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顏嘉儀 結果共21筆

  • 顏清標54歲就當阿祖!4媳皆正妹 顏家僅她未婚:爸怕我被騙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開庭審理時,其46歲妻子陳麗凌一席話「在家顧孫」,還意外驚動審判長,不敢相信陳麗凌已當阿嬤。不過顏家早婚傳統人盡皆知,顏清標54歲就當上阿祖,4兒子皆娶美嬌娘,僅剩顏家唯一一個女兒嚴莉敏還未婚,但嚴莉敏過去受訪時也被關心何時結婚,她一點也不擔心,反而開玩笑表示「爸爸顏清標怕我被騙」,顯示父女倆的深厚感情。
    2024/04/19 18:16
  • 顏清標4媳婦全是正妹!「早婚嫁顏家」神級美貌曝光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確定由前立委顏寬恒參戰,顏家過往再度備受關注,不過顏寬恒在跑行程和鄉親搏感情的同時,民眾發現其妻子陳麗凌外型亮麗,替選舉多了「嬌」點;顏清標一家大多早婚,媳婦的共通點是外型都非常亮麗,身材姣好,年紀輕輕就嫁,意外成為選舉外民眾議論的有趣話題。
    2021/11/22 13:14
  • 顏家傳統!18歲娶妻 顏清標父子皆早婚

    一家人都早婚,已經成為顏家傳統,顏清標在18歲時結婚生子,大兒子顏寬恒,18歲完成人生大事,小兒子顏嘉儀更早,16歲就娶妻生子,而兩個兒子的老婆,嫁入顏家時也都只有16歲和17歲,代代都這麼早結婚,顏清標36歲當阿公,54歲當阿祖,顏家也即將邁入五代同堂。
    2014/01/14 13:01
  • 顏清標兒媳 攜手賞秋冬服裝秀

    台中昨天有一場時尚服裝秀,請來凱渥等名模走秀,但最引人矚目的是,立委顏清標的兒子顏嘉儀和他的老婆蘇毓涵,也專程來看秀,被問到什麼時候再生一個寶寶,顏嘉儀的回答是,等唸完書再說吧。
    2007/07/25 07:38
  • 〈獨家〉雙嘉臨門 顏清標子顏宏全6月訂婚

    立委顏清標家裡又有喜事了!三兒子顏宏全,預計在6月底,和17歲的女友孫嘉蓮訂婚,至於何時結婚,媽媽說要等到2個人唸完書,昨天顏嘉儀才剛當上爸爸,可說是雙喜臨門。
    2006/04/20 17:11
  • 大甲媽安座奉天宮 信徒推擠混亂

    大甲媽祖晚間抵達雲林新港奉天宮,立委顏清標帶著兒子顏嘉儀和小媳婦蘇毓涵一塊現身,還透露蘇毓涵肚子裡8個月大的小女娃,從4D超音波看起來,很像阿公顏清標。而今天在安座時,發生不少推擠狀況。
    2006/03/29 00:23
  • 顏嘉儀夫妻現身 老婆挺肚氣色好

    立委顏清標最小的兒子顏嘉儀,年前和小女朋友結婚,新婚後兩人首度為大甲鎮南宮的公益活動現身,爸爸顏清標看在眼裡直說,小倆口感情好得不得了,而且大家都發現準媽媽8個月的肚子變得很大,至於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讓媽媽自己說!
    2006/03/11 18:15
  • 顏清標么兒夫婦 婚後首現身鎮瀾宮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十六歲小兒子顏嘉儀,上個星期剛結婚。除夕夜小夫妻也到鎮瀾宮上香,祈求媽祖保佑。小媳婦婚後第一次在顏家過年,公公顏清標給多少壓歲錢?顏清標說,是個大紅包啦,但數字多少不能說。
    2006/01/29 09:34
  • 顏家好眼光! 老三女友也是大美人

    立委顏清標大陣仗娶媳婦,連帶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備受矚目,像顏清標三兒子「顏宏全」帶著女朋友孫嘉蓮現身,17歲的她清秀高挑,也是個大美人;另外還有兩個明星臉,就是顏嘉儀的伴郎,一個像韓國小天王rain,另一個像台灣偶像劇演員鄭元暢。
    2006/01/21 18:12
  • 顏嘉儀蘇毓涵結婚 同學鬧玩親親

    蘇毓涵正式嫁入顏家,一回到新房,身兼伴郎伴娘的高中同學,圍著他們倆個,一會要他們親嘴,一下子又要他們用嘴巴餵湯圓,不過可能是太多人在場,小新人顯得有些害羞。而顏嘉儀也透露,兩個人的相識過程。
    2006/01/21 14:23
  • 顏嘉儀承諾 永遠守護蘇毓涵

    顏清標今天娶媳婦,新郎顏嘉儀在良辰吉時到飯店迎娶新娘,5對伴郎伴娘都是高中同學,新娘子蘇毓涵穿著一套白紗,巧妙的蓋住懷孕有5、6個月的肚子,在拜別父母時還是哭了,而顏嘉儀也向岳父岳母保證,會照顧好新娘子。
    2006/01/21 13:22
  • 顏清標娶媳 36部禮車 迎親大陣仗

    顏清標今天娶媳婦,36輛高級禮車到飯店迎親。新郎顏嘉儀說,沒睡好很緊張。而新娘子蘇毓涵,挺著五個多月身孕,拜別父母時,忍不住哭了,岳父岳母也不忘叮嚀小倆口,要一起好好努力。
    2006/01/21 09:53
  • 娶媳前夕 顏清標古禮「拜天公」

    顏家娶媳婦,一點都不馬虎,婚禮前夕,殺豬宰羊,依古禮舉行「拜天公」儀式,新郎官顏嘉儀疲憊的臉上掩不住興奮,而顏清標第3個兒子「顏宏全」帶著女朋友現身,17歲的孫嘉蓮也是個大美人。
    2006/01/21 08:02
  • 我家要娶媳婦啦!顏清標笑臉迎客

    顏清標兒子顏嘉儀後天娶新娘辦婚宴,今天家裡擠滿祝賀親友,顏清標好高興,每天都殺豬請客,小媳婦蘇毓涵現在有害喜現象,婆婆幫忙排解,希望後天婚宴能夠圓滿。正式迎親時間,目前暫定後天上午七點半,迎娶地點在台中市永豐棧酒店。
    2006/01/19 12:18
  • 〈獨家〉顏清標二兒子創業 經營鐵板燒

    立委顏清標最近喜事連連,小兒子顏嘉儀剛結婚,二兒子顏仁賢的鐵板燒餐廳經營得不錯,每個月營業額可以衝高到100萬元,顏仁賢很坦白,說這當然多虧老爸幫忙,不過為了證明實力,他今天特別下廚料理。
    2005/11/01 18:30
  • 顏清標率子娶媳 26古禮名鑽下聘

    顏清標最小的兒子今天訂婚,一大早顏家大大小小忙著準備張羅,顏清標提醒16歲的兒子顏嘉儀,愛情要專一,不可以東想西想,以後又愛別人現在新娘蘇毓涵剛懷孕害喜嚴重,小新郎顏嘉儀相當捨不得。
    2005/10/22 07:31
  • 〈獨家〉顏清標兒媳拍婚紗 甜蜜蜜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16歲小兒子顏嘉儀要結婚,小倆口上山下海拍婚紗,甜蜜模樣全入鏡。拍照時趣味不少,像是顏嘉儀一度誤以為攝影師要他擺出「跳街舞」的POSE,嚇得他直說不敢,擔心回家會被老爸罵。
    2005/10/17 18:16
  • 〈獨家〉我們要結婚! 顏清標兒媳挑婚紗

    顏清標16歲小兒子顏嘉儀以及女朋友,再過5天要訂婚,上午兩人到婚紗店挑禮服,小新娘挑兩套白紗禮服,還帶著可愛的米老鼠汽球。顏嘉儀很害羞,直誇新娘子好漂亮,不過小新娘爆料,說顏嘉儀到現在都還沒求婚。
    2005/10/17 17:50
  • 〈獨家〉16歲搞笑美少女 將嫁顏家媳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16歲小兒子顏嘉儀,明年初要迎娶同校同學蘇毓涵。小新娘漂亮大方,個性搞笑愛鬧,她的網路相簿裡有許多照片,同學爆料,蘇毓涵個性搞笑叛逆,還和死黨組成「壞壞幫」。
    2005/10/15 11:59
  • 門當戶對 顏清標親家係埔里望族

    無黨籍立委顏清清的兒子顏嘉儀要結婚了,新娘子是同班同學蘇毓涵。蘇毓涵是家裡的老大,住在南投埔里,父親蘇柏源開設瓦斯分裝廠,還是埔里義消分隊長,對於這門婚事,蘇爸爸誇讚女婿顏嘉儀又乖又單純,還說小倆口緣分到了,一切隨緣。
    2005/10/14 11:39
  • 乃父之風 顏清標16歲么兒要成親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16歲的么兒顏嘉儀,今年唸高一,這個月22日要文定,未婚妻是他的同班同學蘇毓涵,長得漂亮大方,是東大附中的校花,顏家對這門親事很滿意。由於女方已懷有2個月身孕,有害喜現象,目前休學在家休養,合八字的命理師說,新娘蘇毓涵很有旺夫運。
    2005/10/1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