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馬鈴薯沙拉 結果共6筆

  • 日本新奇冰品 義大利麵、生魚片都能「剉」

    這個星期的日本,因為太平洋高壓籠罩,各地氣溫頻頻寫新高!炎炎夏日,當然得吃剉冰消暑,而且今年日本流行的冰品,有用義大利麵、拉麵或烏龍麵製作的麵條剉冰;還有生魚片、毛豆和馬鈴薯沙拉也都成了剉冰的配料。
    2020/08/14 15:21
  • 沒生菜?「沙拉吐司」僅美乃滋 遭留負評

    您認知的沙拉吐司,會是什麼呢?日前,有民眾來到桃園大溪一家早餐店,點了「沙拉吐司」,發現只有美乃滋,沒有他認知的蔬菜沙拉或是馬鈴薯沙拉,氣得給店家留負評。對此,店家表示,菜單上是真的有「沙拉吐司」,平時也會有人點餐,要是想吃有加蔬菜的,那就是蔬菜沙拉。雖然第一時間,店家覺得很委屈,但表示,這是雙方認知不同,未來在菜單上,會寫「沙拉醬吐司」,避免再引起類似誤會。
    2019/12/07 22:08
  • 混搭新吃!刈包套餐賣、壽司美式風吸客

    餐廳競爭激烈,不少業者出新招,有刈包店走美式風,推出套餐吃法,刈包搭配生菜沙拉、濃湯,就像在吃套餐,另外,也有壽司店混搭美式路線,把壽司下鍋油炸,餡料有馬鈴薯沙拉,有的淋上起司醬,還拿NBA球星當作菜名,希望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6/01/10 20:19
  • 不冷藏!「沙拉麵包」易腐敗 腸菌滋生

    夏天吃冰淇淋消暑,很多人也會選擇吃冰涼沙拉麵包,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沙拉麵包,其中被點名烘焙坊和聖娜多堡販售,肉鬆蛋、馬鈴薯沙拉與雞蛋沙拉三明治,分別被檢出「大腸桿菌群」超標,其中被點名店家,接受TVBS專訪,大方公開製作沙拉麵包過程,強調全程保冰,衛生環境合格,唯一很有可能造成大腸桿菌孳生,原因可能是沙拉麵包放在架上,室內溫度偏高,導致沙拉、雞蛋變質腐敗。
    2014/08/12 18:40
  • 日本再現千面人 沙拉、麵包藏4cm針

    從6月底開始,日本接連發生8起 「千面人藏針」事件,民眾陸續發現,從超市買的銅鑼燒、咖哩麵包,以及馬鈴薯沙拉,被歹徒藏了4公分長的針,還好民眾及時發現,沒有把針吞進去,日本警方正擴大調查,這8起藏針事件,是不是同一人所為?
    2013/07/03 16:30
  • 求快速!食物攪拌棒 1年業績多1.7倍

    媽媽們之間有種商品現在很受歡迎,叫食物攪拌棒,它的功能和果汁機差不多,但體積小能夠拿在手上,使用方便更快速,直接放進器皿裡,可以將食物打成泥狀,例如果汁、南瓜湯、馬鈴薯沙拉,甚至義大利麵醬汁都能做。
    2013/05/22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