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駝峰 結果共14筆

  • 楊貴媚泡湯「駝峰膨起」露蜜桃臀! 閨密爆她大尺度私密片:發出聲音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選在日本熊本拍攝,體驗當地風土民情,3位「老少女」和神秘嘉賓到150年歷史的湯屋泡湯,因尺度關係都圍著毛巾入鏡,鍾欣凌狂讚楊貴媚的「屁股蛋」,她雙手比劃大爆料:「屁股蛋蠻漂亮,只有我跟嚴藝文看得到,哇!水蜜桃,是蜜桃臀!」嚴藝文腦中冒出畫面,越聽越害羞直喊:「不要聽、不要聽!」
    2023/11/22 13:29
  • 拍到了!尼斯湖水怪現蹤 長頸巨頭「身長8公尺」 驚悚影片曝

    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嗎?一名獵人真的拍到近8公尺長的水怪在湖中翻湧,擁有長脖子、黑色駝峰,驚恐畫面曝光!
    2023/05/13 13:34
  • 球隊主將背長駝峰 「身高180縮水剩170」竟是怪骨病

    大陸廣州一名23歲年輕小夥子,身高超過180公分,沒想到近日發現,他的身高竟神奇「縮水」到只剩170公分,甚至背後感覺像是有個「駝峰」般,整個人根本無法躺平睡覺,加上也常莫名頭暈,因此前往就醫。院方檢查後,醫師表示男子罹患了罕病,所幸經過手術治療後,恢復狀況還算不錯。
    2022/12/03 17:11
  • 東北角偽出國 絕美日風長階梯  台版「烏奇沙城堡」看無敵海景

    受疫情影響無法自由出國,讓不少人覺得心情憂鬱,但其實台灣東北角也有不少充滿異國風的景點,像是位於新北瑞芳,被譽為全台最美小學之一的濂洞國小,學校外有條彷彿重現日本動畫「你的名字」經典場景的長階梯,另外還有位於野柳的「維納斯海岸」、被稱作是台版「烏奇沙城堡」的駱駝峰,也都是民眾愛去的打卡熱點。
    2021/12/24 18:45
  • 沙烏地駱駝偷整形!為比選美打肉毒 40隻駱駝遭淘汰

    沙烏地阿拉伯的駱駝年度選美比賽從本月開跑,陪審團會根據駱駝的頭部、駝峰和姿態等部位來決定獲勝者,然而大會今年卻抓到40多隻「整形駱駝」,牠們偷打肉毒桿菌和其他人工整容,因而被迫失去參賽資格退賽,無緣爭奪高額獎金。
    2021/12/09 10:07
  • 敞篷版Scala正式亮相 Slavia揭開面紗

    Škoda於7月中旬預告,第七款由Škoda職業學校學生團隊打造的Student Car學生概念車將於7月下旬正式亮相。一如先前所預告,這款以Škoda新一代中型掀背車款Scala為基礎,移除車頂並植入Speedster式駝峰以及運動化跑車空力套件的敞篷概念車Slavia正式於歐洲時間7月20日發表亮相,不僅展現學生團隊創意,更描繪Scala動感樣貌。
    2020/07/21 14:29
  • 國光女神雙腿交叉驚現「駱駝蹄」 網激動:角度太邪惡!

    從「國光女神」出道的歌手梁云菲,因為清秀外貌和火辣的身材,外加大膽嗆辣作風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多張自己穿著裕袍自拍的辣照,沒想到其中一張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走光了!梁云菲在秀小腿時雙腳交叉,中間驚現神秘的「駱駝蹄」地帶,讓不少網友大喊「駝峰」、「角度太邪惡了」!
    2018/01/20 15:01
  • 史上最清楚!「尼斯湖水怪」新目擊照片曝光

    「尼斯湖水怪」的謎團已經懸宕80年,歷年來雖然有不少口述的目擊案例,卻很少見到清楚的畫面佐證。但英國媒體16日刊登了一張可能是史上最清楚的尼斯湖水怪照片,根據拍攝者敘述,畫面中的生物體長約2公尺,露出3個駝峰在水面上方,當時他相當震驚,趕緊拿出相機拍下。
    2016/09/18 10:35
  • 「天長地久」刻岩壁 野柳駱駝峰遭塗鴉

    知名景點野柳駱駝峰,被人發現遭到遊客亂塗鴉刻字,不但刻上天長地久、愛心,還在旁邊署名,想為到此一遊留下紀錄,但這樣的行為,除了影響別人欣賞美景之外,已經觸法了
    2015/04/30 13:36
  • 駱駝餐台灣登場 駱駝蹄賽熊掌

    很多人都看過駱駝,但你吃過駱駝大餐嗎?2005年台北中華美食展,來自敦煌的大漠風情餐令人驚艷,包括駱駝掌、駱駝峰肉都是敦煌名菜,帶你一塊去瞧瞧。
    2005/08/04 18:41
  • 3D搞噱頭! 菜餚從螢幕跑出來

    為期四天的美食展,今天在世貿一館展開,吸引大批民眾!第一次來台展出的敦煌美食,像是駱駝峰,比成人的手掌還要大!另外還有特別的3D動畫,菜餚就像是從螢幕上冒出來,圍觀的小朋友看了忍不住伸手抓。
    2005/08/04 11:42
  • 奇怪甲魚 甲殼如駝峰隆起

    一般我們看到的甲魚,背上的殼都是平平、滑滑的,但在大陸揚州有一隻甲魚,牠的殼就微微隆起,而且越長越尖,帶你去瞧瞧。
    2005/04/12 10:45
  • 〈獨家〉罕見! 烏龜背上有「駝峰」

    大陸真的是無奇不有,在湖北竟然相當奇特的出現了一隻,背部有駝峰的烏龜,而在遼寧省的鞍山,則是有一隻公雞,雞冠居然長到牠吃東西時會咬到。
    2004/11/02 10:28
  • 澳駱駝賽跑 選手抱駝峰衝刺看誰快

    馬兒賽跑不稀奇,但是您看過駱駝賽跑嗎?已有30多年歷史的澳洲駱駝大賽,這2天熱鬧登場。好幾十隻駱駝同場一較高下,場面刺激有趣,帶您去看看。
    2004/07/11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