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怒轟蛋餅連2次吃到毛 老闆:公布監視器畫面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0: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汐止一名上班族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住家附近某間早餐店衛生不佳,不僅喝過「蟑螂鮮奶茶」,還兩度在蛋餅上看見怪異毛髮,沒想到小聲告知店家後,竟被對方認為是在故意找碴,令她忍不住痛批態度差勁。業者事後也出面控訴,該名女顧客疑似對餐點做小動作,同時曝光監視器畫面。

據ETtoday報導,該名女顧客3日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指出,從婚前就會到這間早餐店買鮮奶茶,但某天卻突然喝到加味的蟑螂鮮奶茶,但當時心想「大不了不要喝了!順便減肥!」,也體諒對方可能因忙碌一時疏忽,便沒再回去找店家反應。

 

直到半年前,女顧客和丈夫再度造訪同一間早餐店,卻在鮪魚蛋餅上發現不明毛髮,近日回去購買蛋餅時,又發現一根黑色頭髮,與她的髮色完全不同,因此小聲告知店家,沒想到卻隨即聽見老闆說「上次也是他們,這次又他們」,令她當場氣炸「我沒事拿毛放蛋餅上然後乖乖付錢幹嘛!」

店家事後出面回應,並公開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懷疑女顧客是否有故意或不小心的行為,也說只知道對方拿著那盤食物過來反應,說食物上有頭髮。但老闆娘強調店內員工平時都被要求戴上頭巾,當時也將蛋餅上的毛髮保存下來,以便往後釐清事實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早餐店#蟑螂#鮮奶茶#蛋餅#捲毛#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19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