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揪鮮肉帥兒「寄生上流」淘金 為翻轉人生勾心鬥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3:03
隋棠在《詐團圓》中飾演女詐欺師王芸。(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隋棠在《詐團圓》中飾演女詐欺師王芸。(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由隋棠、陳淑芳合演的賀歲電影《詐團圓》,近日釋出前導預告及海報,前導海報上罕見地讓九位主演全數背向鏡頭,讓人猜不透其真正的意圖,「家人手牽手,背後留一手」搭配上每個家族成員背後分別手握陶碗、骰盅、撲克牌、美金、印鑑、機密文件、湯勺與號碼牌等「關鍵物」似乎代表著每人各自的計謀,而鈔票滿天飛的畫面,更暗示著這一切跟「錢」絕對脫不了關係。

更多新聞:梅西輸球鐵粉劉畊宏跳健身操疑似落淚 名嘴轟:又再炒作

 

陳昊森在《詐團圓》中飾演隋棠兒子Jason。(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故事從隋棠與陳昊森兩人令人眼花瞭亂的魔術技倆起頭,實際年齡只相差16歲的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靠著詐術維生的「高顏值母子」,兩人寄生在台灣上流大家族裡,在暗處中觀察所有人的一舉一動,跟夥伴華仔(邰智源飾演),準備大撈油水。

而其真正的目的似乎不僅止於此,以家族「接班人」之姿出現的陳昊森,讓處心積慮想奪權的謝瓊煖不禁懷疑為何在母親(陳淑芳飾演)退休這一年,冒出一個自稱家族遺腹子的美國金孫,但她與媽媽似乎存有很多芥蒂,這時還殺出各方人馬,讓她無法掉以輕心,正準備一場翻天覆地的大陰謀。

 
陳淑芳在《詐團圓》中飾演陶瓷企業CEO莊黃淑美。(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而身為一手掌握公司運作、家族成員、接班人選家族大家長的陳淑芳,她有能力分辨出每個人的背後意圖,拚盡全力守護整個家族嗎?象徵團圓的年夜飯,表面歡樂,背地裡暗潮洶湧,豪門家族的茶壺風暴即將引爆。電影《詐團圓》將於2023年1月20日賀歲檔期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詐團圓》#陳昊森#陳淑芳#寄生上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0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