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騎車載小孩 結果共25筆

  • 騎車糾紛!阿公載孫挨揍 怒K安全帽反擊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老翁,騎車載小孫子要回家,準備左轉進巷子時,差點跟直行外送員發生擦撞,沒想到他開口說,騎這麼快幹嘛,引起對方不滿,氣得追上前理論,雙方當小孩的面,爆發衝突,還噴辣椒水攻擊,相當離譜!
    2023/03/25 18:29
  • 停機車被嗆「55巷我在管的」 母女檔怒告恐嚇

    高雄仁武區有路段沒畫紅黃線,一名媽媽騎車載小孩,看路邊也有停汽車,她看有位置就停,沒想到當地住戶一名男子衝出來,不准她停車,還撂話說「這條路都我在管的」,還恐嚇要她下次來自己小心,母女被嚇壞,報警提告。
    2022/02/12 13:21
  • 這樣太危險!小孩沒戴安全帽還「站」在機車後座

    台中有民眾騎車載小孩,但沒讓孩子帶安全帽,而且孩子還站在機車坐墊上,後方騎士直擊把影片PO上網,網友論戰說,就算大人有綁背帶固定小孩,也不應該讓人站著,警方說沒讓孩子好好坐著,可以罰600,沒戴安全帽,可以再罰500。
    2021/10/03 18:58
  • 騎車半路飛來釣魚線! 3歲童遭劃傷脖子

    騎車騎到一半竟然天外飛來釣魚線!27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淡水,有媽媽騎車載小孩,結果半路上,兒子突然說脖子痛,仔細一看才知道是被劃傷,沿路返回發現,小孩應該是被釣客甩竿勾到,上前詢問,對方說有感覺劃到人,感到很抱歉,但高灘處說明,這路段可以釣魚,只是禁止甩竿,一旦發現有人違規,最多也只能勸導,無法可管。
    2021/05/28 12:41
  • 婦人「聖母抱子」姿勢騎車載童 網友批撞到頭該怎麼辦

    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婦人騎著機車載著小女孩行駛在路上,但仔細看,戴黃色口罩的小女孩竟然橫躺在婦人的大腿上,把婦人的左手臂當作枕頭靠著,女童的馬尾懸在半空中隨風擺動,而雙腳沒有穿鞋,騰空在機車的右側,畫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影片底下也引來網友撻伐,說這樣行為根本就是在搏命。
    2021/05/03 17:04
  • 遭天降米田共襲擊…女隔天買彩券全中:人生首次中獎

    許多人都希望能成為中大獎的幸運兒!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某天騎車載小孩,怎料超大鳥屎突然從天而降,2人身上都被噴濺的鳥屎弄髒,隔天該名女網友決定去彩券行買彩券,怎料兌獎發現竟然喜得人生首張中獎彩券。
    2020/06/22 17:41
  • 驚悚!機車騎到馬路中 2歲童從踏墊上摔落

    家長騎車載小孩,要特別注意孩子坐的位置正不正確,台中有家長讓大約2歲的孩子站在機車腳踏墊,車騎到半路,孩子突然摔出去,幸好當時沒有其他車輛經過,躲過一劫,警方強調,機車前方不能載人,家長如果要載小孩,要讓他坐在後面,建議最好多綁一條兒童機車安全帶來保護!
    2020/01/16 20:32
  • 他為「禁止騎車載小孩」鬧離婚 引發網友論戰

    「嚴格禁止騎機車載小孩錯了嗎」?近日有一名爸爸表示,由於女兒年紀還小,如果乘坐機車的話只能站在腳踏板上,而且還抓不太到後照鏡,認為這樣在市中心很危險,因此堅持不讓孩子站在機車上,豈料全家卻都力挺用機車載小孩,令他備感無奈,甚至還考慮離婚。
    2019/09/18 22:11
  • 驚險!女騎士單手抱嬰 後座孩睡著險摔

    一手抱嬰兒一手騎車,女騎士三載險象環生,騎車載小孩,但這名女騎士真的好危險,前面單手抱著嬰兒,後面還載著已經打打瞌睡的小朋友,好幾次都要摔下車,而這景象被一旁的駕駛看到,嚇出一身冷汗。
    2019/07/26 13:43
  • 「我有下車關心她」騎士擦撞女 攙扶後竟離開

    台中一名廖姓女子,日前騎車載小孩,突然被另一名林姓婦人擦撞,女子倒地暈眩,當時對方停車,上前關切,但沒多久又離開了,等廖姓女子回過神時,發覺肇事者竟然不見,非常傻眼,但事後警方找到林姓婦人,她供稱不知道有碰撞,強調當時對方說「沒事了」,她才離開,但和傷者的說詞並不相同,警方還是依肇事逃逸,將她送辦。
    2019/05/18 13:15
  • 危險!騎車載兒站腳踏墊 如人肉安全氣囊

    騎機車載小孩真的有一定的危險,尤其站在車前腳踏墊,車禍當下,有如人肉安全氣囊,首當其衝,但因為不是每個人家中都有汽車可接送,考慮計程車又是開銷,往往會選擇機車的方便性,不過,搭乘大眾運輸,可能會比騎車來得安全舒適。
    2019/04/24 13:01
  • 誰拉我兒?黑衣騎士路口緊跟 遭母懷疑

    持續追蹤,一名女子騎車載小孩,發現右後方的男騎士越靠越近,結果兒子半路卻說,書包被拉了一下,懷疑就是這名男子搞的鬼。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沒有拍到明顯的拉扯動作,很難判定他的動機,到底是什麼,不過已經擴大搜索,會再逐一釐清。
    2019/03/15 19:54
  • 「有人拉我包包」!騎車載6歲兒 母控男騷擾

    騎車載小孩出門,疑似遇到陌生人騷擾!新北市新莊一名六歲男童,坐在媽媽機車上,停等紅燈時,疑似有陌生男子靠近他。男童說對方沒說話,卻拉扯他的包包,還拿手機對他拍照,時間長達一分鐘,民眾擔心小孩安全,已經報警處理。
    2019/03/15 19:38
  • 「別跑」轎車闖燈左轉 害騎士自摔竟落跑

    台中1名騎士行經路口,卻有1輛紅燈左轉的轎車衝出來,害他來不及反應,結果急煞自摔,當下騎士還大喊不要跑,但事後找到肇事駕駛卻辯稱不知道,但路口監視器會說話,違規闖燈害人摔車,肇事逃逸還得吃上過失傷害,同樣也是肈逃,1名媽媽騎車載小孩也無辜被撞,2人都擦傷,肇事女騎士也是落跑。
    2018/10/12 12:08
  • 危險!男童頭手伸出車外吹風 最高恐罰9千

    高雄有民眾拍下,家長開車載著小孩,不但沒讓孩子繫安全帶,還直接把頭手伸出車外,幾乎半個身體都在外面,就怕一個不小心栽下來很危險!如果經檢舉,家長還可能挨罰3千到九千元但危險的還不只如此,甚至有家長騎車三貼沒戴安全帽,還把小孩放在大腿上,單手騎車,而民眾違規的件數,似乎也隨著暑假期間,家長載小孩出門機會增加,取締件數也跟著增加。
    2018/07/19 19:31
  • 肇逃還說謊否認 嫌穿同件衣服警識破逮

    又是肇事逃逸,台中一名陳姓婦人上個月騎機車載小孩看完醫生,準備回家時突然遭到一名吳姓男子騎車擦撞,母子倒地,不過撞人的吳姓騎士,竟然沒關心陳姓婦人母子傷勢就離開,幸好婦人機警拍下嫌犯照片,成為破案關鍵,因為警方找上門時,吳姓嫌犯始終不肯承認肇事,但他穿的外套跟犯案當天一模一樣,被警方逮捕,另外在高雄鼓山也有一名老翁騎車被轎車追撞,撞人的駕駛還又繞回事故現場,但沒處理就開車離開。
    2018/06/12 13:26
  • 2歲女童催動油門?機車衝早餐店 6人傷

    騎車載小小孩出門,真的要特別小心!高雄有一名媽媽,騎機車載著2歲的女兒要去吃早餐,讓女兒站在腳墊板上,不料,女兒從右側下車,手握在機車把手,一滑催動油門,機車撞進早餐店,3名大人3名小孩撞成一團,當中一名媽媽帶著6歲兒子,以及還坐在娃娃車裡的1歲男童,都瞬間被撞飛,孩子們嚇得嚎啕大哭。
    2017/05/13 18:20
  • 三寶騎士!大媽一車沒戴安全帽 男童還反坐玩手機

    這位家長這樣載小孩真的相當危險!只見一位婦女騎車載著孩子,不戴安全帽已經違規了,而且更危險的還在「後頭」,誇張的行徑,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直呼「太危險了!掉下去怎麼辦」,也有網友嘆「小孩不懂,騎車的大人難道也不懂嗎?」。
    2017/01/13 15:29
  • 好痛!母騎車載兒 違規「三貼」遇車禍慘摔

    騎車載小朋友,該怎麼載比較安全。因為法規沒有明定,幾歲小孩可坐在機車後座,只對「超載」開罰。不少人讓孩童站腳踏墊,或是靠一條毛巾背在身上,其實通通算違規。警方建議5歲以下小孩,儘量改搭其他交通工具,避免車禍時摔飛出去,小小身軀受重傷。
    2016/10/29 18:31
  • 路邊燈桿害人!車道旁突出 婦擦撞自摔

    新北市泰山出現路邊殺手,一名婦人日前騎車載小孩出門,可能因為車流量大加上沒有機車分流,讓她疑似擦撞突出的燈桿,人摔到顱內出血,失去記憶;重回現場發現,燈桿底座距離車道竟然只有5公分,騎士經過這只要車多不注意,就很容易撞上,痛批這根本是路邊殺手。
    2016/07/20 17:56
  • 捏把冷汗! 背巾綁童「站」機車後座左右晃

    父母親騎機車載小孩出門,居然用一條簡單的背巾綁著,讓小孩在後座站立,桃園一名車主在下班的尖峰時刻目擊,大人竟用一條背巾把年約3歲的孩童綁在背上,騎車時小朋友沒戴安全帽,2隻腳又站在坐墊上,身體不時搖擺,讓車主看了都捏把冷汗,直說真的很危險。
    2016/06/02 12:22
  • 父騎車載2幼女 這樣三貼馳騁139線道…好嗎

    騎車載小孩,這位爸爸卻是讓兩個女兒一人一邊、坐在他的大腿上,這樣的三貼載法,出現在重機、跑車馳騁的139線道,實在危險,因為不只會影響騎士的前方視線,抓著龍頭的手要轉彎、也會卡卡的,碰上緊急剎車、來不及反應,小女孩可能因此重心往前,摔車發生意外。
    2015/09/27 20:04
  • 嬰戴頭罩 不正面揹、用側背帶護頭頸

    警方雖說會以勸導為主,畢竟有時家長騎車,把小孩背在身上也是不得已;而我們詢問婦幼人員,他們一致看法,都不建議騎車載小孩,但真的要騎車載1歲、2歲無法戴安全帽的小朋友出門,可以幫他們戴上安全頭罩,盡量不要讓小孩正面、頭直立揹著的方式,使用側背帶,這樣可以減緩剎車時的衝擊力道。
    2014/07/16 19:44
  • 走出創傷 湯圓阿嬤賣湯圓養孫

    新竹縣寶山鄉一位阿嬤,處境堪憐,二兒子在三兒子結婚的前一天晚上,騎車載小孩外出,卻發生車禍死亡,還留下一名小孩給阿嬤撫養,但這個孩子日前又發生嚴重的燒燙傷,阿嬤為了支付龐大醫療費,只好擺攤賣客家大湯圓,沒想到熱賣,讓阿嬤可以養活他們祖孫倆。
    2008/06/28 11:41
  • 〈獨家〉瀝青燒傷植皮百萬 黃家愁雲慘霧

    TVBS昨天獨家報導,台北縣有一位黃太太騎車載小孩,他們指控蘆洲民族路剛舖好的高溫柏油沒設警告標誌,造成黃家三口不慎跌倒,被瀝青嚴重灼傷,目前植皮費用大約要上百萬元。只是這個家庭,父母都有輕微智能障礙,一個月收入只有一萬多元,現在全家人面對龐大的醫療費,只能哭成一團。
    2005/05/28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