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昔主張廢黨政軍條款!NCC內定新主委傳「遭民進黨否決」

    5月20日準總統賴清德將走馬上任,新內閣布局也在近期逐步揭曉,值得關注的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產生新人事,行政院依規要在4月底前提交新任委員名單送交立法院。但媒體報導,今(26)日民進黨內部無法產生共識,杯葛原內定的新任NCC主委人選;準副閣揆鄭麗君更退出提名工作,新內閣正重新展開人選諮詢作業。
    4小時前
  • 熱到難以呼吸!泰國發「極端高溫警報」 體感恐飆破52度C

    全球除了暴雨之外,東南亞多國這週則是遭遇熱浪襲擊,加上聖嬰現象,導致高溫更加驚人,泰國當局就發布連續6天的極端高溫警報,預計體感溫度,可能飆破攝氏52度,才四月已經有至少30人死於中暑,而菲律賓也同樣艷陽高照,包括首都馬尼拉在內,不少學校改採線上教學方式。
    5小時前
  • 幼年遭非法送養!比利時婦人「尋親20年」 驗DNA拼湊身世返台

    一位爭議牧師,一場半世紀前的隱誨安排,雖帶給雅斯敏.馬丁在比利時的一個美滿家庭,但她仍花了20年想找回被迫斷裂的台灣親情。她笑說:「DNA鑑定我是100%台灣人。」
    5小時前
  • 王彩樺市場攤販桌激戰小鮮肉 「叫X」狂嬌嗔2小時累慘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王彩樺在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和徐韜在市場內激吻交歡的拍攝點滴。
    6小時前
  • 義大利黑歷史!《盜墓奇美拉》社會底層靠偷古文物維生

    義大利擁有古希臘和羅馬時代留下來的豐富文化遺產,不過許多珍貴文物在上世紀60到80年代被盜墓者嚴重破壞。電影《盜墓奇美拉》描述一名天賦異稟的英國考古學家,因為失去摯愛,生活渾渾噩噩;雖然他擁有特殊天賦,能感覺到地下寶藏的位置,卻在義大利淪落成盜墓集團要員。片中他們挖掘到墓穴珍貴的陪葬品,轉交給商人賣到國外獲取暴利,但男主角心中的愧疚感也油然而生。本片反映出義大利60到80年代的經濟治安敗壞,導演以希臘神話怪物「奇美拉」為片名,暗喻人類心中對金錢慾望的醜陋面。
    7小時前
  • 丁寧自爆小孩使用資源班「惡補數學」 親揭背後真相

    2024金穗影展今(26)日開幕,許多參展作品的主創團隊都特別出席,包含金馬得主王渝萱、丁寧;金鐘得主喜翔、金鐘男主入圍男星林鶴軒(大鶴)、表演綜藝雙棲的女星王彩樺,以及人氣BL劇鮮肉男星徐韜等人。其中,丁寧在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飾演亟欲包庇下屬性騷擾醜聞的主管,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了近期台灣社會發生的許多醜聞事件。
    7小時前
  • 昔日好友黃子佼出事!卜學亮慌喊沒聯繫 提張小燕「不要去打擾」

    藝人黃子佼被爆購買未成年少女不雅片,吹哨者更表示收到不只1人指控他性侵,案情延燒後,跟黃子佼都是張小燕徒弟的卜學亮,今天(26日)出席新節目記者會,他馬上否認並說自己已經完全沒聯絡,更嚴正對他喊話。
    7小時前
  • 碰!拒檢+衝撞 警連轟4槍制止、嫌膝蓋中彈

    看準嫌犯出沒地點,桃園警到附近埋伏,當場逮到人,只是他不但拒檢,甚至還試圖衝撞警車,警方連開4槍制止,其中一槍打中嫌犯膝蓋,馬上將人上銬壓制並送醫治療,最後在他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7小時前
  • 傅崐萁執意率團赴陸 民進黨:切勿踩民主與國安紅線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率團赴中國大陸訪問,但花蓮震災重建工作仍在進行中,外界也質疑此行目的是否與前總統馬英九、中國國台辦近日拋出的《反滲透法》修法議題有關。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戴瑋姍及律師黃帝穎今(26日)舉行記者會,正告傅崐萁若與中方就修法議程交換意見,恐觸犯《反滲透法》等相關法律,踩到民主與國安紅線。
    8小時前
  • 驚恐!為停車男持槍當街叫囂 警大陣仗攻堅逮人

    台南市街頭竟然出現持槍怪客!他站在馬路上持槍朝著行經的車輛比劃,還大聲叫罵,甚至拿起槍來瞄準,把民眾嚇壞了,還好警方獲報後,短短1小時不到就出動優勢警力大陣仗攻堅,順利將他逮到!就在他的租屋處查獲12把空氣槍,其中1把具有殺傷力。
    9小時前
  • 網購退貨被調包!最新詐騙「打開全塞紙板」 賣家嚇壞:看不出來

    因詐騙事件猖獗,尤其網路上更是花招百出,令民眾防不勝防,如今連網購平台賣家也淪為目標,貨物寄出後被退還,看似普遍不過的行為,竟藏精心設計的圈套。一名網友表示,因買家取貨後馬上退貨,舉動相當古怪,一打開才發現,原來商品早已被調包。
    10小時前
  • 傅崐萁訪陸!有望會見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 下榻飯店內幕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將率黨籍立委出訪中國北京,預計展開3天2夜行程。本刊掌握,訪團此行下榻飯店,與日前進行「馬習二會」的前總統馬英九相同,即中方外事接待著名飯店—中國大飯店;不僅如此,訪團此行更有望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中國北京政協主席王滬寧。
    11小時前
  • 嫌女友不檢點!當公務員「上班1穿搭」 他眼神死全場罵翻

    每個人都有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就算與眾不同也必須被尊重;一名網友今(26)日稍早發文,談及日前請特休假在家休息,起床時女友已出門上班,怎料,在門口等待女友下班時,一看到對方馬上眼神死,只因不滿她上班的穿著,更開罵不檢點。
    11小時前
  • 彰基國之北疆東引島義診 完成馬祖四鄉義診拼圖

    「病人在哪,彰基醫師服務到哪」。彰基醫學中心於4月21、22日第三度前往離島馬祖義診,這次特別到國之北疆東引鄉,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總院長陳穆寬帶領下,完成馬祖四鄉義診拼圖,除了服務當地居民之外,尚有國軍弟兄到場看診,五個科部別主治醫師總共服務約五百五十人次。
    11小時前
  • 半夜被地震嚇醒!妹子見吵架男友「1舉動」秒和好:更愛他了

    繼403大地震發生後,花蓮地區餘震不斷,甚至還在23日凌晨2時發生規模6.0、6.3強震。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當天睡前與男友吵架,2人還因此分房睡,然而當地震發生時,男友竟馬上衝進房、趴在其身上保護她,2人不但化解矛盾,感情也跟著升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11小時前
  • 女子買販賣機咖啡「杯裡爬大量黑蟲」 喝下疑過敏性休克急送ICU

    一名在航空公司工作的21歲女子,近日在西班牙馬略卡島帕爾馬機場(Son Sant Joan airport)的自動販賣機購買咖啡,但把咖啡喝下肚後發覺味道很奇怪,打開杯蓋後竟發現杯內都是死蟲子。接著女子立即產生過敏反應,臉部腫脹、呼吸困難,女子被緊急送往醫院加護病房,在加護病房待了36個小時後才康復出院。
    12小時前
  • 陸漁民越界登高登外礁 海巡帶回2人偵辦

    有馬祖漁民昨天(25)下午發現,一艘大陸漁船停靠在高登島外礁上,人還直接爬了上去,漁民立刻用手機拍下畫面回報給馬防部和海巡署,對此馬防部表示獲報當下,立刻派遣兵力在主島上巡邏看是否有可疑人士,而海巡也出動一大一小艇在海上攔停越界漁船後,帶回兩人偵辦。
    12小時前
  • 鄉民問要玩多久?餘震不斷 災民:找嘸鄉長

    壽豐鄉長曾淑懿,20日帶團飛日本名古屋考察,直到25日才回國,中間發生猛烈餘震,鄉民不滿鄉長沒有及時回來處理災情,打電話過去,還傳來卡拉ok聲,還有人發現鄉長幾乎每年出國考察,報告書卻多處複製貼上,質疑她花公帑吃喝玩樂,鄉長出面回應,她心繫鄉民,一回來就馬上慰問關心。
    13小時前
  • 高雄暴雨中山大學宿舍大淹水 學生無奈嘆:以為來到馬拉灣

    受鋒面影響!高雄(25)日雨勢磅礡,不少路段積淹水、路樹傾倒。而中山大學宿舍在這波豪雨中出現大淹水的災情,只見外面大雨,宿舍內部也下著下雨,更崩潰的是淹水還不斷滲進來,內外夾擊,讓中山住宿生無奈的自嘲「以為來到麗寶馬拉灣」。
    13小時前
  • 帕克來了!法國小跑車讓全場尖叫 印象最深是2014馬刺奪冠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帕克表示,NBA生涯最難忘的時刻是2014年馬刺奪冠,「馬刺在五年內拿下三座冠軍,但是2014年對手和2013年一樣都是熱火,2013輸掉後隔年調整心態再出發,終於拿到冠軍。」
    13小時前
  • 桃機黃牛違法攬客、遇警竟倒車逆向逃 遭壓制當場上銬

    近日桃園國際機場發生一起非法黃牛違規招攬旅客的事件,經民眾報案後,航空警察局馬上派人前往取締,不料,52歲李姓嫌犯竟拒絕受檢,接著以倒車及逆向行駛逃逸,不過當時警方顧及用路人安全而未再追捕,事後申請拘票,將李男拘提訊問後,解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13小時前
  • 馬克洪警告不加強軍事和經濟 歐洲可能消亡

    距離歐盟大選不到兩個月,法國總統馬克洪呼籲加強歐盟防禦,呼籲歐洲國家必須行動起來,否則歐洲可能會滅亡。
    14小時前
  • 藍疑賴清德用「扁朝大將」為特赦阿扁?綠委轟:扯太遠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大致抵定,近日傳出扁系大將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也將進入行政團隊,遭藍營質疑「賴清德下一步要特赦陳水扁?」。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6日)受訪時表示,不論羅文嘉還是馬永成都是好人才,若被延攬進入行政團隊,代表的是個人的專業跟能力,特赦議題是扯遠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說,重用馬永成和羅文嘉,跟特赦牽扯是完全兩件事,人才任用跟特赦思考是兩個軸線,不用有太多聯想空間。
    14小時前
  • 張書偉超甜婚紗照曝光!謝京穎大紅禮服「豐滿彈出」放閃告白老公

    藝人謝京穎跟張書偉在去(2023)年的12月已登記結婚,兩人也在日前完成婚紗照的拍攝,婚期在雙方家長討論之下,終於選定在今年的6月9日舉行。工作滿檔的謝京穎跟張書偉,為了有效率的拍攝婚紗照,行前作業不馬虎,謝京穎說很感謝「LinLi Boutique」 ,配合他們時間來作業。謝京穎說拍戲穿了好幾次婚紗,像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也會穿婚紗禮服,所以為了拍攝需求,挑選的都是輕盈好走、不走光的禮服,跟自己婚禮的感受不一樣。
    14小時前
  • 獨/「瘋狂馬3」閃大燈重踩剎車還連逼3車 車主怒檢舉:險見上帝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一輛深色馬自達轎車先對銀色轎車連閃2次大燈,接著切換到內側車道,對前方紅色轎車按喇叭、閃大燈;繼續到紅車前方連續重踩2次剎車後左轉離去,嚇壞當時經過的駕駛,其中一名駕駛氣憤表示:「差點就見上帝」。
    14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