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么兒夫婦 婚後首現身鎮瀾宮

記者 蔡桂華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9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十六歲小兒子顏嘉儀,上個星期剛結婚。除夕夜小夫妻也到鎮瀾宮上香,祈求媽祖保佑。小媳婦婚後第一次在顏家過年,公公顏清標給多少壓歲錢?顏清標說,是個大紅包啦,但數字多少不能說。

顏清標的小兒子,顏嘉儀夫婦,除夕夜十點多,出現在鎮瀾宮拜拜。

記者:「等一下搶頭香嗎?」顏嘉儀夫婦:「不會,我們在旁邊。」記者:「來拜拜請媽祖保佑?」顏嘉儀夫婦:「對!」記者:「許什麼願望?」顏嘉儀夫婦:「肚子裡寶寶平安!」

小夫妻才新婚一個禮拜,就遇上農曆新年,這也是十六歲小媳婦蘇毓涵,婚後第一次 在顏家過年。顏清標小媳婦蘇毓涵:「沒有不一樣,就是一家人啊。」記者:「做年夜飯嗎?」顏清標小媳婦蘇毓涵:「我不會,大人弄。」

蘇毓涵還說今年初二不回娘家,還是住婆家,主要也是因為肚子裡的寶寶六個多月, 行動有些不方便。記者:「寶寶最近有沒有不乖,踢你?」顏清標小媳婦蘇毓涵:「還好啦。」

全家人都疼愛這小媳婦,那麼公公顏清標,壓歲錢到底給了多少。記者:「紅包數字多少?」顏清標小媳婦蘇毓涵:「我還沒看。」記者:「總之就是個大紅包?」顏清標小媳婦蘇毓涵:「還好啦!」

媳婦害羞不肯說,我們聽聽顏清標怎麼說。立委顏清標:「紅包給多少怎麼可以對外公開。」記者:「大家想知道多少..五位數字嗎?」立委顏清標:「你初一找我喝春酒,我偷偷告訴你。」

紅包多少?不能說就是不能說。總之是一份心意,保佑全家大小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4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