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馬蒂 結果共61筆

  • 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又譯國際邁亞密),昨日(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惟隊長梅西與隊友蘇亞雷斯都坐足全程,沒有上場,令全場球迷大失所望;不單止場上「退錢」聲不斷,連港府也發聲明表示對安排感到「極度失望」,考慮扣減資助。事件亦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替買票入場的現場觀眾感到不值,「門票最貴收4千多元(約1.6萬新臺幣),但梅西1秒都沒上場」。網上關於該事件的負面帖文有逾3.6萬則,而表演賽後梅西、邁阿密國際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的網路負評皆激增,但有1個關鍵人物竟能「全身而退」,保住正面評價!
    2024/02/05 23:12
  • 保羅吉馬蒂演活暴躁教師聲勢大漲 無懸念入圍奧斯卡搶影帝

    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今以新片《滯留生》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在日前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也順利擠進最後五強,將成為《奧本海默》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封帝路上最大的競爭者。保羅吉馬蒂飾演一名古代史兼職老師保羅漢納姆,學生和教職員都不喜歡他,但是他卻在聖誕佳節的寒假期間被困在巴頓學院,被交辦監管因故無法回家過節的學生。
    2024/01/25 19:11
  • 金球獎/甜茶、尼可拉斯凱吉哭哭!保羅吉馬蒂《滯留生》獲喜劇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獎」由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演出犀牛人的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以電影《滯留生》(The Holdovers)奪下,擊敗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麥特戴蒙(Matt Damon)等人奪獎。
    2024/01/08 11:59
  • 為瑪利歐獻聲27年 御用配音員將轉任「親善大使」

    日本電玩業巨擘任天堂(Nintendo)宣布,經典遊戲角色瑪利歐(Mario)的配音員馬蒂內將卸下這個身分,轉任「瑪利歐親善大使」。
    2023/08/22 15:51
  • 印度禁部分稻米外銷 專家:亞非恐百萬人受影響

    世界最大稻米出口國印度為穩定國內糧價,日前宣布禁止出口非巴斯馬蒂白米(non-basmati white rice),此舉預料將影響全球數百萬人口,其中恐以亞非兩洲消費者的衝擊最大。
    2023/08/02 16:19
  • 在大馬「男男激吻」遭封殺 The 1975台灣、印尼演唱會取消

    英國搖滾團體The 1975原定7月25日來台灣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沒想到主辦單位理想國卻突然在臉書公布,演唱會取消,令許多歌迷相當震驚,而推測原因就是The 1975日前在馬來西亞音樂節「Good Vibes Festival」表演時,不僅在台上男男熱吻,主唱馬蒂更當場批評馬來西亞政府對LGBTQ+的態度和法律,導致音樂節後面的表演全部被取消,引發激烈效應,除了台灣演唱會將停辦外,原定在印尼的演唱會也同樣取消。
    2023/07/24 11:58
  • 有片/泰勒絲前男友在大馬「闖禍」 台上男男熱吻遭禁唱

    英國搖滾樂團「The 1975」受邀前往馬來西亞演出,卻沒想到樂團主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前男友馬蒂希利(Matty Healy),卻被歌迷拍到在舞台上,高分貝攻擊大馬政府的LGBTQ政策,甚至在眾目睽睽下與貝斯手,上演兩個男性熱吻的行為。根據《路透》和當地媒體報導,就在The 1975準備第七首歌曲時,演出就遭到主辦方強行中斷並要求樂團離開。現場短片很快在社群掀起熱議,團員隔天就遭到馬國禁止入境演出。
    2023/07/22 15:40
  • 世界球后斯威雅蒂擊敗對手 晉級溫網女單16強

    波蘭籍世界球后斯威雅蒂(Iga Swiatek)今天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以6比2、7比5直落二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馬蒂奇(Petra Martic),晉級女單16強。
    2023/07/08 08:17
  • 「海峽組合」殺進法網女雙決賽 謝淑薇將問鼎四大滿貫第5冠

    台灣女網好手謝淑薇攜手中國搭檔王欣瑜,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以6比2、3比6、6比3擊敗美澳組合馬蒂內茲、培瑞斯,順利晉級冠軍戰。
    2023/06/09 22:01
  • 史上最驚悚「萬湖會議」曝光 上千萬猶太人被送進地獄

    由德國名導馬蒂格諾勒克(Matti Geschonneck)所執導的驚悚電影《淨化論》劇情聚焦在81年前影響歷史重大的「萬湖會議」上,由15位舉止優雅、穿著帥氣的納粹德國高階菁英,陸續進入位於柏林萬湖區的一棟豪華別墅展開,、一滴血,他們只是喝著咖啡、輕鬆聊天,隨後便將全歐洲為數1100萬的猶太人送進了地獄。
    2023/06/05 16:28
  • WTA史特拉斯堡女網賽 詹家姊妹扳倒頭號種子闖8強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在WTA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首輪,以6比4、3比6、10比7扳倒大會頭號種子美國選手馬蒂內茲(Nicole Melichar-Martinez)與澳洲選手培瑞斯(Ellen Perez),如願闖進8強。
    2023/05/23 13:35
  • MWC/手機之父大膽預測 下一代手機就是你我的身體

    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除了展示各種新式科技產品外,也邀請多名重量級貴賓,暢談對未來科技趨勢的構想。《CNBC》報導,1973年發明人類第一台手機、被稱為「手機之父」的馬蒂庫伯(Martin Cooper)受邀出席演講,他大膽預測、下一代手機的型態,將可能利用皮下注射,將裝置安裝在你的耳朵或身體上,並利用自身能量運作裝置,不再是你我熟悉的方形機器。
    2023/03/02 12:00
  • 世足/門神馬蒂內茲神勇救球 阿根廷力克荷蘭闖世足4強

    阿根廷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一度以2比0領先,卻遭荷蘭反攻逼平,不過門神馬蒂內茲在PK大戰大展守備功夫救下2球,幫助阿根廷4比3險勝,搶下第2張4強門票。
    2022/12/10 06:46
  • 比利時無緣卡達世界盃16強 總教練宣布離隊

    比利時今天在小組賽與克羅埃西亞以0比0踢平,無緣晉級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後總教練馬蒂內茲(Roberto Martinez)宣布將離開比利時國家隊。
    2022/12/02 17:43
  • 圖輯/梅西射門+助攻擊敗墨西哥 阿根廷重振旗鼓有望晉級

    卡達世足賽26日C組由阿根廷對上墨西哥,在首場比賽爆冷門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後,阿根廷面臨無緣晉級的危機,令不少球迷為該隊緊張。但是阿根廷在此場賽事重新振作,先是梅西在第64分鐘時射門得分打破僵局,接著在第87分鐘時梅西傳球給隊友費南德斯(Enzo Fernandez)後再度射門得分,最終以2:0擊敗墨西哥,避免提早被淘汰的命運。除了梅西精采的表現以外,墨西哥的總教練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身為阿根廷人,此場賽事對上故鄉的球隊也成為該場比賽的一大亮點。
    2022/11/27 14:58
  • 想紅不擇手段!澳洲狂男用薯條「活埋自己」給海鷗啄

    現在社群媒體發達,有不少網紅為了博得訂閱人數無所不用其極。澳洲兩名男子麥可(Michael Broekhuyse)與馬蒂(Martin Sokolinski),組成「馬蒂與麥可」(Marty and Michael)喜劇團體,就常常在頻道上放出「科學實驗」影片,但荒謬的內容令不少人直搖頭。
    2021/10/28 19:24
  • 「單場雙滿貫」創MLB紀錄!紅襪美聯冠軍賽扳平太空人

    美聯冠軍賽第二戰,紅襪一吐首戰輸球怨氣。一連靠著門將馬蒂內茲,還有小將德佛斯,單場敲出兩支滿貫砲,創下大聯盟季後賽最佳紀錄。兩轟8分的重傷害,也讓太空人以5:9吞下1敗,系列戰1:1暫時平手。
    2021/10/17 14:00
  • 南韓桌球女將田志希從大媽變正妹! 網友:超強換頭術 

    網路上今天引起熱烈討論的,是在桌球混雙八強賽中,被台灣擊敗的南韓女選手田志希,事實上她出生在中國大陸, 十年前入籍南韓, 大陸網友PO出她前後對比照片,居然從一個大媽,變成正妹,大讚南韓的整形技術。
    2021/07/30 16:58
  • 柔道選手賽前遭教練猛搖身體賞巴掌 特殊儀式受關注

    昨(27)日有觀看柔道賽事的人都目睹這驚人一幕,德國柔道選手馬蒂納.塔多思(Martyna Trajdos)上場前教練先用力扯她的柔道服,再狠甩了她兩巴掌,不少人看到都目瞪口呆,質疑這會不會已經涉嫌施暴,不過該名選手事後解釋「事情跟大家想的不一樣」,希望觀眾們不要誤會。
    2021/07/28 15:14
  • 「我吃定你的球了」 阿根廷門將馬蒂內茲金句瘋傳

    阿根廷門將馬蒂內茲在與哥倫比亞4強PK戰中向對手喊話「我吃定你的球了」,成為阿根廷媒體及網友瘋傳金句,PK戰成功防守並與梅西帶領阿根廷擊敗哥倫比亞,當地時間10日將對戰巴西爭奪冠軍。
    2021/07/09 15:39
  • 門將神撲救梅西浴血戰 阿根廷PK勝闖美洲盃決賽

    門將馬蒂內茲(Emiliano Martinez)成為阿根廷隊的英雄,因為他在美洲盃足球賽PK大戰奮力擋下3球,帶領球隊氣走哥倫比亞,勇闖與巴西的冠軍賽。
    2021/07/08 13:43
  • 英雄狗「挺大肚」衝火場救4命 自己滿身傷倒地

    狗經常被形容是人類最忠心的夥伴!一間位於俄羅斯的臨終關懷醫院在晚間發生一起火警案,原本熟睡在醫院裡的四名民眾沒察覺到火警,差點被火焰吞沒,所幸全被母犬馬蒂妲救起,馬蒂妲不畏火勢猛烈,勇闖失火建築並將醫院負責人叫醒,負責人才得以趕緊報案,及時阻止悲劇發生,但勇猛的馬蒂妲身上也多處燒傷,需花費一段時間治療。
    2020/11/21 19:30
  • 蘇富比隔空直播拍賣! 三小時交易量56億台幣

    受到疫情影響,蘇富比罕見舉行線上拍賣會!全球買家透過直播,隔空下標,包括米羅、馬蒂斯的畫作在內,交易總金額高達56億台幣。另外NBA詹皇的簽名球卡,也以大約5500萬台幣賣出。
    2020/07/29 18:44
  • 伊拉克國會促驅逐聯軍 華府區域利益受衝擊

    伊拉克國會敦促驅逐美國為首聯軍。儘管決議無約束力且須經一年通知期,但就連被視為美國盟友的總理馬蒂都予以支持,凸顯暗殺伊朗指揮官蘇雷曼尼對華府區域利益的衝擊。
    2020/01/06 12:00
  • 伊拉克派系協商總理人選 美籲嚴懲鎮壓過當

    伊拉克街頭持續抗爭,民眾堅持更深層改革,導致總理馬蒂下台,各敵對黨派今天就新總理人選進行協商。另外,美國呼籲伊拉克當局嚴懲「過度」使用武力鎮壓的人。
    2019/12/03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