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餅乾盒 結果共25筆

  • 孫綻浪漫求婚「單膝下跪」畫面曝光 餅乾盒藏戒指埋巧思

    男星孫綻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劇中認識宋品葳後,漂流的心終於有了歸屬,將正式向女方求婚。孫綻送上拿手的手工餅乾和戒指,單膝下跪向宋品葳求婚,浪漫宣示:「雖然餅乾有食用期限,但我對妳的愛保存期限是永遠。」讓宋品葳又驚又喜,流下感動的眼淚開心答應,並在眾好友的鼓吹下甜蜜接吻。
    2024/04/22 17:34
  • 竹聯幫成員要尋仇 搭上桃園角頭「社區水塔取雙槍」藏餅乾盒

    新北刑大偵一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名竹聯幫成員疑似為尋仇,欲前往蘆洲溪墘公園火拼!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前往埋伏,鎖定他車輛後隨即將人攔下,果然就在車內的一個餅乾盒內,查到兩把改造手槍和21發子彈。警方持續向上溯源,鎖定這槍是由桃園八德一名王姓地方角頭所提供,於3月前往他租屋處,破門將人逮捕,據悉先前就怕警方上門,王姓角頭都把槍藏在社區頂樓水塔,一旦有人要用,才會取出。
    2023/05/08 14:10
  • 同質異構清大展出 林育正胡縉祥聯展

    一大堆假水泥殘塊、鷹架、餅乾盒翻模,還有盒子裡會動的貓尾巴,動力雕塑家林育正打造出一個物質性很強的貼拼世界;而媒體藝術家胡縉祥則運用數位科技、與AI共創的作品,營造虛擬夢幻的空間。請看《同質異構展》。
    2023/03/24 21:24
  • 拒現金!販毒僅收比特幣 女網紅30萬交保

    刑事局破獲跨境販毒案件,把大麻包裝成茶葉罐、餅乾盒,空運寄來台灣,循線逮捕25歲潘姓嫌犯,發現她透過通訊軟體跟買家連絡,不收現金,只收比特幣,把毒品放在第三處取貨,雙方不用見面就能交易,這名女嫌犯還是一名網紅,臉書有7萬多人追蹤,這回被逮,移送桃園地檢署,晚間以30萬元交保。
    2021/09/14 17:42
  • 搶爆!蠟筆小新悠遊卡開賣 網哀號:根本買不到

    悠遊卡公司自2002年起發行悠遊卡,已經超過1億的發行量,近幾年立體造型卡更是數度引發搶購潮,像是PS4手把、美少女戰士變身器等等,這回和卡通《蠟筆小新》合作,把「巧克比餅乾盒」做成悠遊卡,今(21)日在超商開賣,但實在太受歡迎不少網友買不到,湧入悠遊卡公司粉絲專頁哀號「根本買不到」,敲碗希望開放預購。
    2021/04/21 12:36
  • 「這不是餅乾啦」阿嬤供品拜錯 網嚇:給人吃就慘了

    拜神明拿錯供品,一名男子在家中供桌上看見阿嬤擺了滿滿的水果、零食,讓拜拜看起來更顯氣派,但赫然發現其中一盒食品相當醒目,外包裝貌似不像餅乾盒有的色調,直到他湊近一瞧才驚覺不對勁,「這盒」若不慎吃下肚恐怕要送醫。​​​​​​​
    2020/11/03 13:17
  • 餅乾盒偽裝掩護 旅客走私18顆「鳥蛋」闖關被逮

    一名本國籍的鍾姓旅客昨晚從曼谷搭機返台時,將18顆受精禽鳥蛋放置在餅乾盒內企圖闖關,遭到海關查獲;旅客行為依法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2020/03/08 11:18
  • 吃一半…他驚見餅乾盒「超心機秘密」 網嘆:越來越高招

    由於原物料不斷上漲,不少廠商會從改變包裝、縮減內容物下手。1名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原本愛吃的捲心酥零食,盒內設計竟變成「階梯狀」,讓他當場相當傻眼,而「超心機包裝」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感覺1盒2根的時代相去不遠!」
    2019/03/15 12:47
  • 見天花板藏「零錢陣壓臉+紅符」 他抖問:怎辦?

    俗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對於民間一些特殊傳說,依然有其力量在,一名水電師傅分享,日前他到店家修水電,驚見天花板內藏著一個餅乾盒,打開一看,裡面竟是用銅板擺的陣,下方壓著小人臉,還放有紅色字符,讓他嚇得上網求救「我該怎麼辦?」
    2018/07/06 15:47
  • 老牌餅乾盒有玄機 淑女下午茶竟暗藏「春宮圖」

    英國老牌餅乾店Huntley& Palmers,因盒身畫風精緻廣受歡迎,但其中一款禮罐描繪英國庭院下午茶的景象,竟被設計師偷偷暗藏「春宮圖」,讓民眾謠傳這是設計師對餅乾店的報復;事隔數10年,設計師終於解釋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2018/04/12 16:20
  • 餅乾盒藏3D哆啦A夢! 買回台卻「不動」

    日本餅乾推陳出新,和暑假上檔的哆啦A夢3D電影合作,用手機照餅乾盒的哆啦A夢圖案,哆啦A夢就會變成3D立體,跳出來,手指滑動手機螢幕,圖案還會動起來!最近有很多台灣民眾到日本旅遊時,指定要買這款餅乾,但回到台灣卻發現,無法讓哆啦A夢活過來,原來手機得先下載日本才有的APP軟體,網路上已經有不少3C達人,教民眾怎麼下載。
    2014/08/17 19:16
  • 結合APP 立體哆啦A夢跟你說嗨

    日本今年暑假推出哆啦A夢3D電影,腦筋動得快的日本零食大廠也跟著推出簡單的立體小遊戲,只要手機下載相關APP應用程式,加上餅乾盒附贈的玩偶或者是圖片,原本只是平面的哆啦A夢,手機一掃立刻變身成3D立體人物,會跳出來和你打招呼,還有多種情境故事,吸引大人小孩搶購。
    2014/07/20 11:33
  • 「萌」伴手禮拚療癒 台、日網購掀戰

    年底就要到了,進入從耶誕節一路到跨年、春節的送禮旺季,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網購,因此買氣一路飆升,不過網購平台觀察到,有別於傳統禮盒,今年療癒感的萌系伴手禮特別夯,讓台灣糕餅業者不只改包裝,更做出新口感,像是小鴨蛋糕切開,裡頭就有起司爆漿,而日系伴手禮更是來勢洶洶,拉拉熊餅乾盒以可愛外盒和餅乾量多,以高CP值奪下日系網購冠軍。
    2013/12/23 20:25
  • 餅乾盒裝「搖頭丸」 警破春吶毒梟

    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名黃姓毒販,他以進口餅乾盒來分裝搖頭丸,利用不知情的計程車來運毒,躲避警方查緝,警方從他住處搜出2萬多顆搖頭丸,市價上千萬元,他供稱走私這些搖頭丸是準備銷往墾丁春吶活動現場,想趁機大撈一筆。
    2012/04/11 07:25
  • 中華職棒/「黑」金戰士? 陳致遠:沒收裝百萬餅盒!

    檢調單位偵辦職棒假球風暴,傳出兄弟象前球員莊宏亮咬出黃金戰士陳致遠,在2006年曾打過一場放水球,並在事後收了簽賭集團提供,內裝有百萬現金的餅乾盒,真的有這回事嗎?上午陳致遠堅決否認,也說現在他雖然被球隊停薪,還是隨隊到嘉義集訓,今天全隊都穿黃色隊服,只有他一身黑衣露面,不回答記者的題目,顯然心情大受影響。
    2010/01/20 18:13
  • 中華職棒/〈快訊〉收百萬打假球? 陳致遠照常春訓

    前兄弟象球員莊宏亮供稱,2006年,陳致遠曾經配合打放水球,還收了一個裝了百萬元的餅乾盒,人在嘉義球場集訓的陳致遠,面對媒體,不願表示任何意見。
    2010/01/20 16:36
  • 中華職棒/傳「餅盒藏百萬」 陳致遠否認收錢

    檢調單位偵辦職棒假球風暴,又有重大進展嗎?傳出兄弟象前球員莊宏亮咬出,有黃金戰士之稱的陳致遠,在2006年曾打過一場放水球,並在事後收了簽賭集團提供,內裝有百萬現金的餅乾盒。真的有這回事嗎?職棒聯盟上午特地Call Out給陳致遠,陳致遠堅決否認。
    2010/01/20 12:38
  • 舊貨也能變黃金,業者?

    不要用的舊貨,千萬別立刻就丟到垃圾桶,台北有專門買賣舊貨的二手店,有專人估價,連生鏽的餅乾盒都買,業者買了之後會再轉賣出去,別以為這些舊東西沒人要喔,來搶二手貨的人不少,其中不乏知名藝人和設計師,像周杰倫還有小S都曾經來光顧。
    2007/10/04 15:40
  • 【消費一把罩】搶錢大作戰 廢棄舊貨也能賺錢

    不要用的舊貨,千萬別立刻就丟到垃圾桶,台北有專門買賣舊貨的二手店,有專人估價,連生鏽的餅乾盒都買,業者買了之後會再轉賣出去,別以為這些舊東西沒人要喔,來搶二手貨的人不少,其中不乏知名藝人和設計師,像周杰倫還有小S都曾經來光顧。
    2007/10/04 09:55
  • 女子還人情債 餅乾盒走私大麻

    調查局幹員昨天晚間在台中沙鹿鎮一家租書店,查獲高達3公斤多的大麻,市價高達上千萬。負責人坦承毒品是從加拿大以包裹方式寄回台灣,這些包裹還是以餅乾糖果盒為掩飾,這也是中部近年來查獲最大宗的大麻案。
    2005/09/09 16:33
  • 勞力士藏餅乾盒 老婆當垃圾丟了

    如果你有3支勞力士金錶,卻被當成垃圾丟了,恐怕會心痛到極點!嘉義市就有一位民眾把3支勞力士金錶藏在餅乾盒,結果老婆以為是垃圾,丟給垃圾車,害他上午急得到焚化爐去找,結果當然是海底撈針,希望渺茫。
    2005/07/25 17:39
  • 德州怪餅乾 接觸者全離奇中毒

    美國德州昨天發生一起離奇中毒事件,一名旅客打開在超商購買的餅乾盒之後,竟然出現頭暈嘔吐的問題;接著連聞訊趕到的超商經理,也是一聞到餅乾味道,就不斷嘔吐,兩人都有嚴重的中毒現象。
    2004/02/17 09:58
  • 第一起!連宋總部前驚傳爆裂物

    台中市連宋競選總部旁中午發現一個爆裂物的餅乾盒,防爆小組到場處理,發現裡面所裝的是一般鞭炮用的黑色火藥,點火就可能引爆,而這也是選戰開打以來,競選總部第一次出現爆裂物。
    2004/01/07 15:00
  • 機場查獲毒品 價值高達上億

    中正機場再度查獲毒品,以王姓男子為首的四名嫌犯,晚間由泰國搭機返台時,將二十四塊的海洛因磚夾藏在餅乾盒裡企圖混闖關,不過由於調查局幹員早已接獲線報,在四人通關時當場逮捕。
    2003/08/20 21:58
  • 北市刑大破一粒眠 四萬顆上千萬

    北市刑大晚間破獲一起在國內製造毒品,打算外銷馬來西亞的案件,與過去販毒的管道恰恰相反,警方不但起出4萬顆在PUB大行其道的毒品「一粒眠」,同時也逮捕了包括兩名馬來西亞華僑的5名嫌犯,正要把市價上千萬的毒品,裝入知名品牌的餅乾盒內,由女子共犯攜帶出國販賣,不過還是被警方早一步破獲。
    2003/07/11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