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體育台 結果共94筆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卡森斯來台表現亮眼 幫助桃園雲豹成聯盟第一

    「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和桃園台啤永豐雲豹簽下一個月短約,在結束4場T1聯盟賽事後,30日將前往新竹參加和PLG攻城獅舉辦的大獅風雲賽,預計31日返回美國,對於卡森斯在台的表現,今(29)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張暘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卡森斯在台灣的4場比賽表現相當出色,平均得分來到22分、11.8個籃板,這是一個雙十Double Double的成績,每場比賽更能夠送出5.5射助攻,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得分和籃板之外,卡森斯的傳球助攻也特別厲害,數據更是相當全面的。」
    2024/01/29 16:04
  • 前NBA球星「表弟」即將來台 未打先賣餐會門票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日前宣布,前NBA球星「表弟」DeMarcus Cousins卡森斯,將在1月中旬加盟,雖然球團沒有公開合約,但外傳卡森斯1個月的價碼恐怕超過1200萬,如今「表弟」一場球都還沒打,雲豹先推出見面餐會,限量50人,門票費用更高達2萬,引起部分球迷不滿。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有點像上個賽季,魔獸來到台灣的狀況,也是因為去年的盛況讓球團覺得,如果要刺激票房、增加球迷熱度的話,直接找NBA球星來台加盟會是個做法,至於在沒有比賽的的情況下,球隊先推出餐會的消息,就是要請卡森斯除了幫忙在短期內提升戰力外,更重要的也許是幫助球隊的票房和球迷參與討論的熱度,以行銷角度來講是可以理解,而對於價格的高低則是因人而異。」
    2024/01/15 15:04
  • 隔海關注開幕戰 韓球迷看好台北大巨蛋

    台灣球迷引頸期盼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在今年年底正式完工,而亞錦賽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首戰的中華隊對上南韓,更引發外界對大巨蛋的好奇。緯來體育台球評陳師正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巨蛋在座位數量上優於高尺巨蛋,如果是棒球比賽的話,可以容納四到五萬人,如果是演唱會的話,則可以容納六萬人,而高尺巨蛋在興建的過程中,歷經種種波折,所以興建完成後,高尺巨蛋被南韓國內認為是,比較符合一般業餘或青棒等級、學生層級的賽事。」
    2023/12/06 15:18
  • 亞錦賽台韓大戰 台灣4比0奪大巨蛋首勝

    亞洲棒球錦標賽3日於台北大巨蛋登場,昨(3)晚台韓大戰,可說是歷史性的一戰,中華隊以4比0完封南韓。緯來體育台主播林東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勝負的關鍵是,兩位投手完美壓制韓國隊的打線,先發的徐若熙表現就跟郭李建夫總教練在賽後訪問時說到的一樣『超級精彩』,徐若熙7局拿下10次三振,當中控球跟球威都在最好的狀況當中,且投手跟捕手推球基本上堪稱完美,後續旅外球員孫易磊一上來就先壓制兩局,真的是可圈可點,更可貴的是兩位投手被敲安打或有危機的時候,都沒有漏出一絲膽怯或怯場的神情,拿出更多的是對決與勇氣,這兩個其實就是投手的霸氣特質,所以投手在這場比賽表現也是關鍵之一。」
    2023/12/04 14:32
  • 亞冠賽今登場 中華隊首場對上日本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16)日登場,由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合辦的跨國棒球聯賽,而今晚6點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對上地主國日本。緯來體育台主播陳捷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今天這場亞冠賽在2017年有辦過一次,目前要先以平常心看待成績,因為亞冠賽的等級跟12強、經典賽、亞錦賽和亞運比較不一樣,所以各隊派的選手有年齡限制,但大部分都是在24歲以下的年輕選手。」
    2023/11/16 15:48
  • 好累!林昀儒全運會1日7戰狂掃4金 晚間再飛德國備戰

    杭州亞運、全運會賽程結束後,我國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台灣蝶王」王冠閎今(26)天出席公益活動,將20萬獎金捐贈給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回饋給基層選手。兩人在全運會都繳出好表現,王冠閎個人獨得8金3銀、林昀儒則狂掃4金,尤其小林同學在全運會經歷「1天7戰」的魔鬼賽程,今天晚間又要飛往德國備戰賽事,他說,「感覺疲勞還是會有,手的狀況目前還可以」。
    2023/10/26 16:57
  • 體育台開闢新頻道!著重「本土基層賽事」

    知名體育頻道將在9/20日推出體育4台,將著重在國內本土基層賽事,包括關注度高的棒球、籃球比賽,也將帶來亞足聯盃直播,讓球迷在全新賽季,替兩支台灣隊伍熱血加油。
    2023/09/19 23:31
  • 杭州亞運9/23登場!體育台提前轉播暖身

    杭州亞運將在9/23日隆重登場,超過500位台灣好手,爭奪亞洲最強頭銜,而愛爾達體育頻道,今年也提前轉播,替亞運暖身,從19日起就有賽事轉播,包括沙灘排球,還有男子足球和排球預賽,讓球迷搶先替中華隊加油。
    2023/09/19 22:17
  • 昔因安博盒子結怨!黑人捲性騷翻車 愛爾達發文藏玄機

    近日黑人陳建州接連遭藝人大牙、郭源元、DJ妖嬌指控性騷擾,雖然他否認並拒絕回應,不過形象已跌落谷底,而在這敏感的時機點,2年前曾因「安博盒子事件」與陳建州結怨的《愛爾達體育台》,也在昨(28)日再度發文呼籲「支持正版」,疑似撿到槍的內容讓網友都笑翻朝聖。
    2023/06/29 21:45
  • 【今日熱搜】澳洲/丹麥對突尼西亞/C羅/張忠謀/愛爾達體育台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澳洲」。上屆冠軍法國隊今日在世界盃足球賽D組小組賽,靠著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攻進兩球,中場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拉比歐特(Adrien Rabiot)各攻進一球,以4比1擊敗澳洲,搶下本屆賽事首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3 12:43
  • 店家播世足賽須「公播授權」 愛爾達體育台查緝侵權

    世界盃足球賽熱鬧開踢,不少運動酒吧搶搭世足熱,不過轉播單位愛爾達電視提醒,店家必須取得公播授權,也要注意不能以世足賽名義宣傳,避免侵權,愛爾達已經成立查盜小組查緝,如果查獲侵權行為將提告求償。
    2022/11/22 20:53
  • 環台賽「浪漫台三線」 讓世界看見客庄之美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三站,浪漫台三線,4日重磅登場,挑戰橫跨竹縣、苗栗、台中3縣市,長達158.5公里路線,沿途層巒疊翠、風景優美,超過五千名啦啦隊熱血加油,歐洲體育台以20多國語言直播,讓世界看見客庄之美!
    2022/10/04 22:18
  •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將登場 101入鏡歐洲轉播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10月將在台灣重磅登場,100多名國際好手齊聚,其中台北站賽事,101大樓和仁愛路林蔭大道都會入鏡,歐洲體育台也將轉播,台北之美行銷全世界。
    2022/09/21 09:54
  • 二刀流發威!大谷熱身賽炸裂首轟 美媒驚今年能轟50發

    洛杉磯天使隊在美國當地時間26日對上白襪,「二刀流」大谷翔平熱身賽中原定以先發投手登板,不過為了調整出賽節奏臨時取消,改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沒想到第一發就轟出全壘打,當場讓FOX體育台的主播興奮大叫,表示「大谷今年能再轟50發」。
    2022/03/27 10:14
  • 車內喊人夫同事「老公」 前主播遭元配提告侵害配偶權

    擁有甜美的笑容,曾被封為「甜心主播」的前體育台主播,這回被前同事的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以行車紀錄器,作為佐證,指控雙方曾在車內調情,還互稱老公老婆,甚至一起出遊,對此,被告在庭上解釋,「出國」全是「出差」工作,沒有任何約會行程。
    2022/02/25 23:26
  • 想看F1好難!買會員載平台 竟無LIVE直播

    剩下幾站,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冠軍就要出爐,但車迷想看到live直播比賽,卻真的好難!因為自從負責轉播的體育台退出台灣後,想看就得訂閱轉播頻道的網路平台,或是加入F1會員,礙於區域版權問題,也沒直播,只有賽後資料,前F1主播就提到,台灣運彩賣冠軍賭盤,卻沒提供任何相關轉播,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投注站也說,因為沒轉播,連買的人都少。
    2021/10/26 18:26
  • 「小戴妳可以」聽不到了!戴姊揭下一步:講評暫告一段落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上演神仙打架,不少人在轉播過程中發現,愛爾達體育台女球評激動狂喊「小戴妳可以的」,後來結果揭曉女球評另一身分,正是戴資穎姊姊戴靖潔,後續4強賽、金牌戰也都可以聽到戴靖潔精闢的講評,只不過,隨著東奧羽球賽事告一段落,戴靖潔宣布,「本人的講評生涯到此暫時告一段落」。
    2021/08/03 21:54
  • 蔡英文忙call奪牌選手 他轟:採購疫苗是當務之急

    東京奧運打得火熱,中華健兒全力以赴,全民瘋奧運,連總統蔡英文也不例外,近來她緊盯賽事,也頻發文恭賀選手奪牌,甚至在「麟洋配」奪金、戴資穎奪銀時,親自致電到東京祝賀。對此,引發前立委孫大千不滿,認為蔡英文簡直把自己當成體育台直播主,反酸她不如先解決台灣疫苗荒的問題。
    2021/08/02 10:30
  • 陳建州被揪出「安博盒子」看東奧 范范影片露餡成鐵證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黑人陳建州昨日在IG曬出轉播畫面,幫選手打氣,沒想到被眼尖的網友抓包,畫面上方有跑馬燈,疑似是用安博盒子觀看愛爾達體育台,事後陳建州緊急澄清「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但又有網友發現,范瑋琪所拍的影片,真的存在白色方型的小盒子,疑似就是「安博盒子」。
    2021/08/01 12:01
  • 女球評喊「小戴妳可以的」裝熟? 原來真的是姊妹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中,與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交手,最終以2:1逆轉,闖進女單4強。不過,有不少網友在觀賽時發現,愛爾達體育台女球評不斷在轉播時瘋喊「小戴妳可以的」。對此,知名球評石明謹昨晚在臉書揭露這位女球評真實身份,原來她就是戴資穎的姊姊!
    2021/07/31 10:40
  • 中國中華搞不清? 印將郭婞淳金牌算大陸

    奧運場上,我們使用奧運的五環旗,名稱則是中華台北,而在這次奧運上,日韓的媒體播報賽事的時候,稱我們為「台灣」,就連加拿大的體育台也把中華民國的國旗放上去,民進黨立委就認為,台灣在國際上越來越知名,加上奧會管不到各國媒體,因此願意幫台灣正名。
    2021/07/28 14:04
  • 瘋東奧!PO奧運影片分享沒標出處 王定宇恐「侵權」

    東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不少民眾都想參與榮耀時刻,立委們也不例外,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在臉書貼出,自己翻攝體育台的賽事影片,讓轉播台小編留言提醒要標註出處,律師就說,沒有獲得授權恐觸法,最重可罰三年以下徒刑。
    2021/07/27 18:21
  • 王定宇截奧運畫面PO臉書恭賀 沒顧版權遭警告

    東京奧運中華隊在賽場上發光發熱,不少民眾甚至是名人都守在螢幕前為國手們加油,但奧運比賽是有轉播權限制的,未經過同意擅自翻攝、節錄上傳網路,都可能會吃上官司。立法委員王定宇在昨(26)日射箭男子團體8強賽中,截圖中華隊選手對上大陸的影片,並上傳到自己臉書粉絲專頁為選手打氣,怎知遭到有轉播權的愛爾達體育台提醒,事後王定宇也在下午1點多將影片來源補在貼文下方,也成為此次賽事當中另類的插曲。
    2021/07/27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