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飯店員工 結果共155筆

  • 平安回來就好!晶英酒店受困員工返家抱媽媽 母親喜極而泣

    花蓮強震後,太魯閣晶英酒店員工一度失聯受困,其中飯店安全部陳經理獲救後返家,她的母親和女兒不禁喜極而泣。這次強震,雖然只有少數建築倒塌,不過不少災民回到家中,發現牆壁上有巨大裂縫,恐怕會變成危樓,現在也只能先到避難所過生活。
    2024/04/05 13:46
  • 花蓮晶英酒店50人找到了!3員工「徒步回報平安」 凌晨搶通救援

    花蓮強震造成中橫多處坍塌,50名太魯閣晶英酒店員工搭巴士上班途中,受困九曲洞,傍晚其中3名員工徒步回到飯店報平安;待公路局4日凌晨搶通路段,便可確認狀況。
    2024/04/03 21:17
  •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大媽「1行為」外國人疑惑 全網氣炸狂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全世界觀光旅宿業都復甦了許多,不少國外飯店恢復自助早餐服務。然而,一位女網友出國時,卻目睹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有群台灣旅行團的婆婆媽媽和長輩,用塑膠袋大量帶走自助餐台的小麵包和茶包,甚至讓飯店員工感到困惑不已,也讓她氣得大罵「刷新三觀」。
    2024/01/23 12:16
  • 店員收到10張「寶可夢卡牌」當小費!價值曝光 粉絲喊羨慕

    美國一名飯店員工日前在網路社群表示,有一位常客常使用「寶可夢集換式卡牌」當小費,該員工指出,至今已收到該客人10張寶可夢卡牌小費。
    2024/01/10 16:01
  • 耶老村年收137億台幣!芬蘭加開13直飛航線 搶佳節商機

    耶誕老人的故鄉──芬蘭,近期耶老村可說是過節氣氛濃厚,當地氣溫來到零下13度,仍不減遊客興致,芬蘭今年新增13個直飛耶老村所在地區的航線,估計可額外帶來4到5萬的旅遊人次;而以哈戰爭衝擊,讓往年熱鬧慶祝耶誕的伯利恆,決定暫停所有活動力挺加薩人民,飯店預訂全部取消,估計有70家飯店已經被迫關閉,導致6千人失業,此外還有大量紀念品店員工和導遊,也通通沒了工作。
    2023/12/19 19:58
  • 房客遺失2500萬鑽戒 巴黎五星級飯店吸塵器內尋獲

    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近日發生一起鑽石戒指失蹤案件。一名馬來西亞籍房客通報警方,稱價值75萬歐元(約2543萬元新台幣)的鑽戒在巴黎麗茲飯店(Ritz hotel)內不翼而飛,讓飯店員工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保全人員全面搜尋後,在飯店的吸塵器集塵袋中找回這枚貴重鑽戒。
    2023/12/11 12:24
  • 20歲男星猝逝!骨灰罈題字惹淚 母心碎:才懂兒在想什麼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日前被發現陳屍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死因為心血管疾病,讓親友悲痛不已。柯辰勳母親今(6)日曝光骨灰罈上題字,坦言最後才懂兒子的想法,惹外界鼻酸。
    2023/12/06 14:09
  • 《紅人榜》柯辰勳死因曝! 母難以接受痛哭:還原當天監視器畫面

    《超級紅人榜》20歲歌手柯辰勳猝逝,家屬透過他的臉書粉絲團表示,最終在飯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發現遺體,法醫相驗後,判定死因是心血管疾病,家屬沒有意見並領回遺體。但他的媽媽無法接受兒子離世,更要求飯店提供當天辰勳上班所有監視器畫面。
    2023/11/29 11:03
  • 才說休息夠了來唱!《紅人榜》柯辰勳猝逝 生前1承諾逼哭粉絲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昨(28)日家屬透過他的臉書粉絲團發布噩耗,在27日凌晨於飯店員工更衣室廁所找到他的遺體,警方初判死因為心血管疾病。而他生前最後一篇發文,停留在慶祝粉專突破1.2萬人次追蹤,他才向粉絲承諾「休息夠了來唱」,讓粉絲傷心不已。
    2023/11/29 10:04
  • 柯辰勳進廁所前2分鐘才發文!內容曝惹淚 學姐揭最後對話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昨(28)日工作未歸,被發現猝逝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生前最後貼文內容相當催淚,讓粉絲十分不捨。《紅人榜》出身的學姊吳申梅則透露兩人最後對話。
    2023/11/29 08:50
  • 飯店房客遲不退房 員工查看驚見「女屍塞衣櫃」嚇壞

    日本神奈川縣飯店發生一起離奇殺人事件。日媒指出,由於房客沒有辦理退房,飯店員工進行查看後,卻在客房衣櫃內發現一具無名女屍,急忙通報警方。死者遺體進行司法解剖後,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目前已成立搜查總部調查案情。
    2023/09/09 17:57
  • 星級飯店大廳藝術品遭竊 員工狂奔追賊

    台北市松山區4星級飯店居然遭小偷!竊賊假扮顧客走進大廳,偷走3萬多的裝飾藝術品,隨後逃逸,飯店員工察覺異狀追出去,但沒抓到人立刻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趕來,好巧不巧,當場遇到嫌犯折返回頭,還發現其他贓物,當場依現行犯逮捕。
    2023/08/27 19:40
  • 國慶罷工!加拿大港口停擺 美1.5萬飯店員工上街

    7月一開始,美國、加拿大接連迎來國慶假期,卻也接力上演大型罷工!首先是加拿大,上周六,約七千多名碼頭工人集體罷工,導致西部超過30個港口陷入停擺;勞資雙方目前還在談判,專家警告一旦罷工延長,可能波及北美經濟。在美國,除了有全美編劇工會罷工,已經逼近第九周,還在協商中的演員工會也蓄勢待發;就連大批飯店從業人員也走上洛杉磯街頭,訴求更好的薪資和待遇!
    2023/07/03 19:55
  • 旅客住宿狂拿備品「連電視都想搬」 日本飯店損失慘重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外出旅遊。然而,日本飯店業界除了面臨人手不足的狀況之外,還有另一個問題讓他們困擾不已。飯店員工透露,許多旅客會把房內備品帶回家。不只是洗髮精、沐浴乳,就連毛巾、吹風機和電視遙控器等,都可能會在客人退房後不翼而飛。飯店業者還透露,旅客一度連電視都想搬走,讓他們錯愕不已。
    2023/05/13 10:17
  • 飯店員工闖進房!挑熟睡客「狂吸腳趾」 超瞎藉口全場傻眼

    這是什麼恐怖的體驗!美國一名男子控訴,自己遭到下榻飯店的工作人員騷擾,指責對方不僅深夜擅自闖進自己的房間,還對自己做出了「吸腳趾」的噁心行為;在受害者報警處理後,該名工作人員也在自己家中被捕,而面對警方的問訊、工作人員坦承了犯行,但給出的辯解理由卻讓所有人傻眼到不行。
    2023/05/07 20:27
  • 獨/周小姐快看!解密浮動房價 資深飯店人質疑:難道都沒看?

    據周刊報導,北市1名周小姐透過友人代訂阿里山英迪格酒店228連續假期3天2夜住宿要價7萬元,控訴飯店價格不透明,早餐、晚餐價格太貴,質疑服務和房價不對等。《TVBS新聞網》就訪問知名國際品牌五星飯店員工解密何為「浮動」房價。
    2023/03/08 10:12
  • 大雪深及膝蓋 新潟飯店員工瞞主管發「叛逆公告」網讚爆

    日本各地自17日開始下起大雪,新潟縣近日傳出道路因積雪和結凍影響交通,火車也停止運行,交通大亂。新潟日航飯店的推特小編,貼心呼籲旅客不要勉強前來,並透露這是自己的個人見解,如果主管發怒就會刪除公告,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狂讚。
    2022/12/24 13:28
  • 鄭州富士康員工離廠避疫 大陸疫情復燃

    大陸疫情升溫,河南鄭州富士康廠區傳出大規模染疫,員工像逃難般離廠返鄉,徒步走了10多個小時,還走上高速公路。澳門有1名賭場荷官染疫,不只飯店員工和顧客得就地隔離三天,全澳門居民要連三天快篩。30號大陸單日新增感染2898例,創近兩個月新高,廣州市多區臨時管控。今年剩下2個月,海南衝刺內需,號稱全球單體最大免稅城開幕。
    2022/10/31 19:56
  • 人已在高雄!田馥甄演唱會延期一週 歌迷:不可能再排假

    歌手田馥甄,臨時宣布今晚(9/9)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延期一週,讓外縣市歌迷不滿,不只難以臨時排假,如果從台北南下,交通和住宿可能就要破萬,加上早就訂好住宿、車票了,現在只能臨時取消,也引起飯店員工抱怨,退訂電話接不完。
    2022/09/09 14:36
  • 田馥甄高雄演唱會急喊卡!粉絲怒退房 飯店員工慘受波及

    金曲歌后田馥甄今(9)日凌晨緊急宣布延期晚上的高雄演唱會,原因是重感冒導致失聲,經團隊評估後,不得不做出延期決定,但也因為在演唱會不到24小時前才宣布,讓許多已南下住宿的歌迷相當錯愕,直呼傻眼;田馥甄今晨4點多發布道歉聲明,稱自己是邊看留言邊落淚。然而,受波及的不僅歌迷粉絲,連高雄旅宿業者也抱怨,退房電話一直來,「一堆口氣還有夠差,欠你們錢了是不是?」
    2022/09/09 08:47
  • 大家認真玩水「飯店員工」衝救人 住客:要表揚

    家長帶孩子戲水要時時緊盯安全!有網友分享,在五星飯店的泳池看到,員工衝下水救人,原來是因為小朋友沒注意泳池高低差,踩入深水區。資深教練也分享,很多小朋友溺水不懂求救,上游泳課,教練也會教,包括拍水、呼救和甩泳鏡、泳帽,都是有效的求救之道。
    2022/08/15 20:09
  • 飯店床罩1年洗1次? 員工揭內幕:入住別做「5件事」

    暑假是旅遊旺季,加上台灣有國旅補助,不少民眾到外地踏青時會選擇旅館、酒店、民宿來休憩,國外就有位飯店員工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住飯店千萬別做的5件事」,引發不少人共鳴。
    2022/08/14 05:20
  • 台灣住宿品質差?前飯店員工親曝內幕 「這樣做」防踩雷

    暑期到來,加上悠遊國旅補助,許多民眾開始規劃到國內各地旅遊,不過日前就有旅客在網路抱怨「台灣的飯店又貴又爛」並分享墾丁知名飯店的住宿經驗,貼文一出一大票網友對於「國內住宿品質」紛紛表示認同,但也有人不以為然,認為「反正住一天而已」,回應相當兩極,掀起眾人熱議。
    2022/07/16 05:00
  • 全裸激戰飯店走廊!79秒活春宮遭流出 小夫妻不滿提告

    79秒「活春宮」畫面瘋傳網路!一對年約25歲小夫妻日前入住台北市中山區某飯店,當晚凌晨為求刺激,2人全裸在飯店走廊上激戰。沒想到,男方原以為只是靠著靠著房門關上,且2人都沒帶房卡,最後只好向飯店員工求助。尷尬過程全被拍下,疑似遭飯店人員流出;而這對小夫妻不滿遭外流,7日對飯店提告妨害名譽,全案偵辦中。
    2022/07/13 10:14
  • 搬家嗎?客住飯店帶「超狂電器」 員工驚呆:貨車都來了

    有些人因為個人習慣,去住飯店時會自行攜帶用品。而有民眾就詢問大家,曾經帶過什麼最瞎的東西到飯店?眾人紛紛點名「洗臉盆」、「氣炸鍋」等。其中還有飯店員工分享更扯的經歷,「直接載一卡車送來」。
    2022/06/24 0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