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香港單車節 結果共7筆

  • 香港單車節「11車連環撞」!比賽一度暫停 至少11人受傷

    單車節2023今日(22日)清晨開幕,上午11點多在尖沙咀麼地道66號發生單車連環相撞意外,至少11人受傷,當中4人情況嚴重、7人穩定。
    2023/10/22 14:16
  • 史上最大單月跌幅! 港8月零售額重挫23%

    「香港單車節」和「美酒佳餚巡禮」一直以來深受香港民眾和外國遊客歡迎,但香港旅發局宣布,考慮到未來幾周仍存在不確定情況,所以決定今年這兩場活動都取消。其實,香港反送中抗爭超過三個月了,重創零售產業,香港統計處最新數據顯示,八月份的零售額比起去年下跌23%,是1981年有紀錄以來,單月最大跌幅。
    2019/10/03 17:14
  • 快訊/港旅發局宣布 取消單車節和美酒佳餚巡禮

    最新消息,香港年度盛事「香港單車節」和「美酒佳餚巡禮」,原訂於本月13日和31日舉行,但剛才香港旅發局宣布,今年取消這兩場活動!「香港單車節」和「美酒佳餚巡禮」一直以來深受香港民眾和外國遊客歡迎,但香港旅發局主席表示,考慮到未來幾周仍存在不確定情況,所以決定取消。
    2019/10/03 16:49
  • 飛快!台灣一哥馮俊凱 香港單車賽奪冠

    第三屆香港單車節,在尖沙咀將近5千人參加比賽,台灣單車一哥馮俊凱,在繞圈賽項目第一圈開始就遙遙領先,甩開對手,最後以22分17秒奪冠,除了大人有刺激的比賽之外,小朋友也可以上場騎車飆速,現場超過一百多位小朋友前來共襄盛舉,為了這次單車節,香港尖沙咀實施分段封路,預計有150條巴士路線受到影響。
    2017/10/08 18:08
  • 單車遊夯! 台環島、日月潭PK香港維港、青馬橋

    單車主題旅遊越來越受歡迎,不只在台灣有這活動,即將在下個月登場的香港單車節,各國好手參加公路繞圈賽,一般民眾能在場邊觀賞加油,也能參加50或30公里挑戰組。最特別的是,跨越馬灣的青馬大橋,也會特別開放,參加民眾能從香港跨越青衣到馬灣再回頭,一路飽覽香港風光。台灣就有旅行社,看到商機,推專屬行程。
    2016/08/14 17:34
  • 跟著彭于晏打卡! 旅行社推「破風」香港團

    電影中的美景,現在不只在大螢幕看得到,現在更有幾家旅行社推出電影行程,讓大家親自到拍片現場,感受氣氛,就像香港第一次推出單車節,跟隨電影破風的腳步,可以在香港著名景點騎單車。另外一部電影落跑吧愛情,更是和旅行社合作,買澎湖行程就抽電影票。
    2015/08/26 17:11
  • 香港首辦「單車節」 體驗最道地的單車秘境

    不只台灣人越來越喜歡騎單車,香港也將在10月份舉辦第一次的「香港單車節」,結合單車活動及嘉年華兩大元素,更破天荒首度開放知名景點青馬大橋讓比賽使用,沿途可飽覽ICC環球貿易廣場等的壯麗美景。
    2015/07/25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