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丹娜認養風波 小孩將到英團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6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萊塢近年來流行到落後國家認養小孩,從安潔莉娜裘莉到瑪丹娜,只是最近娜姐傳出認養馬拉威小男孩踢到了鐵板,娜姐原本要帶小男孩回英國,沒想到兒福組織上訴反對成立,小孩一度走不了。最新的消息是,這名男童已經在娜姐助理陪同下,昨天搭機離開馬拉威,南非轉機後將飛往英國,跟瑪丹娜一家團聚。

照片裡這個13個月大的小男孩大衛,就是瑪丹娜要收養的小孩,他的母親難產而死,父親養不起他而成了孤兒。雖然瑪丹娜親自來到馬拉威作親善訪問,還跟大衛在豪華飯店裡相處了好幾天,就正準備帶著孩子回英國,沒想到在飛機上就被馬拉威官員攔下,硬是把孩子留了下來。

原來瑪丹娜收養馬拉威男孩的善舉,並不被當地兒童組織認同,一方面馬拉威政府對於外國人收養兒童有嚴格限制,必須在馬拉威境內和孩子相處1年半,才能把孩子帶走;另一方面,兒福組織也擔心,瑪丹娜輕易帶走孩子開了先例,會讓人口販子更容易走私孤兒。

兒福組織因此向法院上訴,讓瑪丹娜收養的官司可能纏訟2年。馬拉威高等法院人員:「如果打官司,法院可能會判給(瑪丹娜)監護權,但也可能拒絕。」

瑪丹娜的善心也引起媒體批評,認為她是要挽救婚姻 ,甚至是為童書宣傳。從安潔莉娜裘莉到瑪丹娜,好萊塢吹起收養風潮,收養小孩能讓他遠離貧窮,不是件壞事,但這些明星是否籍此宣傳,是否有心為人父母之外,或許被認養的小男孩的心理建設,更該受到重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認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74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