小飛俠。
    2022/09/19 18:56
  • 高寮、崙天大橋震毀! 玉里大橋單線雙向通車

    台東這回的918強震,導致秀姑巒溪多座橋梁毀損!包含高寮大橋和崙天大橋,地震來襲,橋面翻覆,斷成好幾截,部分橋梁整個垮了,橫躺在溪床上,而玉里大橋則是部分路面隆起,只能單線雙向通車,幸好,這些橋梁毀損,還有其他替代道路,不至於橋斷交通也中斷。
    2022/09/19 14:54
  • 高寮大橋旁住戶躲地震!逃難「被甩進水溝」 母子渾身傷

    昨(18)日下午2時許,台東池上發生規模6.8強震,全台各地有感,台東及花蓮彷彿重災區,除了玉里鎮上的7-11倒塌,還有高寮大橋直接「斷橋」,昨日還一度有3人從橋下摔落,幸好救起之後3人都沒有大礙。而今(19)日《TVBS新聞網》重回高寮大橋,直擊最新狀況,附近有住戶認為昨日地震堪比921大地震,當時她和孩子跑出家門,結果「整個人被甩出去」,跌得渾身傷。
    2022/09/19 13:18
  • 圖輯/空拍直擊災後玉里!橋面成大型骨牌 連外道路柔腸寸斷

    17、18日東部6.4、6.8的2強震,導致花東地區多條橋樑、山道都被震斷、走山,其中花蓮玉里鎮不僅鎮中心的一棟3層高建築遭到倒,多條聯外幹道更是柔腸寸斷,TVBS空拍也直擊,花蓮六十石山、富里崙天大橋、玉里鎮玉里、高寮大橋目前的狀況。
    2022/09/19 12:22
  • 災情頻傳!高寮大橋斷成數截 疑3人墜落

    花蓮玉里發生震度6弱的強震,造成一處超商大樓倒塌,多位民眾受困在內,家屬急忙用手機確認方位並安撫妻子。另外春日國小校舍也發生坍塌意外,還好是休假日沒有學生受困;花蓮多處大橋及山路坍方,至少有四百名遊客受困在山區,目前救災人員都還在搶救當中。
    2022/09/18 21:22
  • 玉里高寮大橋震毀 橋面多處斷裂3人跌落

    花東地區強震,造成花蓮玉里兩座橋梁受損,其中橫跨秀姑巒溪的「高寮大橋」更是整座橋面柔腸寸斷,有3人跌落橋下。
    2022/09/18 21:16
  • 全台狂震!110名國軍前進花蓮玉里救災 初查國軍設施無災損

    地牛翻身全台有感,台東池上自昨深夜起先是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今(18)日下午更是發生多起地震,同樣來自台東池上,芮氏規模最高達6.8,花蓮玉里已傳出多起災情,包含7-11倒塌、高寮大橋損毀,國軍第二作戰區已一級開設,初查國軍設施暫無災損,並由陸軍司令部司令徐衍璞率專業幕僚主管趕赴花東地區,持續與地方政府切取聯繫,隨時掌握地方災情及依令投入災害救援任務。 
    2022/09/18 17:46
  • 6.8強震襲花東 高寮大橋斷裂3人墜橋已救起

    今(18)日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發生規模6.8地震,最大震度在台東和花蓮,分別達到6級。受到強震影響,花東地區也傳出零星災情,其中東里車站火車出軌,崙天大橋和高寮大橋斷裂,其中高寮大橋部分有3人跌落橋下,稍早已宣布3人均已經順利救起。
    2022/09/18 16:56
  • 6.8強震釀災!花蓮「高寮大橋斷裂」3人墜落救援中

    台東今(18)日14時44分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氣象局證實是「新的主震」,各地災情不斷,位於花蓮縣玉里鎮的高寮大橋,受到地震衝擊直接斷裂,目前有3人墜落,正在救援中。
    2022/09/18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