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又降價!美買Model Y省2成 歐多國下調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3:24

特斯拉在全球市場陸續降價,從先前大陸、日本,到最新美國和歐洲多國,其中美國官網Model Y售價,便宜兩成直接打八折,台灣是否跟進,目前還沒有消息,但有車主說可以期待,認為剛訂車還沒入手的人,可能因此撤單,希望等未來買更便宜的特斯拉。

圖/TVBS

 
特斯拉又降價,最新動作下調美國和歐洲多國市場售價,其中美國更是所有車款都變便宜Model Y起售價,從65990降到52990美元換算台幣約省39萬3800,而Model 3省約台幣9萬0870另外Model S和Model X,更是便宜超過台幣30萬元,降價幅度介於6%到20%。

看看特斯拉上季交車量不如分析師預期後,就先出手調降,大陸和日本市場售價接著換歐美,歐洲降價部分已知有挪威、德國、法國、荷蘭以及英國、瑞士、奧地利等,降幅約10%到15%。

圖/TVBS

特斯拉車主懷爸:「我覺得(台灣)應該有機會降啦,因為今天早上又更多歐洲的國家降價,對現有車主來說,其實目前我個人覺得這個降價幅度還滿小的,那其實我覺得是滿無感的,如果是還沒交車的,那當然任何一毛錢都有感。」
 

特斯拉現有車主認為降幅不大,除非是降到20%價差達到三、四十萬才會心痛,但如果只是花三千元訂車的確可能有人會撤單,等看看台灣未來是否降價,但這麼做交車時間,就會再晚兩到三個月。

圖/TVBS

特斯拉達人利董:「它(特斯拉)的產量大過於市場的,市場的供應的需求,那主要是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全世界的一些其他各大品牌,也都致力於發展電動車,所以它的競爭對手相對也越來越多。」

外國分析師觀察特斯拉官網Model Y庫存1/4到1/10就從不到200飆升到1200輛,截至1/12庫存約1300輛寫下歷來新高各國特斯拉降價,台灣方面還沒有消息對現有車主沒影響,想入手的只能繼續等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Model Y#降價#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8

0.2281

0.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