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養馬 結果共21筆

  • CP值超高!愛馬仕通勤包推薦TOP3 「這款」夯度不輸Kelly

    買不起愛馬仕Birkin、Kelly沒關係!因為除了BKC外,並非所有愛馬仕都要動則好幾十萬的天價,也還有不少以性價比取勝的包款,不僅日常實用性更高,價格也都相對親民,適合初次養馬的朋友們,或者是小資族想存錢買愛馬仕,以下為大家整理「愛馬仕通勤包推薦」TOP3,一起來參考看看!!
    2024/01/13 15:52
  • 房東同意養寵物!開門卻驚見「1匹馬」 網傻眼:以為租草原?

    不少人會在家中養寵物,一般以貓、狗居多,也有些民眾會養魚、鳥、兩棲類動物等,然而中國大陸有一名租客,養的卻是一匹馬,讓房東崩潰傻眼「這是什麼奇葩租戶,租了我家房子偷偷養馬」,網友一看也紛紛嚇傻,「太離譜了吧」。
    2023/02/23 16:06
  • 北台灣踏青! 桃園「餵鹿、馬、羊駝」住露營車

    北台灣很多人出外踏青,首選台北後花園的宜蘭!你知道嗎?其實,桃園也有超過20個花草農場和牧場,養鹿、養羊、養馬、羊駝、水豚、孔雀等,近期也有連鎖飯店投資露營車,鎖定喜歡接觸大自然的親子客。
    2022/12/09 18:08
  • 南投清境新玩法! 小小飼養員體驗「馬的一天」

    迎接暑假旅遊旺季,南投清境一間渡假莊園推出「小小飼養員體驗」,有別於單純看馬術表演,這邊從清理馬廄、刷毛、到幫馬兒洗澡通通都是DIY,跟馬近距離接觸,讓家長跟小孩能留下深刻回憶。
    2022/07/03 20:16
  • 一言既出「四馬」同行!桃園首開放認養馬 須同時帶走4匹

    桃園市春天農場發生不當飼養馬匹案,倖存4匹馬由桃園動保處開放認養,認養人得同時領養4匹馬、符合相關條件及負擔收容期間費用。登記截止因未有人認養,續延1個月。
    2022/02/12 14:14
  • 「皮包骨」小馬倒地瀕死!春天農場遭控虐馬 喊冤:天氣熱吃不下

    是養馬還是虐馬?桃園春天農場的迷你馬個個骨瘦如柴,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有民眾憤而向議員投訴,認為照顧上有疏失,對此農場工作人員喊冤,強調有請獸醫師檢查馬匹健康狀況,並無虐待情形,可能是因為天氣熱、食慾不佳,但因為整起案件已經有小馬死亡,動保處表示,若調查屬實一定會嚴懲。
    2021/08/12 13:03
  • 防疫宅在家!男花40萬買馬 微解封騎著牠上路

    雲林一名劉先生,有15年騎馬經驗,三級警戒宅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他乾脆花40萬買了一匹公馬,不但要餵食、放牧,還要天天幫牠洗香香;馬主人說,騎馬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而且還能吸引眾人的目光,感覺很特別,最近微解封,他也終於可以騎著馬上路。
    2021/07/16 15:02
  • 43歲大S超凍齡! 親揭3招「省時保養」秘訣

    「美容大王」大S曾在節目中毫不掩飾自己對保養的狂熱,就算結婚生子,照顧小孩讓時間變得零碎,大S也不曾對保養馬乎,甚至被外國人誤認為只有19-20歲!快跟著大S一起從基本功做起,用最短的時間,看見最優秀的保養成效吧!
    2020/12/24 16:09
  • 對抗自由基 高抗氧化營養素受發掘

    女星追求健康美麗,內外保養馬虎不得,像是Ella和賈靜雯,透過補充高抗氧化營養素,維持好氣色,營養師表示,包括沙棘果中的原青花素,以及紅酒中的白藜蘆醇,近年來都被挖掘,應用在保健領域。
    2020/04/29 10:00
  • 「馬不可能兩三天就跑死」 韓國瑜再談賽馬夢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有意在高雄發展賽馬,但這個想法聽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耳裡,認為台灣不容易養馬,甚至笑稱「高雄太熱,馬匹兩三下就掛了」 ,但韓國瑜可不這麼想。他回應,不可能馬跑了兩三天就死了 ,希望外界能正面看待,但也強調這只是自己的想法未必完全成熟。
    2018/12/23 19:43
  • 舊煉油廠改賽馬場 韓欲發展周邊產業鏈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政見之一就是發展愛情產業鏈,而過幾天他就要就職,卻在上任前又提出新構想,打算仿效香港,蓋一座國際賽馬場,場地打算選在已經停工三年的高雄中油煉油廠,除了賽馬場,還要發展賽馬產業鏈,包括養馬以及研究馬匹,增加就業和賺錢機會,但此構想可行嗎,附近居民很期待,準新聞局長則說,場地和型態都要審慎評估。
    2018/12/21 14:03
  • 每天游泳+健身房 普欽年逾60不間斷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年滿65歲,儘管他日理萬機,但每天一定游泳和上健身房運動,60歲那年他迷上了曲棍球,從完全不會溜冰開始學習到現在已經能上場比賽,普欽在接受名導奧立佛史東專訪時也談到了俄羅斯侵害同志人權的敏感議題,普欽反駁俄羅斯施行禁同法是為了避免孩童受到影響,而美國前國安局雇員史諾登因為洩密案逃亡接受俄羅斯的庇護,美俄關係為此降至冰點,普欽表示他敬佩史諾登的勇氣,保護史諾登也是維護人權,普欽也難得在訪談中談到2個女兒和家庭生活,普欽在官邸裡養馬閒暇時會騎馬紓壓,完整專訪內容將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
    2017/07/07 20:56
  • 娜姐領養雙胞胎 被酸沽名釣譽學裘莉

    流行天后瑪丹娜今天在IG透露已成功領養馬拉威1對4歲雙胞胎姊妹,「超開心」、「感動」;但網友貶多於褒,認為她沽名釣譽,是在學安潔莉娜裘莉。
    2017/02/09 12:21
  • 「喜歡什麼父母都買」 12歲女全身名牌

    英國一名12歲女孩,父母非常寵愛,不但每個月給她將近6萬台幣的零用金,買的全是名牌服飾,而且還讓她養一匹馬,光是每年養馬的費用就要10萬台幣,雖然女孩的母親說,人活在世上,就應該要盡情享受花費,但是溺愛女兒的行為,引來網友砲轟!
    2014/06/12 13:12
  • 〈獨家〉餐廳養馬 蹄變形病懨懨遭投訴

    苗栗有一家庭園餐廳,除了用餐之外,園區內還飼養10多種動物,免費開放參觀,但是有民眾投訴,業者似乎沒有好好照顧這些動物,民眾拍的照片中,有山羊爬過鐵絲網啃樹,還有馬的前蹄長到彎曲翹起來,業者解釋,馬當初買來就發現有關節炎,因為長期活動不足,才導致馬蹄變形。
    2012/12/11 19:06
  • 收養馬拉威童 娜姐申請遭駁回

    美國流行樂壇大姊大瑪丹娜,領養第二名馬拉威兒童的申請,遭到當地法院駁回,原因是根據當地法律,領養者必須先在該國至少住滿18個月,記者訪問瑪丹娜的心情,她一概拒絕回答,不過瑪丹那還是有權利,向法院提出上訴。
    2009/04/04 13:47
  • 新娘展現光采 婚前保養馬虎不得

    結婚對女人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在當天演出最美麗的新娘,也因此很多人在籌備婚禮之前,就會加倍保養。
    2007/04/15 07:20
  • 7年沒亮相 馬小九重了7公斤!

    台北市長馬英九,7年多前,收養馬小九,當時馬英九可以把小名「弟弟」的馬小九抱在手上,現在的馬小九則是大到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幾乎拉不動。替馬小九看病7年的獸醫師說,馬小九太瘦了,不過很活潑,看起來不像有憂鬱症。
    2006/11/25 17:05
  • 瑪丹娜認養風波 小孩將到英團聚

    好萊塢近年來流行到落後國家認養小孩,從安潔莉娜裘莉到瑪丹娜,只是最近娜姐傳出認養馬拉威小男孩踢到了鐵板,娜姐原本要帶小男孩回英國,沒想到兒福組織上訴反對成立,小孩一度走不了。最新的消息是,這名男童已經在娜姐助理陪同下,昨天搭機離開馬拉威,南非轉機後將飛往英國,跟瑪丹娜一家團聚。
    2006/10/16 22:27
  • 眼部肌膚不防曬 小心魚尾紋報到

    有句俗話一白遮三醜,想要皮膚白皙,愛美的女性都會拼命做防曬,不過卻忽略了眼睛周圍的肌膚,醫師說靠近眼睛的肌膚比較薄,紫外線照射更容易老化有皺紋,眼部周圍的防曬保養馬虎不得。
    2006/05/23 21:22
  • 熟女展現光彩 眼部保養馬忽不得

    熟女因為面臨肌膚老化,保養更必須比年輕女孩更勤勞,除了挑選天然草本的保養產品,因為眼部洩漏年紀的第一個部位,因此美容師也教大家眼部保養的方法。
    2005/10/08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