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頭部重傷 結果共142筆

  • 基隆治安好?男買早餐遭砍 警抓人慢半拍

    基隆一處社區超商前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好買早餐,突然遭兩名惡煞持刀追砍,造成頭部手部重傷,嫌犯案發後逃逸無蹤。被害人表示最近疑似和朋友的女友過從甚密,被對方設局約吃早餐,目前三名嫌犯,還有兩人在逃。
    2024/03/17 18:37
  • 怎麼沒停?7旬翁闖燈遭撞 頭部重傷命危

    行經路口處,真的要減速慢行!今天(1)早上八點多,花蓮有名71歲的老翁,騎車闖紅燈,被直行的綠燈車輛撞上,老翁頭部重傷,還在搶救中;同一天在高雄,有名婦人騎車轉彎的時候,被對向轎車撞上,駕駛因為手機掉了,彎腰撿起才會沒注意到,幸好婦人沒有生命危險;但不幸的是,金門有名媽媽騎車載女兒,經過路口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媽媽傷重不治,而4歲女兒還在搶救中。
    2024/02/01 19:52
  • 基隆酒吧與隔壁桌口角衝突 5男球棒痛毆「頭破血流」

    基隆一間酒吧日前發生群眾鬥毆,楊姓、柯姓及黃姓男子前往酒吧飲酒,不料與隔壁桌的2名林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隨後雙方人馬在酒吧外互毆,楊姓男子甚至持球棒攻擊其中一名林男,造成林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流滿整張臉,所幸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4:52
  • 進山打獵遭「一槍爆頭」!疑友恍神誤轟 美男臉被打穿慘死

    美國愛荷華州傳出槍擊意外,26歲的埃格爾霍夫(Seth Egelhoff)在打獵過程中「遭友人槍擊」,頭部重傷在送醫途中身亡,經過調查後,相關單位初步將其定調為意外事件,也藉此再度提醒民眾,打獵時務必要牢記並恪守槍枝安全守則。
    2023/11/15 13:57
  • 潛水遭鯊吻「斷齒嵌頭」!下水秒見大白鯊 張嘴爆啃她慘濺血

    澳洲的諾阿倫加港(Port Noarlunga)日前曾發生一起鯊魚襲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擔憂;32歲的歐莎奈希(Bridgette O’shanessy)在和友人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被突然竄出的大白鯊瘋狂攻擊頭部,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頭部重傷仍在留院治療,手術期間甚至發現「牙齒卡在頭骨上」,令醫護人員都直言活下來真的是奇蹟。而相關單位仍在努力搜尋鯊魚蹤跡。
    2023/11/14 08:26
  • 韓知名景點龜石突塌陷!「重達400噸」砸傷4遊客慘腦出血

    韓國知名景點鬱陵郡驚傳意外!韓國鬱陵郡位在東海上、由鬱陵島和日本有主權爭議的獨島組成,大部分的區域為懸崖峭壁,不過因景色的天然壯闊、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光。不料今(2日)卻發生400噸落石砸中4名遊客的意外,所幸送醫後四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官方正在以挖土機修復現場。
    2023/10/02 14:55
  • 《三個傻瓜》演員摔倒驟逝!「頭重傷血流不止」享壽67歲 星妻心碎

    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為喜劇劇情片,該片一上映便打破印度電影票房紀錄,更創下寶萊塢上映第一天、上映首週及全球票房最高紀錄。其中,在當中飾演圖書館員一角的阿克希爾米斯拉(Akhil Mishra),今(21)日驚傳在家中廚房摔倒驟逝,享壽67歲。
    2023/09/21 21:08
  • 快訊/高雄醫院驚傳槍響!61歲男「中槍倒臥廁所」 頭部重傷搶救

    高雄大同醫院驚傳槍響!今(14)日晚間18時43分,一名男子中槍倒臥廁所,現場留有一片血跡,發現後立刻送急診室搶救,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4 22:06
  • 看A片不戴耳機太吵!持安全帽打凹室友臉 高雄狠男下場曝

    高雄一名潘姓男子107年時,因不滿李姓室友在房間看色情片聲響太大,好言相勸又無效,竟先徒手再持安全帽暴打李男,導致其顏面骨折、頭部重傷,李男送醫雖撿回一命,但住院3個月仍因慢性阻塞性肺病併急性發作死亡。潘男犯後逃了2年才被捕,一審高雄地方法院法官依殺人未遂,判其5年半徒刑,可上訴。
    2023/06/24 10:22
  • 七旬翁騎檔車突偏車道 詭撞分隔島頭重創送醫亡

    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新店段,今(27)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77歲王姓老翁獨自騎著檔車行經上述地點,原先在外側車道的他因不明原因越騎越偏,到了內側車道後突然自撞分隔島,頭部重傷濺血、當場無呼吸。警消獲報後緊急將王姓老翁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3/05/27 14:46
  • 剛下車就被機車追撞 貨車司機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1名53歲張姓貨車司機,今(17)日11時許到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送貨,不料,張男才剛開車門下車準備下貨時,突遭後方疾駛而來的機車撞倒,張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直流,雖然緊急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5/17 15:18
  • 3歲女童慘死輪下 黃偉哲怒下令:高風險駕駛公布照片、吊銷駕照

    台南市忠義、成功路口昨(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綠燈經行人穿越道時,遭杜姓孕婦駕車左轉自右後方撞上,母親重傷、3歲女童頭部重創不治身亡。台南市長黃偉哲今(9)日晚間發聲表示:「我握著受害女孩父親的手,他一字一句地告訴我,很深刻,也很痛。」
    2023/05/09 20:02
  • 天倫夢碎!3歲女遭撞亡 他忍痛哄妻:一家三口再重遊玩過的地方

    台南市忠義、成功路口昨(8)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母女綠燈經行人穿越道時,遭杜姓孕婦駕車左轉自右後方撞上,母親重傷、3歲女童頭部重創不治身亡。女童爸爸哽咽表示,妻子第一時間醒來就問女兒情況,因擔心傷重妻子無法承受,因此答應等她好起來後,再去一次以前一家人玩過的地方。
    2023/05/09 17:38
  • 里長遭持棍毆打!頭破血流壓制1嫌 1人逃

    高雄鳳山一名趙姓里長,在服務處門口,竟然被2名陌生男子持鐵棍毆打,里長頭部重傷,他還奮力與現場民眾合作,逮捕到1名現行犯,另一人則趁機脫逃,而被逮捕的嫌犯說,他受到唆使,收5萬元辦事,里長表示,他近期常接到陌生電話,查看監視器發現,附近有可疑人車,但並無與他人結怨。
    2023/04/25 18:13
  • 台女遊馬國突遇車禍!頭部重傷「智商剩7歲」 肇事駕駛身分曝

    馬來西亞沙巴於今年2月22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31歲台灣蕭姓女子前往當地自助旅遊時,不幸遭撞飛導致頭部重創,緊急搶救後挽回一命,直到本月8日才得以脫離險境返台,不過車禍重傷頭部後,僅剩7歲智商。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將依「疏忽駕駛以致他人受傷」調查刑責歸屬,肇事司機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4/17 09:07
  • 女大生撞平交道柵欄 頭部重傷命危送醫

    台東大學一名大二女學生,3日早上8點多要從學校離開,行徑建農平交道,疑似未注意到柵欄已經放下,直接撞下去,導致頭部重創送醫。據了解,許多學生疑似為了要趕上下課,常常在這裡發生車禍,去年平均一個月至少3起。
    2023/03/06 12:00
  • 行人跨越分隔島過馬路 車道上被撞「顱骨裂又出血」仍昏迷

    新北市一名易姓男子昨(11)日下班後獨自到三峽住家附近吃晚餐,吃飽後疑似為了貪快,沒走斑馬線就跨越分隔島穿越馬路。當時一輛直行轎車經過,閃避不及就此撞上,易姓男子頭部重傷、顱內出血,當場昏迷,事後警消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傷重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2/12 16:28
  • 黑鷹救援!6旬翁登阿冷山摔落「40公尺」山谷

    台中一名68歲男子,大年初六來到台中和平區阿冷山登山,不慎摔落40公尺深山谷,頭部重傷血流不止,消防隊派出兩梯次人力登山救援,但傷者疑似腦震盪,不適合長途搬運,搜救人員又再請求空勤支援,派出黑鷹直升機進行吊掛,順利把人送醫治療。
    2023/01/27 22:11
  • 烏來溫泉會館命案!男員工凌晨下班後失聯 同事發現時已死

    新北市烏來一處溫泉會館,今(1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案,死者還是會館員工!當時有同事走到會館4樓員工宿舍,沒想到竟在水塔旁發現蔡姓男子倒臥在地,人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確認蔡姓男子已經死亡、初步查看無外力介入。經調閱監視器發現,今(11)日凌晨他疑似是要回宿舍休息,卻不慎跌倒撞傷頭部,似乎就是因為這樣導致死亡。
    2023/01/11 17:09
  • 「金屬架鬆脫」爆女子頭!美世界第二高雲霄飛車永久關閉

    遊樂園傷亡事件時有所聞,去(2021)年8月,美國俄亥俄州Cedar Point遊樂園,一名女遊客正在排隊玩世界第二高雲霄飛車Top Thrill Dragster時,被雲霄飛車鬆脫的金屬支架砸中頭部重傷,有生命危險,被緊急送醫;事隔一年,遊樂園也對外宣布,將永久關閉Top Thrill Dragster。
    2022/09/07 15:04
  • 弟去釣魚沒回家!哥騎車找人半路「離奇相撞」 1死1重傷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26歲的男子,遲遲等不到外出釣魚的弟弟返家,擔心對方恐怕出事,就騎車到外面找人。不料在途中,兄弟倆竟意外相撞,結果哥哥頭部重創當場慘死,弟弟則是身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2/09/06 22:42
  • 「南投槍擊案」釀4死1重傷 聲量一夕破千網湧入哀悼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14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凶嫌持槍進入後以「行刑式」槍擊被害人頭部,一共造成4死1重傷,僅有高齡81歲的老董賴敏男倖存,但目前頭部重傷仍在加護病房中,尚未脫險。
    2022/07/15 15:44
  • 遭超跑惡少毆打頭重傷 宋男大生康復「勇敢」首出庭

    台中去年11月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宋姓男大生遭到超跑惡少痛打。頭部重傷送醫,經過7個月,男大生康復,在媽媽的陪同下,選擇勇敢出庭作證,替自己討回公道。
    2022/06/27 19:34
  • 凌晨騎車還朋友 自摔滑行撞車!男大生遇劫

    台中一名20歲的黃姓大學生,凌晨三點騎機車要還給朋友,疑似看到對向轎車左轉緊急煞車,因為下雨失控打滑,直接撞上轎車車身,頭部重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他的友人因為等不到人,看到手機定位一直停留在路口,趕來一看才知道對方發生意外。
    2022/02/14 12:28
  • 阿諾疑違規!休旅車撞對向轎車 女駕駛頭部重傷急救

    好萊塢男星阿諾史瓦辛格昨天(21日)在自家附近發生車禍,雖然阿諾本人沒有大礙,但被他撞上的轎車女駕駛頭部重傷,送往醫院急救。
    2022/01/22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