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鍋貼「離開鍋」怎稱呼?老饕2字神解 網全跪:有神快拜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9:54
圖/TVBS
圖/TVBS

剛起鍋的鍋貼外皮酥脆、咬一口鹹香肉汁流瀉而出,是許多人午餐、晚餐的最佳選擇。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好奇,鍋貼顧名思義是「貼著鍋子」進行烹飪,那麼「鍋貼離開鍋面應該怎麼稱呼?」超奇葩的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都傻眼表示自己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但也有網友超專業解答,讓大家一秒閉嘴。

「鍋貼起鍋了還叫鍋貼嗎?」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說4日中午在吃鍋貼時,腦中突然萌生一個想法:「鍋貼如果離開鍋面應該要怎麼稱呼?還叫鍋貼也太奇怪了吧,叫貼嗎?可是又沒貼在上面,總不可能叫鍋吧!」他表示,自己因為這個問題苦惱了一整天,「一直想不到正確解答,超級煩惱、心情很差」,因此想問問網友們此卦怎解?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全對這莫名其妙的發文感到困惑,但同時又覺得原PO講得很有道理,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想到的解答,「鍋不貼」、「不叫鍋貼」、「雪花脆皮餃」、「煎水餃」、「不貼鍋但也沒有鍋的鍋貼」、「前鍋貼 標準答案」。但在眾多留言中,則有一名網友悄悄浮出水面:「叫煎餃啊!」此答案一出讓大夥一秒信服,直說他根本就是「鍋貼學系教授」、「有神快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鍋貼#PTT#煎餃#八卦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30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