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飛行紀錄器 結果共7筆

  • 日航衝撞起火釀5死15傷 美將協助讀取黑盒子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廣體客機2日晚間與海上保安廳航機嚴重擦撞,造成海上保安廳航機上5人死亡、日航客機上15人受傷,美國飛安官員將協助日本方面讀取機上飛行紀錄器。
    2024/01/05 12:09
  • 有片/東航墜毀仍未尋獲倖存 多次呼叫機組未回

    大陸東航MU5735航班墜毀,國務院(3/22)晚間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搜救進度,很遺憾的目前為止還沒發現倖存者,同時也說明事故當時狀況,這架班機進入廣州管制區後,突然急速下降,雖然多次呼叫機組,但都沒有得到回應,接下來目標就是希望找到飛行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
    2022/03/22 23:22
  • 快訊/黑鷹「黑盒子」解讀 8成排除亂流、機械因素

    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運安會已經將飛行資料紀錄器,也就是黑盒子,解讀完畢,今天下午兩點移交國防部,初步了解,八成排除失事前亂流以及機械因素,剩下則是要分析人為因素,另外,飛行紀錄器當中的設備異常晶片卡,因為缺乏原始碼,還有待原廠進行解讀,才能完整還原事發原因。
    2020/01/04 16:56
  • 打撈2年!墜海幻象戰機 尋獲黑盒子

    2017年11月7日,空軍少校何子雨駕駛的幻象戰機於北部海域失事墜海,歷經近2年打撈作業,空軍司令部證實已尋獲飛行紀錄器「黑盒子」,並送原廠鑑定還原肇事原因,盼盡快釐清幻象戰機失事真相。
    2019/10/17 15:16
  • 快訊/空軍宣布 尋獲何子雨失蹤幻象機部分殘骸

    去年11月7日晚間,空軍一架編號2040的幻象2000戰鬥機,由飛行官何子雨少校駕駛,在台灣以北空域執行訓練任務時墜海。空軍今天晚間宣布,已經尋獲戰機鼻輪、減震支柱與發動機零件等部分殘骸,但尚未尋獲飛行紀錄器與飛行員相關物件。
    2018/12/04 21:03
  • 航班追蹤網站記錄 馬航離奇消失

    失蹤的馬航在哪裡?根據國外航班追蹤網站的雷達記錄顯示,失聯馬航起飛當時沒有異狀,但是過了45分鐘,航班速度慢慢地減緩,接著就從雷達上消失,現在希望寄託在飛行紀錄器「黑盒子」,黑盒子一但碰到水後,上面的聲波發射器和定位器,會發出訊號,讓搜救隊找出飛機的位置,但是時間只有30天,日本專家建議要再擴大搜索範圍。
    2014/03/11 17:01
  • 韓亞航失事原因 進場高度低、速度慢

    韓亞航班機失事,越來越多爭議浮上檯面,媒體大肆報導,當時負責降落的竟然是副機長,而且駕駛這款波音777-200型客機的時數,只有43小時,還在培訓階段,這是他第一次降落在舊金山機場,就釀成悲劇,另外,還傳出死亡的兩名大陸女學生,其中一人,竟然遭到趕來救援的消防車輾過,舊金山消防局首度出面回應,會深入調查,至於失事原因,根據飛行紀錄器顯示,很可能是飛行速度過慢,以及進場高度太低。
    2013/07/0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