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頭汴坑溪 結果共21筆

  • 台中頭汴坑溪烤肉!14歲少年戲水溺斃

    今天(11/1日)上午在台中太平北田大橋下溪邊,發生溺斃事件,一名14歲少年被搶救上岸,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據了解現場一行5人相約去溪邊慶生烤肉,朋友向警方供稱,少年是因為天氣熱下水,但不甚失足跌進2米深潭,朋友想丟救生圈也來不及,發生悲劇。
    2023/11/01 20:12
  • 台中男童溺斃結局反轉 母「不告了」:只想替兒辦好後事

    台中市一名7歲男童在母親節與家人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未料當時27歲陳姓男子游泳不慎溺水,男童因上前觀看後也落水滅頂,最後雙雙身亡,對此男童父親指控是溺斃男子拉扯兒子的腳害送命,一度喊告,但檢方昨(10)日相驗遺體,發現男童腿部沒有抓痕,對此男童媽媽回應「不會對陳男提告」,現在只想幫兒子辦好後事。
    2021/05/11 09:40
  • 2人溺斃前照片曝! 陳死者妻駁男童爸說詞

    台中頭汴坑溪前一天(9日)2人溺斃,最新畫面曝光,是陳男跟男童溺水之前,陳男妻子意外拍下的照片,而今天遺體相驗完,陳男妻子也首度發聲,他認為意外雙方都有責任,並推翻男童爸爸說詞,拿出聊天記錄,當天是對方先連繫自己老公,他們才會去烤肉趴的。
    2021/05/10 20:07
  • 亡尪遭控拉腳害7歲童滅頂 妻曝「落水畫面」反駁

    台中市母親節發生溺水意外。李姓一家人昨(9)日前往太平區頭汴坑溪旁烤肉,陳姓男同事下水游泳溺水,7歲的李姓男童向前查看也落水,兩人送醫不治。事後李父指控是陳男拉兒子腳,才導致他身亡,因而憤怒喊告。而稍早檢察官相驗結果出爐,發現男童腿部無明顯抓痕。但是否是遭陳男抓入水中,仍待調查釐清。而對於李男指控,陳妻公布落水畫面反駁。
    2021/05/10 12:44
  • 亡夫遭批「拉腳」害7歲童溺斃 妻首現身:不接受指控

    台中市一名男童在母親節與家人一同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豈料當時一名男子游泳不慎溺水,男童因上前觀看後也落水滅頂,最後雙雙身亡,對此男童父親指控是溺斃男子拉扯兒子的腳,才會害他意外送命,不排除提告,對此遭指控的溺斃男子妻子今(10)日現身,回應「不接受這樣指控」。
    2021/05/10 11:48
  • 母親節大悲痛!7歲童喊「爸爸救我」 2溺斃

    台中有一家人在母親節這天,到太平的頭汴坑溪烤肉,臨時還有一位男同事加入,但過程中喝了酒跑到溪流裡,一名7歲男童接近,結果踩到青苔滑倒,被疑似溺水的男子拖下水,男童爸爸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兩人送醫後急救無效。
    2021/05/09 19:59
  • 控醉男溺水「拉兒腳害滅頂」 母急診室外喪子痛哭

    母親節痛失愛子!台中市有民眾今(9)日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時,因一名男子戲水不慎溺水,一名男童也於上前觀看後落水滅頂。經救護人員救援送醫,搶救後2人均宣告不治。死者父親指控,事發前目睹戲水男有喝酒,意外當下還拉住兒子的腳才釀成悲劇。
    2021/05/09 16:30
  • 「黑泥水惡臭」魚暴斃 大里人控溪水遭汙染

    台中頭汴坑溪靠近大里立仁橋下,最近被居民發現,飄出濃濃惡臭,靠近一看溪水出現大量魚群暴斃,而且怪的是,通常在周末期間,才會出現魚群死亡的情況,質疑上游有工廠偷排廢水,30日里長集結6、70位居民出來抗議,環保局表示經過兩天檢測,是溪水含氧量有異狀,但居民痛批,相關單位只在水質乾淨期間來檢測,怎麼測得出來?
    2020/10/30 18:48
  • 狠女推男室友落水溺斃 假好心陪家屬守靈

    今年5月台中市太平區有民眾在當地的北田大橋下河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調查死者是王姓男子。深入追查發現,王男是被劉姓女室友推入水中溺斃;且事後劉女還到王男靈堂前守靈,最後被警方拆穿真相,劉女才俯首認罪。台中地檢署偵查後,今(20)日依殺人罪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一名洪姓婦人在5月4日上午7時左右,在太平區的頭汴坑溪上游的北田大橋下方河床,發現了一具水流屍,經過追查死者身分是39歲的王姓男子。起初警方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溺斃事件,但勘驗現場並無任何交通工具,王男是怎麼前往、以及為何陳屍在河床,種種疑點有待釐清,於是調閱沿路監視器,才發現案情不單純。 警方查出,王男在5月2日下午1時左右,坐上36歲的劉女騎乘的機車前往北田大橋,但回程時只有劉女一人,於是懷疑她涉有重嫌,將她逮捕帶回釐清。 起初劉女否認涉案,直到看到監視器影片後,她才坦承殺害王男。劉女向警方供稱,她不滿被王男誣指偷竊黃姓男子的錢,因而懷恨在心,於是在5月2日上午和王男以及他的2個哥哥在租屋處喝酒。到了中午左右,王男的2個哥哥因不勝酒力而休息,劉女以天氣炎熱想到溪邊戲水為由,騎車在王男前往北田大橋。 抵達目的地之後,身形壯碩、體重約80公斤的劉女,將體重僅50多公斤,已經酒醉的王男攙扶到溪邊,之後再把對方推入水中;由於王男不會游泳,劉女見王男沉入水中溺斃才離開現場。事後家屬詢問劉女王男的行蹤,她都推稱不知情,還一度向家屬稱說死者曾託夢給她,「妹妹,我很冷,快來救救我!」之後更到靈堂守靈,好幾度掩面哭泣。
    2018/09/20 15:58
  • 普通水流男屍 竟是女室友酒後推下溺斃

    這個月4日台中太平區有一起溺水案,第一時間警消以為男子是意外溺死,不過由於有2大疑點,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看到恐怖真相,竟是一起兇殺案,事發地點在頭汴坑溪的北田大橋下方,殺人兇手是死者的女室友,兩人喝酒後相約到溪邊看風景,結果發生爭吵,女室友竟然出手猛力將男子推下河,見對方掙扎後沒有動靜,趕緊騎車逃回家。
    2018/05/06 13:33
  • 快訊/台中北田大橋男溺斃 竟是鄰居女狠推殺人

    5月4日台中太平區民眾報案,看到頭汴坑溪的北田大橋下方有一名男子溺斃,事後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起殺人案件!兇手是死者的鄰居,是一名女子,兩人相約看風景,途中吵架,女子將對方推下橋獨自騎車逃回家,現在警方依殺人罪偵辦移送。
    2018/05/06 09:29
  • 仙女瀑布奪命! 男大生跳水卡石縫溺斃

    就快開學了,卻發生男大生溺斃意外!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上游的仙女瀑布,一名19歲的顏姓男大生、與2名國中同學前往戲水,男大生從岩石上跳水後失去蹤影,2名朋友趕緊打電話報案,花了將近1小時才尋獲男大生,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仙女瀑布其實被列為危險水域禁止戲水,但還是有很多人冒險前往跳水,消防隊呼籲瀑布看似水面平靜,但水深15公尺暗藏激流,也是容易溺水的熱點。
    2017/08/29 12:08
  • 中市消防車籠埔分隊啟用 首重水域安全

    為提升救災救護效能,台中市消防局增設車籠埔分隊今天正式落成啟用,由於鄰近頭汴坑溪,因此水域安全被列首要任務。
    2017/01/13 15:52
  • 蝙蝠洞打賭跳水 1國中畢業少年溺斃

    台中太平「頭汴坑溪」(蝙蝠洞),又發生溺水意外。一名國中剛剛畢業的陳姓少年,和另外8名同伴一同戲水,其中3人打賭跳水,陳姓少年跳入溪中後,在水中載浮載沉,大喊「快點救我」,友人下水救他,差點被拉下去,等警消趕到將少年拉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入夏以來,蝙蝠洞戲水,已經奪走兩條人命。
    2011/07/31 12:01
  • 大龍砲沒點著? 男湊前查看遭炸死

    台中縣一名男子玩煙火不慎,反而被炸死!這名男子原本和朋友到台中縣頭汴坑溪堤防上,邊烤肉邊放煙火,鞭炮疑似點燃後沒有引爆,男子上前察看,結果意外炸傷頭部和眼球,送醫不治。
    2009/08/24 12:18
  • 離譜疏浚 上游挖砂石堆到下游

    堵住出水口的砂石,疏浚後竟然堆在下游!這種離譜的疏浚工程發生在台中縣頭汴坑溪,當地5千多戶居民抱怨,近年因為颱風暴雨侵襲,大量砂石全堵住出水口,當地社區每逢大雨必定淹水,沒想到河川局疏浚後挖出來的砂石,全堆在下游200尺,堆成一座小山,居民擔心,只要大雨一來,砂石被沖到溪水裡,一樣會堵住出水口。
    2009/06/14 19:03
  • 卡玫基颱/颱風天移車遭水沖走 母死女失蹤

    這2天持續為您報導,台中縣太平市一對母女,在颱風當天擔心愛車泡水,冒雨把車開往高處停放,沒想到返家途中,雙雙失足掉入大排水溝,被大水沖進頭汴坑溪,昨天警消在大肚橋下找到母親的遺體,今天持續搜尋女兒下落,不過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消息。
    2008/07/20 13:22
  • 卡玫基颱/母女沖落頭汴坑溪 大肚橋現遺體

    颱風帶來豪雨成災,台中縣太平市一對母女,52歲的蘇美仁、24歲的陳俐君,昨天清晨5點多,擔心愛車泡水,冒雨把車開往高處停放,不料返家途中,雙雙失足掉入大排水溝,被大水沖進頭汴坑溪,趁今天天氣放晴,警消沿溪尋人,終於在大肚橋下找到母親的遺體。
    2008/07/19 13:02
  • 釣客受困沙洲 直升機救援成功

    台中縣山區傍晚突然下起大雨,太平頭汴坑溪,溪水暴漲,4名正在釣魚的民眾,來不及逃,受困沙洲,8部救援車輛,在岸邊無法靠近,還好最後雨勢變小,直升機順利完成救人任務。
    2005/08/07 21:20
  • 太平頭汴溪氾濫 市長跪游揆求經費

    行政院長游錫堃視察災區,在南投有災民向他下跪陳情,接著到台中縣一江橋時,太平市長江連福也向他下跪,希望中央趕緊整治頭汴坑溪,不要每次下大雨,太平市都要遭受淹水之苦。
    2004/07/05 21:02
  • 〈獨家〉山洪暴漲重創太平 TVBS獨家直擊

    台中縣太平市這次受到敏督利颱風重創,到現在全太平市依舊處於停水狀態,7月3日當天頭汴坑溪溪水暴漲,洪水沖進了市區,TVBS獨家取得路口的監視錄影器畫面,在1分鐘之內爆發的山洪就席捲整條馬路,民眾驚惶逃難,停在路邊的車子都被沖走。
    2004/07/05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