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生菜?「沙拉吐司」僅美乃滋 遭留負評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林佳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08

您認知的沙拉吐司,會是什麼呢?日前,有民眾來到桃園大溪一家早餐店,點了「沙拉吐司」,發現只有美乃滋,沒有他認知的蔬菜沙拉或是馬鈴薯沙拉,氣得給店家留負評。對此,店家表示,菜單上是真的有「沙拉吐司」,平時也會有人點餐,要是想吃有加蔬菜的,那就是蔬菜沙拉。雖然第一時間,店家覺得很委屈,但表示,這是雙方認知不同,未來在菜單上,會寫「沙拉醬吐司」,避免再引起類似誤會。

圖/TVBS

 
民眾到早餐店吃早餐,點了沙拉吐司,回頭直接給店家負評,質問裡頭只有美乃滋,沙拉到底在哪裡?

民眾:「上面寫的是沙拉吐司,那應該就是沙拉醬加吐司吧,如果是裡面要加菜的話,應該是生菜沙拉吐司吧。」

早餐店家vs.記者:「這個就是沙拉吐司(有沒有人單獨叫這樣子?),有啊這個就是啊。」

 
實際走訪這間早餐店,老闆表示沙拉吐司,這菜單已經存在多年就在價目表吐司類欄位第一個,怎麼也沒想到這款沙拉吐司被留負評。

圖/TVBS

原來店家的餐點是只有沙拉醬和吐司,但是民眾認為,應該是像這樣有生菜沙拉的才是沙拉吐司。

早餐店家:「我跟草莓他們放在一起,你就不會覺得我只寫草莓,不會是覺得它不是整顆草莓,你就會知道它是草莓醬。」

圖/TVBS

店家澄清如果要有蔬菜和沙拉那就是蔬菜吐司,至於引起誤會的沙拉吐司,只有美乃滋沒有蔬菜價格15元,畢竟加蛋、加菜、加薯泥基於成本考量,售價一定也會提高。

對於收到這樣的負評,店家第一時間覺得委屈也表示為了避免,類似認知不同再發生,未來在菜單調整多寫個「醬」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店#沙拉吐司#美乃滋#認知不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49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