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甲剪7大「隱藏功能」 網驚:佩服得五體投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8:40
指甲剪7大「隱藏功能」。示意圖/TVBS
指甲剪7大「隱藏功能」。示意圖/TVBS

你有想過指甲剪除了拿來剪指甲之外還能做什麼嗎?近日就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3分鐘短片,分享指甲剪的7個隱藏功能,此部影片從11月22曝光以來,觀看次數已經累積超過78萬次。

近日一名網友在YouTube《三分日記》頻道發布一部影片為「今天才知道,指甲刀還有7個很棒的隱藏功能,太聰明了,試一試,分享指甲剪的7個隱藏功能。

 

•代替鉗子
當你想要彎曲鐵絲又臨時找不到鉗子,這時把鐵絲插進指甲剪後方的孔洞內,就可以輕鬆把鐵絲摺成任何形狀,而且折的非常整潔乾淨,同時還不會弄傷手指。

•代替剝線器
先把指甲剪最外層拆開,此時指甲剪會變為鑷子,再把指甲剪夾在電線上,直接用力扭轉,再向外一拉,就可以快速剝下電線的外皮。
 

•代替螺絲起子
打開小銼刀就能直接把螺絲給轉開,不過有網友反應用此方法轉螺絲的時候,指甲剪硬生斷裂。

•嗑瓜子
若常用牙齒嗑瓜子的話,恐會形成不美觀的「瓜子牙」,這時指甲剪可以化身成剝殼工具,只要把瓜子放到指甲剪前端,稍微用力,即可輕鬆剝開瓜子殼。

若常用牙齒嗑瓜子的話,恐會形成不美觀的「瓜子牙」。示意圖/TVBS

•蚊香支架
只要把指甲剪打開來,瞬間就化身成超好用蚊香支架,直接放在盤子裡,再把蚊香放在小銼刀上就好。此外,連斷掉的蚊香也可以使用,直接將其插進指甲剪中,完全不會浪費。

只要把指甲剪打開來,瞬間就化身成超好用蚊香支架。示意圖/TVBS

•收集指甲
平時剪指甲的時候,指甲總會到處亂飛,這時只需要把一點透明膠帶黏在指甲剪旁邊的縫隙,這樣就可以把剪下來的指甲全部收集起來。
 

•拆快遞
使用小銼刀就可以快速地拆快遞。

使用小銼刀就可以快速地拆快遞。示意圖/TVBS

影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看到嗑瓜子那招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太厲害了」、「彎鐵絲那招很神啊」、「學習了很好的妙招」、「太聰明了,謝謝分享」、「好聰明,看起來還真實用」、「其實它主業是指甲刀,副業是多功能瑞士刀吧」、「長知識了」、「絕對是人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甲剪#快遞#蚊香#瓜子#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89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