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馬丁尼 結果共48筆

  • 飛一萬公里到法國參賽 小島球隊慘遭血洗0比12震撼教育

    法國盃近日迎來一場特殊的比賽,一支來自中美洲馬丁尼克的「金獅足球隊」,飛越一萬多公里前往法國,對戰實力差距非常大的法甲球隊「里爾」,最終以0-12慘敗。這群金獅來自位於加勒比海的馬丁尼克,該國人口約39萬6000人,該隊作為本土冠軍,獲選進入法國杯,與多個來自法國海外領地的球隊共同參賽。
    2024/01/09 17:59
  • 有片/瘋狂球迷衝進場抱梅西! 被5保安抬走仍露「升天笑容」

    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隨阿根廷國家隊抵達中國大陸,昨(15)日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與澳洲上演友誼賽,阿根廷以2-0擊敗澳洲,比賽中除了吸引大批大陸球迷入場觀看,央視更直播本場賽事。
    2023/06/16 09:00
  • 圖輯/打敗84國佳麗 28歲菲裔設計師勇奪環球小姐后冠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正式在紐奧良落幕,最終由菲裔美籍的設計師蓋碧里爾(R’Bonney Gabriel),打敗84國佳麗奪下后冠,來自德州的她,不僅是第一位菲律賓裔的美國小姐、如今也成為第一位菲律賓裔美籍的環球小姐后冠得主。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委內瑞拉小姐杜達美(Amanda Dudamel)和多明尼加小姐馬丁尼茲(Andreina Martinez)獲得。
    2023/01/17 10:18
  • 世足/阿根廷門將嘲諷姆巴佩 傳惹毛英超母隊教練要他走人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然而,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在休息室慶祝時也大喊「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引發外界批評。外媒指出,這樣的言行舉止,使他的職業母隊英超阿斯頓維拉教練,不希望他繼續留在隊裡。
    2022/12/25 11:24
  • 酸爆!阿根廷門將遊行緊抱「臭臉姆巴佩」 一旁梅西表情曝

    2022年國際足球總會卡達世界盃(FIFA World Cup)18日圓滿落幕,阿根廷與法國在冠軍賽上演了頂尖的世紀對決,最終阿根廷在PK賽中以4:2奪下了本屆世界盃冠軍,「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也不負眾望抱回了金球獎。不過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賽後卻明目張膽的嘲諷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但先是喊出要為「姆巴佩默哀」,返國後又抱著「臭臉姆巴佩」娃娃參加勝利遊行,再掀起爭議。
    2022/12/21 19:56
  • 世足圖輯/阿根廷隊凱旋歸國 梅西全程大力神盃「握緊緊」

    2022卡達世足賽由阿根廷擊敗法國奪冠,王牌球員梅西如願拿下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拿下世界盃冠軍。阿根廷國內舉國歡騰,不只宣布全國放假一天讓民眾可以參與慶祝活動,在機場外更是出現大批民眾,等待著英雄凱旋而歸。而專機於台灣時間20日下午成功抵達阿根廷,梅西一下機就高舉著大力神盃接受群眾喝采,媒體更拍到他從下機到搭上專車時全程緊握獎盃不放,可以看出該獎盃是多麼得來不易,對梅西來說意義重大。
    2022/12/20 16:17
  • 梅西PO大力神盃合照 阿根廷全國放假同歡

    阿根廷睽違36年,拿下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舉國沉浸在奪冠喜悅中,全國放假一天。現在代表隊即將返國,梅西也在IG上發文,在回程飛機上PO出與大力神盃的合照。只是阿根廷隊最近掀起爭議,拿下金手套獎的門將「馬丁尼茲」在領獎時的舉動,引發不少批評。
    2022/12/20 13:02
  • 下體式領獎惹議!阿根廷門神認「想反擊法國」:他們太傲慢

    2022卡達世界盃鏖戰至PK賽,最終由「最後一舞」的梅西擊敗衛冕軍法國,率領阿根廷奪冠之外、也為自己的國家隊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在頒獎環節時,獲頒本屆最佳守門員的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卻也因為一個「下體式領獎」的動作惹議,遭外界批評「不尊重對手」。
    2022/12/20 09:43
  • 世足/「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 阿根廷門將發言引爭議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阿根廷在PK戰以4比2,扳倒上一屆冠軍法國,睽違36年再次奪冠。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表現活躍, 獲得象徵本屆世足賽最佳守門員的「金手套獎」。然而,他在賽後慶祝時,卻突然要大家為法國名將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怒批「太沒品」。
    2022/12/19 11:55
  • 吳釗燮台大開講 引「沉默的代價」籲為正義發聲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於台大演說時表示,當重要民主國家發聲關心台海和平與穩定,就是對威權主義擴張的最有力嚇阻。他並朗誦德國宗教領袖馬丁尼莫拉的懺悔詩「沉默的代價」,鼓勵學子為正義發聲。
    2022/01/26 09:33
  • 電影圈暗潮洶湧 《瘋狂競賽片》揭你不知道的事

    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奧斯卡馬丁尼茲(Oscar Martinez)合演的電影《瘋狂競賽片》,預告片中可以看出潘妮洛普在用塑膠膜把演員包起來,讓他們眼看自己獲獎的獎座被輾碎,並且跟富翁女兒一角在一堆麥克風收音下示範高超熱吻戲,讓兩個男主角知道什麼才叫「接吻」。
    2022/01/19 21:50
  • 都給你拿就好啦!大谷奪「傑出指定打擊獎」 今年大豐收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獲獎滿滿,今(30)日再奪本季年度傑出指定打擊獎(Edgar Martinez Outstanding Designated Hitter Award),這個獎是首次由日籍選手獲頒,也是大谷翔平本季拿到的第11項大獎。
    2021/11/30 10:00
  • 法國加勒比海屬地反防疫暴動 自治問題再引熱議

    法國海外屬地瓜德羅普與馬丁尼閣島過去一週爆發反防疫措施的大規模動亂,海外領土部長勒科努今天前往加勒比海安地列斯群島。面對動盪,是否讓屬地自治的辯論引發朝野熱議。
    2021/11/29 09:59
  • 日本vs.美國!漫長奪金路最終章 東奧棒球決賽分析

    奧運棒球金牌戰由美國對戰日本,美國預計推出效力日職軟銀隊的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先發,日本由日職廣島隊的森下暢仁迎戰。
    2021/08/07 15:06
  • 「大和琴酒」領風潮 櫻花釀酒獨特日式風格

    「琴酒」是調酒中基酒之一,琴酒發源自荷蘭,由英國發揚光大。琴酒一般給人歐美色彩的印象,但隨著日本興起琴酒風潮,日產琴酒也漸漸在市場上展露頭腳。許多日本在地酒商不但自製琴酒,更融合日本在地材料;包括櫻花、煎茶、山椒等,調和出日式風味濃厚的大和琴酒,並主打「絕配和食」;不但進軍居酒屋,未來還會與壽司、天婦羅等餐廳合作,以推廣日產琴酒。
    2019/07/08 20:03
  • 法72歲翁海上漂流4個月 成功乘木桶橫越大西洋

    「旅程令人興奮,但也挺冒險。」72歲法籍老翁薩文今天來到加勒比海法國海外省分馬丁尼閣島(Martinique),慶祝他順利完成為期4個月、乘坐特製木桶橫越大西洋旅程。
    2019/05/10 11:13
  • 馬丁尼茲三分砲建功 紅襪5比4奪首勝

    洋基和紅襪這兩支死對頭,相隔14年再度相遇季後賽。兩隊第一戰,紅襪靠著馬丁尼茲一支三分全壘打,終場以5比 4險勝,拿下系列賽的第一勝。
    2018/10/06 16:06
  • 不是冤家不聚頭 小熊9比6力克紅雀

    美國職棒明星賽後的唯一一場例行賽,由國聯中區的老冤家小熊迎戰紅雀。紅雀先發投手馬丁尼茲第五局突然崩盤、一口氣掉5分吞下敗仗,小熊以9比6擊敗紅雀,拿下本季大聯盟最多的31場逆轉勝。
    2018/07/20 17:59
  • Martinez石破天驚一棒 紅襪5比4勝洋基

    美國職棒紅襪和洋基的系列戰,前2場都輸球的紅襪避免被洋基橫掃,只能全力一搏。紅襪隊的馬丁尼茲,在第8局打出突破僵局的陽春全壘打,最終紅襪以5比4險勝洋基,也中斷洋基的8連勝
    2018/05/11 15:42
  • 薛哲飆K平隊史紀錄 教頭:很難不變他粉絲

    美職大聯盟國民隊王牌投手薛哲,球隊開幕戰扛先發,對紅人隊6局飆10K,追平隊史開幕戰紀錄,率隊以2比0拿勝,讓新任教頭馬丁尼茲直呼:「很難不變成他的粉絲」。
    2018/03/31 15:12
  • 雷神開幕賽飆10K 大都會大局捕紅雀

    美國職棒MLB球季今天開打,紐約大都會主場9比4擊敗聖路易紅雀,王牌投手「雷神」辛德加飆10次三振,媲美「神之右手」馬丁尼茲,成為隊史開幕戰投出10K以上第2人。
    2018/03/30 09:13
  • 喬不定布魯斯 統一獅另簽洋投萊恩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至今仍未能與洋投布魯斯談妥合約,為積極備戰新球季,繼馬丁尼茲、羅里奇後,獅隊今天宣布,簽下第3位洋投萊恩,3洋投預計2月23日抵台。
    2018/02/14 13:42
  • 「變性女」性侵女童 恐蹲「70年苦窯」當庭爆哭

    美國懷俄明州的變性女性馬丁尼茲(Michelle Martinez)今年3月間邀請鄰居的10歲小女孩到家中浴室,隨即觸摸對方的胸部和生殖器,最後還對她性侵得逞。沒想到,馬丁尼茲被逮捕後始終否認犯行,但因女童的驗傷報告顯示她曾遭到侵犯,因此法官仍於18日作出有罪判決,最高可處70年刑期,讓她聽了當場痛哭失聲。
    2017/10/25 21:14
  • 接見薩國部長 蔡總統邀訪桑契斯總統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薩爾瓦多公共工程部長馬丁尼茲,除感謝薩國在世界衛生大會為台灣發聲,蔡總統也說,誠摯歡迎薩國總統桑契斯來台訪問,請部長轉達來自台灣的問候與邀訪。
    2017/07/31 12:29
  • 【趙大專欄】打爆達比修 林子偉再奪猛打賞(下)

    後面三個打席,德州遊騎兵是由救援投手,右投手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來面對林子偉:3個打席總共13顆球,一顆內角球都沒有。
    2017/07/05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