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骰盅 結果共8筆

  • 隋棠揪鮮肉帥兒「寄生上流」淘金 為翻轉人生勾心鬥角

    由隋棠、陳淑芳合演的賀歲電影《詐團圓》,近日釋出前導預告及海報,前導海報上罕見地讓九位主演全數背向鏡頭,讓人猜不透其真正的意圖,「家人手牽手,背後留一手」搭配上每個家族成員背後分別手握陶碗、骰盅、撲克牌、美金、印鑑、機密文件、湯勺與號碼牌等「關鍵物」似乎代表著每人各自的計謀,而鈔票滿天飛的畫面,更暗示著這一切跟「錢」絕對脫不了關係。
    2022/11/23 13:03
  • 骰盅吹牛輸不起!2打1人還亮彈簧刀 男左胸遭刺送醫亡

    新北市淡水一間燒烤店,今(24)日凌晨發生兇殺案!34歲潘姓男子受朋友邀請,一起到店內參加老闆哥哥的慶生會,一群人邊吃邊喝酒,還玩起骰盅吹牛。席間潘姓男子和江姓嫌犯為了輸贏問題,起了口角,推擠拉扯間,江姓嫌犯竟亮出彈簧刀,朝他攻擊,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1/09/24 10:29
  • 快訊/慶生變調!男遭利刃刺背部 送醫搶救不治

    新北市淡水一間串燒店的老闆,今天凌晨找了三五好友來為自己慶生,但其中一名76年次潘姓男子喝了酒之後,在玩骰盅遊戲時與其他友人起口角,被持利刃刺向背部,傷及臟器,但警消到場時,潘姓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9/24 10:20
  • 「我家有炸彈!」防爆小組移除 鎖定1人犯案

    新北市深坑山區,民眾報案自家門前出現爆裂物,警方通報防爆小組到場移除,初步研判是點火式炸彈,嫌犯自製火藥球放在電動骰盅裡,點燃引信後就開車離開現場,不過幸好引信被膠帶阻礙燃燒,因此沒爆炸!
    2018/09/22 18:39
  • 深坑驚傳有爆裂物!3吋煙火球+遙控骰盅 具殺傷力

    新北市深坑山區驚傳發現爆裂物!今上午有民眾報案在距離深坑老街約1公里處,發現疑似爆裂物的物品,警方通知鑑識中心以及刑事局偵五隊到場處理,不敢大意,以X光機初步檢視,發現該物內含有電池、開關,至於有無火藥及殺傷力,刑事局偵五隊已將物品帶回檢驗。
    2018/09/22 13:25
  • 找密醫不送醫!另女「曼曼」也脫序撞牆

    郭姓女子猝死前,在場的人竟然不是打119送醫,而是找來吳姓密醫打排毒針!坊間流傳,施打排毒針就能躲過警方查緝,但醫界認為,這類療法頂多含利尿成分,並不能真的排毒。而檢方偵辦也發現,死者當初進到房間內玩骰盅遊戲,頻頻喝酒,還遭人餵毒,才會不知不覺過量,甚至當中還有另外一名女子曼曼,也因為吸食過多毒品,出現眼神渙散、語無倫次的反應。
    2017/02/22 19:10
  • 更勝賭神! 陸達人搖盅疊35顆骰

    大陸福建最近有位骰子王,他可以搖骰盅,徒手將35顆骰子直立起來,他說當初想練這個奇技,是因為受了賭神系列電影的影響。
    2012/02/05 19:29
  • 台灣老千拙劣手法 澳門詐賭遭逮

    澳門警方7月2日逮捕4名台灣人,因為這4個人,連同在逃的4名男子,一共8個人,在澳門的新濠天地賭場詐賭。他們是利用清晨人少時,將無人看管的電子骰盅機蓋掀開,偷看點數後再下注,騙取賭金超過1百萬元港幣,折合台幣是4百多萬。不過這麼拙劣的手法,用在專業的澳門賭場裡,被台灣賭界人士說「穩死的」。
    2010/07/03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