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打敗84國佳麗 28歲菲裔設計師勇奪環球小姐后冠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0:18
28歲菲裔美國小姐蓋碧里爾,獲得環球小姐后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8歲菲裔美國小姐蓋碧里爾,獲得環球小姐后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正式在紐奧良落幕,最終由菲裔美籍的設計師蓋碧里爾(R'Bonney Gabriel),打敗84國佳麗奪下后冠,來自德州的她,不僅是第一位菲律賓裔的美國小姐、如今也成為第一位菲律賓裔美籍的環球小姐后冠得主。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委內瑞拉小姐杜達美(Amanda Dudamel)和多明尼加小姐馬丁尼茲(Andreina Martinez)獲得。
 

28歲菲裔美國小姐蓋碧里爾,獲得環球小姐后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8歲的蓋碧里爾,父母親是來自菲律賓的第一代移民,高中曾是排球校隊的她,大學畢業於北德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根據她短篇公開簡歷顯示,目前擔任一家永續服裝公司執行長,同時也身兼模特兒的工作。
 
過關斬將到最後一輪問答環節,她被問到、如果當選環球小姐,該如何展現這個組織和頭銜具備進步價值。蓋碧里爾指出,她將妥善利用這個頭銜並做出改革,正如她在工作中所做的事情,投資他人、投資社區、利用自己特別的能力,才能創造更多不同面貌,「當我們對其他人種下特別種子,那將讓他們改變,同時引起更多、更大的變化。」
 
委內瑞拉小姐杜達美,獲得環球小姐亞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71屆環球小姐落幕,一至三名分別由美國、委內瑞拉和多明尼加小姐獲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蓋碧里爾(黑衣)確定拿下后冠後,與其他佳麗興奮相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代表烏克蘭的阿帕納申科,以一襲國旗配色出場,再次引起外界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R’Bonney Gabriel#選美#蓋碧里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20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