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颱風掃過 結果共32筆

  • 路樹倒壓斷電線 高雄「近5萬戶」摸黑度颱風夜

    海葵颱風掃過南台灣,高雄昨晚(9/4)風雨相當強勁,吹垮路樹壓垮電線,造成全市將近5萬戶停電,摸黑度過颱風夜,點蠟燭窩在家,相當克難,截至今天下午4點為止,旗山地區還有129戶尚未復電,造成居民極大不便。
    2023/09/04 18:51
  • 土石流警戒!風雨侵襲 烏來幹道頻掉落石

    軒嵐諾颱風掃過東北角,累積造成新北市將近兩千家戶停電,而且山區的風雨更是「威力十足」。走在路上,不時能看見斷裂樹幹與邊坡落石,部分地區,更直接發布土石流警戒。
    2022/09/04 14:34
  • 店被拆!業者驚「颱風掃過」 報警逮破壞男

    新北市中和一間飾品店莫名遭人破壞,騎樓天花板、鐵絲網都被毀損,業者形容是颱風過境,害她好幾天不能營業,氣得報警。警方事後逮到搞破壞的男子,他辯稱當天喝得爛醉,記憶斷片,才會做出荒唐行徑。
    2021/01/31 14:05
  • 護國神山難阻擋 颱風掃過清境7級風

    南投仁愛清境地區受到白鹿颱風影響,風大雨大路樹倒塌,阻礙通行,清境農場馬術表演場棚架,帆布被吹翻整個掀開來了。颱風天路況不好,還有準備上山載客的遊覽車和下山的自小客擦撞,造成塞車300米。
    2019/08/24 21:44
  • 「泡麵加蛋」怎煮最讚?他曝光3吃法 網全挺這個

    上週利奇馬颱風掃過台灣,部分縣市也因此得到1天颱風假。對此,1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颱風假當天他與家人決定煮泡麵當午餐,未料家中3人對「泡麵加蛋」的要求皆不同,包括半熟蛋、全熟蛋、蛋花等,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有沒有泡麵加蛋的種類,哪一種才是王道的八卦?」
    2019/08/13 16:06
  • 「山竹」14級風掃香港 撼動摩天大樓來回晃

    香港地狹人稠,居住空間只好往高空發展。據統計,香港有超過1300棟摩天大樓,當山竹颱風的14級陣風掃過,除了讓工地的起重機摔落、飯店玻璃窗被吹破,甚至要靠山大樓在強風中來回晃動,就像發生地震一樣驚人。
    2018/09/16 20:10
  • 小孩亂丟內衣!店內像被颱風掃過 網怒:先揍一頓再說

    帶小孩逛街要牽好!日前1名店員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有1名媽媽帶著孩子到店裡選購內衣,當時她非常專心的在介紹胸罩款式,沒想到結完帳後才發現,這名調皮的小孩,將攤位上的內衣全部丟到地上,簡直就像颱風肆虐過一樣,而網友們看完也相當傻眼,怒批「這小孩也太皮了吧!家庭教育有待加強」。
    2018/07/11 00:56
  • 【不斷電更新】馬勒卡襲北台 16、17日活動異動

    馬勒卡颱風掃過北台灣,16日晚間至17日整天,將會是風雨最大的時候,為了安全,部分遊樂區、活動暫停開放,提醒民眾多加留意資訊更新。
    2016/09/16 14:09
  • 像被颱風掃過! BIGBANG開唱留滿地垃圾

    韓國天團BIGBANG前天(20日)在韓國舉辦10週年演唱會,吸引6萬5千名粉絲朝聖,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因為過不久,團員之一的TOP就要入伍當兵,短期內很難再看見5人合體的模樣。不過人多,垃圾更多,有網友就拍下演唱會結束後場外驚人的垃圾量,痛批追星的歌迷追到忘了公德心,垃圾帶和飲料罐隨地亂丟,簡直就像颱風肆虐過一樣。
    2016/08/22 11:15
  • 焚風?颱風過後 花蓮台灣鯛暴斃損百萬

    花蓮壽豐鄉一處水產養殖戶,一早起來竟然發現養殖的一整池台灣鯛全都翻肚暴斃,起初懷疑是颱風掃過,刮起焚風、水溫升高,才會導致魚群暴斃,但是農會勘災後,認為是地熱引起的。
    2015/09/29 17:21
  • 昌鴻襲日 琉球大雨釀災至少數十人受傷

    昌鴻颱風掃過日本琉球,不但出現土石流、路樹被連根拔起,還造成數十人受傷,而昌鴻外圍環流也引來焚風,九州一帶連續兩天超過35度高溫,關東也是忽冷忽熱,溫差達到10度之多,民眾大喊吃不消。
    2015/07/11 12:08
  • 貨輪翻21人獲救 尤特掃過香港亂

    尤特颱風掃過香港和廣東,香港原本停班停課,但氣象單位下午1點多,又臨時改掛恢復上班的三號風球,造成碼頭、公車和地鐵等交通人潮擁擠,民眾不滿火大,另外一艘貨輪,因為不敵巨浪在珠江口翻覆,港府緊急派出直升機冒險搶救。
    2013/08/15 12:43
  • 貨櫃吹飛150米! 10級強風襲高屏

    今天凌晨,強風侵襲高屏地區!高雄市大樹區,有貨櫃屋被吹飛150公尺遠,房子玻璃碎裂,鐵皮也全被吹掀,強風掃過之處猶如廢墟;另外,仁武區也有工廠鐵皮屋頂被掉落物砸破;15分鐘後,屏東萬丹一間資源回收場,一只7、800公斤重的貨櫃屋被吹到屋頂上四分五裂,還把屋頂砸破一個大洞,氣象局說這是對流旺盛所帶來的下沖流,造成了10級以上的強陣風,威力比輕度颱風的平均風力還要大。
    2013/04/06 07:33
  • 「三巴」颱風重創南韓 淹水50萬戶停電

    「三巴」颱風掃過東北亞,在南韓造成巨大災情,不僅造成死傷,還有超過50萬戶大停電,三巴掃過朝鮮半島後,朝黑龍江和俄羅斯直撲,同樣造成大淹水,以及引發土石流,而東南亞的柬埔寨,也因為豪雨成災。
    2012/09/19 17:11
  • 花系列未歇 綠「會勘」花博批郝說謊

    凡那比颱風掃過北臺灣,讓台北花博如臨大敵,很怕這些花會被吹壞,不過今天再到園區看看,600萬株花幾乎沒有受損!今天綠營台北市議員集體到花博園區會勘,直擊園區工程品質,但是對郝龍斌說,花材價格貴是因為要一花到底,綠營議員翻出資料,說其實花海要換花6次,根本不是1株種到底,不過市府也解釋,是議員搞錯了。
    2010/09/20 14:03
  • 凡那比颱風/岡山、鳳山淹水及膝 街道汪洋一片

    凡那比颱風掃過台灣,南部地區已經陸續傳出重大的淹水災情,高雄縣岡山地區水深及膝,車輛都必須涉水而過,至於鳳山市市區,積水達到半個輪胎深,民眾看到愛水泡車,欲哭無淚。
    2010/09/19 20:12
  • 凡那比颱風/宜蘭颱風又地震 漁船塞港電所爆炸

    凡那比強風掃過宜蘭,其中一片被吹倒的招牌,剛剛好直接打中在冬山鄉台電變電所,一個用來保護輸電線路的絕緣體,造成炸裂,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不只強風豪雨,下午還發生芮氏規模4.4的地震,有民眾睡到嚇醒。颱風加地震,也讓東部外海也捲起長浪,漁船不能出海,通通停在碼頭裡避風雨,5、6百艘漁船塞爆南方澳。
    2010/09/19 17:52
  • 莫蘭蒂颱/蓮霧園沒了!佳冬淹60CM 居民涉水險

    莫蘭蒂颱風掃過南台灣帶來豪雨,以往遇水就淹的屏東林邊和佳冬地區,還是有居民飽受淹水之苦,像佳冬鄉的六根村本來不淹水,但因為88水災時,大型車輛不斷進出,疑似造成地層下陷,一處產業道路和旁邊的蓮霧園水淹及膝,連外道路中斷,居民被迫涉水進出。
    2010/09/10 11:57
  • 颱風遠離!撤村居民返家 菜價漲

    颱風掃過南部地區,雖然沒有造成重大災情,不過山上還是有部分地區土石坍方,屏東山區近600位居民昨晚被送到附近學校安置,天亮後已經陸續在軍方護送下返家;在高雄,受到前一天臨時停課影響,家長怕再白跑一趟,都延後送學生到校;就連市場,也因為民眾搶購,葉菜類青菜漲了約3成。
    2010/09/02 12:25
  • 莫拉克/急!憂莫拉克全掃光 農民搶收蔬果

    颱風莫拉克逼近,各地農民搶收作物。台中的龍眼和苗栗的紅棗雖然都還不算全熟,但果農擔心颱風掃過,果實全掉光,就算只有七、八分熟,還是先採收下來保存。受到預期心理影響,彰化的香菜1斤價格上漲20元,宜蘭三星蔥1斤也多了將近20元。
    2009/08/06 18:04
  • 辛樂克颱/辛樂克引雷擊 石垣機場破3大洞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辛樂克颱風掃過颱風後,目前朝日本九州逼近,傳出日本琉球的石垣島機場因為遭到雷擊,機場跑道破了3個大洞,機場一度關閉。
    2008/09/16 17:15
  • 卡玫基颱/卡玫基掃過東北角 花蓮間歇大雨

    卡玫基颱風掃過東北角,南部和東部都出現了滂沱大雨,熱鬧的花蓮市中正路,甚至出現淹水至腳踝的情況,警方擔心民眾闖入跌跤,還拉起了封鎖線。
    2008/07/18 07:33
  • 「桑美」肆虐 屋塌居民慘遭活埋

    桑美颱風是50年來侵襲大陸最大的颱風,在浙江、福建造成相當嚴重的破壞,多處房屋倒塌,民眾慘遭活埋,讓救難人員疲於奔命,初步估計,桑美肆虐的30多個小時中,造成104人死亡,高達4百萬人受災,颱風掃過的地方,斷垣殘壁,慘不忍睹。
    2006/08/12 16:06
  • 北桑美南寶發/台東間歇雨!市區積水 鯉魚山坍方

    輕颱寶發颱風掃過台灣,台東因為間歇性陣雨,市區積水,卑南溪也水勢湍急,海上交通暫時停止,台東鯉魚山山坡道路,發生落石坍方。今天上午台東機場也開開關關,飛機難以起降,不過屏東墾丁卻有日本遊客要衝浪,被警方開單勸導。
    2006/08/09 17:23
  • 北桑美南寶發/台東間歇雨市區積水 卑南溪湍急

    輕颱寶發颱風掃過台灣,台東因為間歇性陣雨,市區積水,卑南溪也水勢湍急,海上交通暫時停止,今天上午台東機場也開開關關,飛機難以起降. 不過屏東墾丁卻有日本遊客要衝浪,被警方開單勸導。
    2006/08/0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