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選手賽前遭教練猛搖身體賞巴掌 特殊儀式受關注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5:14
德國柔道選手馬蒂納.塔多思(Martyna Trajdo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柔道選手馬蒂納.塔多思(Martyna Trajdo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27)日有觀看柔道賽事的人都目睹這驚人一幕,德國柔道選手馬蒂納.塔多思(Martyna Trajdos)上場前教練先用力扯她的柔道服,再狠甩了她兩巴掌,不少人看到都目瞪口呆,質疑這會不會已經涉嫌施暴,不過該名選手事後解釋「事情跟大家想的不一樣」,希望觀眾們不要誤會。

雖然馬蒂納有教練替她「加油」,最後仍輸掉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昨日馬蒂納對上匈牙利的索菲·厄茲巴斯(Szofi Ozbas),由於索菲是2019年青年世界冠軍,馬蒂納在出場時明顯感到非常緊張,她停在墊子的一側轉向教練克勞迪烏·普薩(Claudiu Pusa),接著驚人的一幕發生,只見教練放下袋子後緊抓馬蒂納衣領猛晃,然後在她左右臉頰各賞一巴掌,動作行雲流水彷彿經常這麼做一樣,而馬蒂納在被打後精神振奮,深吐一口氣走上場,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施暴呢。

馬蒂納希望被掌摑來替自己打起精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由於網路譴責聲浪越來越大,馬蒂納緊急解釋「這是我要求教練做的事,請不要責怪他,我需要在戰鬥之前醒來。」她並在個人IG上打趣「看來還不夠用力」,因為她在這場比賽中最後輸掉。

據悉這也是她和教練之間的賽前「默契」,上陣前就讓教練狠甩兩個耳光,提醒她打起精神,這種特別的注入能量方式太吸睛,因此也引發外界不同看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賽#選手#柔道#教練#德國#巴掌#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2302

0.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