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居正廣傳罹癌暴瘦 休養70天復工粉絲驚喜:胖回來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3:50
中居正廣去年11月底宣布休養。(圖/翻攝自kinsuma18_tbs IG)
中居正廣去年11月底宣布休養。(圖/翻攝自kinsuma18_tbs IG)

日本主持界天王、SMAP前隊長中居正廣,去(2022)年遭日媒爆料罹患盲腸癌。他於11月宣布將停工休養後,在鏡頭前爆瘦的模樣也讓粉絲相當擔憂。如今他宣布回歸工作崗位,睽違70天重回螢光幕前,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奕奕,臉頰也變得圓潤,讓粉絲鬆了口氣。
 

 

 

綜合日媒報導,中居正廣於去年7月因急性盲腸炎住院後,10月再次住院。日媒《週刊新潮》指出,中居在接受盲腸手術前後發現罹癌,後來偷偷接受割除腫瘤的手術。中居正廣也於去年11月宣布將停工一個月,隨後又延長休養到年底,再加上節目後來播出他預錄的影片,明顯暴瘦到雙頰凹陷,讓外界相當擔憂。

 
 
中居正廣過去暴瘦,引發外界擔憂。(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過年後隨即傳來好消息,中居正廣於7日驚喜出席電台節目,隨後各大電視台等媒體也宣布中居將重返主持崗位。他於今日播出的《中居正廣的News大會》上,睽違70天出現在螢光幕前,不僅氣色明顯變好,臉頰也變得更圓潤,粉絲看了紛紛鬆了口氣。


 
粉絲看到中居正廣露面,紛紛鬆了口氣。(圖/翻攝自推特)

中居在節目中講話中氣十足、精神奕奕,與其他節目來賓談笑風生。當被問起是否就此回歸主持崗位後,他則慎重地表示「就算健康的人也有身體不適的時候,以後的事情誰都不知道」,沒有給出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中居正廣#日本#主持#罹癌#休養#爆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4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