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養護員 結果共8筆

  • 基隆再爆養護中心群聚! 9住民、1照護員陰轉陽確診

    基隆市12日新增了16名確診個案,值得注意的是當中10例全是來自一所長照中心的群聚,9位住民和1位外籍照護員,其實已經在養護中心好長一段時間,過去6/3他們都曾PCR採檢陰性,是因為中央目前養護機構有加強版管理,才再抓出這10例確診。
    2021/06/12 22:10
  • 快訊/3天PCR一次 養護中心9住民、1照護員確診

    今天基隆新增了16例個案,其中10例跟養護中心有關,這是基隆針對長照、洗腎進行加強版的管理準則篩出,同一家養護中心有9位住民,一位外籍照護員確診,住民年紀多數都是80、90歲,而且無症狀,目前都收治醫院治療中市府也會針對這個養護中心,執行降載計畫。
    2021/06/12 15:57
  • 老婦「褥瘡潰爛」深可見骨 家屬控養護所疏失

    老人養護所對不少高齡者來說,能得到最安心的照顧,但北市一間私立的照護所遭控訴,照護員沒察覺褥瘡潰爛變嚴重的問題,竟然最終是被代班護理師發現,婦人經過兩次清創,仍因為心衰竭過世,讓家屬難以接受,對此養護所表示一切已進入司法程序,至於社會局去年4月稽查,發現確實換藥流程有疏失,近期將再次針對事件調查。
    2021/04/29 13:28
  • 翁帶鹽酸探視妻 波及8旬婦、外籍照護員臉眼灼傷

    男子攜帶鹽酸探視照護中心妻子,瓶子掉落地上瞬間,酸液噴濺到同病房內的一名8旬老婦,還有外籍照服員,老阿嬤的腳小面積灼傷,已經出院,但照護員臉頰眼睛都被潑灑到酸液,目前住進燒燙傷中心,而養護中心業者說,一般都會目視訪客有無攜帶危險物品,當時范姓男子看起來無異狀,哪知道他把鹽酸裝在感冒藥水瓶子內。
    2020/08/23 12:40
  • 快訊/養護中心竄火!照護員撲滅 病患誤吸乾粉

    今天清晨花蓮一家養護中心發生火警,幸好照護員第一時間發現有濃煙竄出時,趕緊拿滅火器撲滅,雖然立即疏散中心裡的病患,但因為是在室內噴乾粉,有病患不小心吸入乾粉,被緊急送醫。
    2020/07/22 09:18
  • 護理師確診!接觸者81人 緊急移置隔離

    桃園一處養護所的護理師確診新冠肺炎,但這個個案讓指揮中心更得繃緊神經了。因為目前還在疫調她的感染來源,沒有出國旅遊史,病毒哪來,尤其她在確診前,還有四天都去上班,幸好53名住民以及28名工作人員一採結果是陰性,目前也都全移置到醫院以及隔離所,就怕長者感染都極為可能變成重症,現在11縣市的養護所全面禁止探訪,改採視訊,就連照護員也得隨時消毒,以及穿上防護衣。
    2020/03/23 19:07
  • 神力女超人!應試鐵道養護員 扛鐵輪走50米

    阿里山林管理處招募軌道養護員,正取15人,吸引166人報考,第一關得先舉著86公斤的鐵輪走50公尺以上,緊接著,要挑70公斤重擔,在45秒內走完50公尺以上,不少男生應試,走到一半就撐不住,直接放棄了,卻有一名24歲的女生,舉著重鐵輪,走完58公尺,巾幗不讓鬚眉,讓男士看得目瞪口呆,贏得滿堂彩!
    2019/10/27 13:57
  • 69歲吳姓看護經驗逾20年 竟查無「照護資格」

    進一步追蹤遭到指控的吳姓看護員69歲,有照護經驗超過20年,但新北市社會局卻說,查不到他的照護服務員資格。而受害的林小姐指控,當初是透過宏安老人養護中心介紹,但這家業者早在2月中就已經停業,由新老闆接手,業者大聲喊冤,絕對跟他們無關,而吳姓看護員上午關機沒有回應。
    2015/05/27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