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玫基颱/颱風天移車遭水沖走 母死女失蹤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2天持續為您報導,台中縣太平市一對母女,在颱風當天擔心愛車泡水,冒雨把車開往高處停放,沒想到返家途中,雙雙失足掉入大排水溝,被大水沖進頭汴坑溪,昨天警消在大肚橋下找到母親的遺體,今天持續搜尋女兒下落,不過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消息。

24歲陳俐君,在颱風天被大水沖走,已經2天了還是沒下落,救難人員持續搜索。救難人員:「昨天是從烏日橋往大肚橋找,今天會往大肚橋外圍找,今天還有很多民間救難團體來,我們希望能共同合作。」

大肚溪旁,救難人員出動橡皮艇搜索,岸邊也有另一組人帶著搜救犬,進行地毯式搜索;不管任何一個角落,救難人員都不放過,這對母女是在18號當天因為移車,被大水沖走,昨天母親52歲的蘇美仁的遺體,在大肚溪下被尋獲,家屬相當哀痛。

家屬洪先生:「他們怕車子會淹到水,然後把車子往高處停,然後回程路中遇到一個排水溝,那排水溝可能是滿出來了,然後旁邊又沒有護欄,然後可能因此掉下去了。」

母女倆雙雙失足被沖進大排水溝,目前確定人死亡1人失蹤,儘管事隔兩天了,家屬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拿著24歲陳俐君的照片到處找人,只盼有奇蹟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645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