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頸椎退化 結果共8筆

  • 走路低頭滑手機 長期姿勢不良「這部位退化」下場慘!

    台灣已經邁入高齡化社會,罹患神經退化疾病的長者也越來越多,其中巴金森氏症就是屬於,盛行率第二高的神經退化疾病,臨床症狀像是會出現肢體顫抖,動作緩慢,肢體僵硬,步態不穩,很多家屬或病人本人常常會因為肢體顫抖,而警覺到自己有巴金森氏症,醫師指出減少低頭的角度。使用電腦營幕的時候,營幕要墊高,避免頸部太前傾或低頭角度過大,注意生活小細節,可以預防頸椎退化。
    2023/02/02 22:58
  • 零副作用!肩頸痠痛、頸椎退化靠「增生療法」快速改善

    50多歲的呂小姐因為工作多是坐辦公室打電腦,長期下來有姿勢不良的問題,導致肩頸痠痛,偶爾會轉移到顳側或是肩夾骨,狀況已持續數周。她曾去診所就醫並且接受復健及藥物治療,但由於工作繁忙,難以長期配合一般復健,症狀起起伏伏,醫師透過「增生療法」幫助治療,讓症狀獲得明顯的改善。
    2022/09/24 22:37
  • 3C成癮肩頸常痠痛 長時間恐造成頸椎退化

    你有肩頸痠痛的問題嗎?根據調查,上班族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姿勢不良,肩頸常會痠痛,嚴重者可能會頸椎退化!醫師建議要注意姿勢、做些簡單的伸展,還有選對枕頭睡個好覺也很重要。
    2021/11/25 09:58
  • 婦人多年眩暈、頭痛治不好 竟是頸椎退化引起

    嘉義有1名69歲的婦人數十年受頸肩疼痛、眩暈、嘔吐所苦,一直是止痛藥不離身,四處求醫都找不到病因,直到嚴重暈吐到醫院掛急診,才發現是頸椎的椎間盤退化引起,經醫生進行手術後,婦人終於揮別多年病痛,重捨健康人生的她,還把自己種的瓠瓜義賣,說要捐助新冠疫苗,回報醫師救命之恩。
    2021/11/20 12:00
  • 撞到頭、急煞車! 劇烈前後仰恐傷頸椎

    現代人習慣低頭滑手機,千萬要注意,是否有頸椎退化問題!高雄一名老先生因為頸椎有骨刺,日前不慎撞傷額頭,下意識一個後仰的動作,沒想到骨刺凸出,壓迫到血管,造成他無法呼吸,緊急送醫搶救,救回一命。
    2019/07/24 13:31
  • 驚!米可白患「頸椎退化」3病 外景恐受影響

    藝人米可白常現身在許多綜藝外景節目,她清新不做作的表現,吸引不少粉絲。但昨天(9日)她突然透露,表示自己被醫生告知罹患「頸椎退化」、「脖子椎間盤突出」、「骨刺壓神經」3病,往後可能需要開刀或復健,為了避免惡化還不能劇烈運動,她的外景恐受影響。
    2017/03/10 21:37
  • 低頭族小心手機害命 「簡訊頸」傷身

    隨著3C產品發達,各種年齡層的「低頭族」也愈來愈多,由於姿勢不良,因此罹患「頸椎退化與慢性疼痛」的人,也跟著多了起來。現代人手機不離身 不是在傳訊息、看臉書,就是在抓怪,但長時間維持這樣的姿勢,你的身體會抗議。
    2016/08/22 22:19
  • 躺床滑手機 35歲頸椎退化像70歲老伯

    低頭族真的要注意了!台中一名35歲的男子,因為雙手無力、肩頸疼痛就醫,醫師發現他每天下班後,都躺在床上玩手機超過3小時,造成第頸椎椎體變形,還出現明顯骨刺,35歲壯年,頸椎已經退化到像是70歲老伯伯。
    2014/10/2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