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佳麗化身「光之戰士」爭后冠 IG親揭感人意涵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6:28
烏克蘭佳麗阿帕納申科「光之戰士」服裝超吸睛。(圖/翻攝自Miss Universe 推特 @MissUniverse)
烏克蘭佳麗阿帕納申科「光之戰士」服裝超吸睛。(圖/翻攝自Miss Universe 推特 @MissUniverse)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預賽11日在美國紐奧良登場,各國佳麗穿上最能代表國家的「戰服」登場走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烏克蘭佳麗阿帕納申科(Viktoria Apanasenko)的「光之戰士」服裝,一襲落地白裙,加上背上的一對巨大翅膀,成為全場焦點。阿帕納申科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套服裝想展現的,正是烏克蘭人在戰火下的勇氣,還有對自由的熱愛。

 

 

 
阿帕納申科13日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走秀的片段,將這套融合烏克蘭傳統手工刺繡衫(vyshyvanka)長禮服,薄紗燈籠袖內還隱約可以看到以烏克蘭國旗配色打造的金黃藍色鎧甲。這套「戰服」最吸睛的則是阿帕納申科背後的一對巨大翅膀,不僅使用金、藍色的鎧甲妝點細節,利用機關設計,讓翅膀在阿帕納申科走到舞台中間的同時展開,更是讓全場超驚艷。
 
 
阿帕納申科解釋,這套服裝將烏克蘭人的內在力量實物化,「展現我們的勇氣、決心和血液裡對自由的熱愛。」她也說,「在創作這套服裝的同時,我們想把傳遞出,戰爭不能摧毀我們的力量,汙染我們的心。即使是烈火,烏克蘭也將像鳳凰一樣重生,並將閃耀著善良和充滿信念的光芒。也象徵著每位正在為自己的權利、自由、未來奮鬥的女性。我們每個人都是光之戰士。」一席充滿力量的話語,讓網友相當感動。

薩爾瓦多佳麗穿著黃金戰衣登場。(圖/翻攝自 Bitcoinaz@getalby.com 推特 @bitcoinaz)

除了阿帕納申科外,受到網友討論的還有薩爾瓦多佳麗瓜哈爾多(Alejandra Guajardo)。瓜哈爾多當天在伸展台上,穿著「比特幣」(Bitcoin)主題服裝登場,象徵薩爾瓦多政府在2021年創下全球首例,把比特幣列為法定貨幣的行動,以及當地貨幣的演變。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烏克蘭#環球小姐#比特幣#選美#薩爾瓦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78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