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預告片段 結果共34筆

  • 台女優Tiny怨日本片酬少!內行揪「3矛盾」:怪自己沒想清楚

    出身於JKF的Tiny Lu(胎尼)上(2)月底宣布,將以新藝名「田井虹」身分正式進軍日本AV界,豈料預告片段才釋出沒多久,Tiny卻與片商鬧翻,更砲轟「日本片酬沒有比我在台灣出道高」。不過,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對此不以為然表示,Tiny的說法充滿矛盾,並揪出3點質疑,「我覺得東怪西怪,不如怪自己沒有想清楚」。
    2024/03/06 17:40
  • 閃瞎人!韓孝周、趙寅成《異能》後又同框 突脫口「是夫妻」 

    南韓演員韓孝周、趙寅成在影集《MOVING異能》中組成CP,如今將在趙寅成主持的綜藝節目再次合體,預告片段中兩人瘋狂放閃,比起先前在節目上的互動形成對比;另一檔同樣也讓人期待綜藝節目《公寓404》,則傳BLACKPINK成員Jennie要和劉在錫合體。
    2023/10/06 12:30
  • 誰掌鏡?央視《航拍中國》 把台灣「南到北」拍遍了

    由中國大陸央視製作、屬於紀錄片性質的《航拍中國》,最新一季的預告片畫面日前曝光,其中包含不少台灣的片段,從澎湖、台北、宜蘭、大屯火山、台東、南投等地方,幾乎把台灣從南到北全部一次入鏡。但考量當前兩岸情勢和雙邊官方的態度,這些台灣航拍畫面是怎麼完成的,也引起不少微博網友討論。
    2022/11/06 17:33
  • 58歲男神費翔沒走鐘 炸猛肌激情共浴畫面曝光

    外型英俊挺拔的58歲混血男星費翔,俊俏深邃的五官讓不少婆婆媽媽為之瘋狂,過去曾慈善義賣胸毛拍出高價,直到現在都是長輩們心中的男神。近年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他,近日參與電影預告片段曝光,他在片中裸露上身的鏡頭,不僅肌肉結實絲毫不像是年過半百,長髮蓄鬍的造型男人味十足,也再度成為熱搜話題。
    2019/12/21 12:56
  • 漫威「復仇者4」! 超級盃廣告播30秒片段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最新30秒預告片段,在超級盃廣告播出,存活下來的英雄們,似乎準備好要跟薩諾斯對抗,而之前預告中,資源耗盡的鋼鐵人,則是跟涅布拉同框,似乎也暗示劇情的發展。
    2019/02/04 21:42
  • 蘇志燮演韓版《現在見你》 與孫藝珍演夫妻

    韓星蘇志燮這2年都在拍電影,今年推出的作品就是改編自日本《現在很想見你》。當年這部電影在日本大賣47億日幣,排行2004年度總票房第三名。如今由蘇志燮飾演中村獅童的角色,竹內結子則變成孫藝珍,預告片重現許多經典片段,讓影迷備受期待。
    2018/02/22 18:08
  • 謝霆鋒新節目曝光 與陳偉霆互飆罵「他哪裡好」搶小S

    謝霆鋒新一季烹飪節目9日播出,名廚明星預告中可以看到,謝霆鋒、陳偉霆、小S三人坐在圓桌上用餐,先是謝霆鋒失控飆罵:「他哪裡好?說!」陳偉霆回嗆:「就是因為他有神經病!你為什麼要這樣」謝霆鋒失控回嗆:「你有什麼比我好你說啊!」小S則忍不住笑意的在旁邊搭著謝霆鋒肩膀勸架。預告片段中另外一段驚鴻一瞥,陳偉霆帥氣滑水,上船後聽到小S大喊說「男人就是要硬!」下一卡看到陳偉霆大叫說「我要吃生蠔」,兩人互動相當搞笑。
    2017/12/10 13:52
  • 韓團客串《正義聯盟》? 播放MV長達1分鐘

    韓國偶像團體陸續進軍歐美市場,尤其以防彈少年團的發展最成功,預計11月中的時候要參加美國《吉米基墨脫口秀》!而BIGBANG的師妹BLACKPINK的MV竟然也成為《正義聯盟》的片段之一,原來閃電俠是他們的粉絲,預告片透露的彩蛋讓歌迷又驚又喜。
    2017/11/09 11:46
  • 蜘蛛人代言曲?火星人布魯諾新歌改編成「蜘蛛版」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預計在7月上映,先前曝光過的預告片都看得見鋼鐵人和蜘蛛人互相鬥嘴的片段,讓漫威影迷非常期待兩人的精彩演出。有國外Youtuber打扮成蜘蛛人拍MV,重新改編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歌曲《That’s What I Like》,變成《That Spidey Life》。歌詞都在惡搞漫威英雄!
    2017/04/27 15:14
  • 看清楚了沒? 《金牌2》續集只花4秒做預告

    《金牌特務》續集預告片曝光,為了大賣關子,電影公司刻意把片段濃縮成4秒的畫面,用超快動作交代預告片的內容,讓影迷大呼不過癮!
    2017/04/19 13:00
  • 蔡康永電影預告 小S爆粗口嗆林志玲

    主持人蔡康永卸下《康熙》主持棒,跨界轉行當導演,新片《吃吃的愛》,女主角就是昔日搭檔小S,還有被小S視為眼中釘的名模林志玲,兩人過去在節目上就火花不斷,蔡康永在微博曝光的10秒預告片段,小S不改霸氣本色,大嗆林志玲,幽默宣傳笑翻粉絲。
    2017/04/17 11:48
  • 「傘店~」神獸閃電鳥竟有「台灣國語」 網友笑翻

    《Pokemon Go》手機遊戲上架後,喚起不少人的兒時回憶,也讓電視節目掀起一股神奇寶貝風潮,,不過就有網友注意到卡通頻道親子台最近播出的「神奇寶貝XY&Z」預告片段中,閃電鳥的特別「叫聲」,有點台灣國語,帶點女性高音,又微微破音,讓網友簡直笑翻,直呼「我笑到不行」。
    2016/10/02 16:44
  • 美影集「菜鳥」預告曝光 圓山、孔廟全入鏡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8月曾經來台拍攝取景,台灣演員許瑋甯也客串演出。如今預告片出爐,雖然只有短短片段卻已經引起台灣和美國影迷注意。因為有許多知名觀光景點入鏡,包括自由廣場和孔廟,其實劇組都是特地選歷史古蹟,讓外國人一眼就能認出這裡是台北。
    2016/09/25 19:07
  • FOCUS/用超級電腦剪預告片 IBM「華生」萬能

    IBM所發展的超級電腦華生現在已經實際應用在各個領域,美國福斯電影也找上華生,要它為新片「魔詭」操刀剪預告片,華生先從上百部電影預告中學習,再從新片中擷取精彩和緊張的片段,一般預告片需要耗時幾個月剪輯,華生只花了24小時就完成,另外服裝設計師也和華生合作,共同設計出了紅毯禮服,衣服的顏色還能隨著社群網站即時的評論而改變,目前IBM所推出的超級電腦功能,還包括了廚師和律師,主要還是在閱讀和分析大數據,扮演協助人類而非取代的角色。
    2016/09/19 20:35
  • 臉紅心跳!格雷預告今首播 19秒短片先睹為快

    自從去年由小說改編的SM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搬上大螢幕後,不少粉絲早就開始期待續集,如今由原班人馬主演的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即將在2017年2月上映,而首波預告也將於9月13日晚間11點出爐,不過片商環球影片則是搶先釋出19秒的影片,讓影迷一睹為快。
    2016/09/13 20:24
  • 新戲預告片好霸氣 金宇彬放話想追秀智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再度推出預告片段!金宇彬在戲裡霸氣模樣,讓不少粉絲都迫不及待等著新片上檔,只是這次的搭檔對象是李敏鎬的女友秀智,讓不少人開玩笑的說,金宇彬是不是要報復在上一齣偶像劇《繼承者們》沒有追到朴信惠的遺憾。
    2016/05/20 10:55
  • 超級盃搶曝光 好萊塢大片秀精彩片段

    今年好萊塢不少大片,都在最近剛剛落幕的超級盃廣告時段推出最新預告片段,像是《美國隊長3》,除了復仇者聯盟原來的英雄成員還可以看到蟻人,而麥特戴蒙回歸《神鬼認證》。
    2016/02/12 13:39
  • 《蟻人》上映3週全台賣3.07億 全球第六高

    電影《蟻人》雖然是超迷你的英雄,不過卻在全球創下高票房,而台灣三週就狂賣超過3億元,搶進全球票房排行的第六名,而且還事先預告片尾有彩蛋,讓不少觀眾乖乖坐好把片尾看完,雖說這是漫威系列電影的固定模式,但好萊塢近期也有不少電影跟風,也在片尾多播片段,讓不少觀眾習慣等到電影的最後一秒播完才離開。
    2015/08/04 19:56
  • 麻辣賤諜「樂高版」預告 片商相中台灣拍攝

    國內知名停格動畫專家黃興良,用模型拍攝動畫片在網路上爆紅,累積超過上億的點閱率,現在也受到美國福斯電影公司青睞,用他平常片酬的兩倍價碼,要求他在20天內,拍出電影"麻辣賤諜"的樂高版預告片,沒想到趕工完成後,一次就讓片商很滿意,還主動要求加長片段
    2015/05/25 19:54
  • 敏感時機! 《痞子2》預告驚見飛機墜毀

    電影《痞子英雄2》將在10月上映,這部片號稱砸下6億,找來國際特效團隊製作爆破場景,25日最新一波預告發布,其中有個飛機遭炸毀墜落在信義區影城的逼真劇情,時間點很巧在澎湖空難剛發生3天後曝光宣傳引發聯想,對此劇組表示,預告片發布時間是早就訂好的,澎湖空難是國殤不會拿悲傷是做宣傳,飛機墜毀只是電影片段,希望觀眾不要多做聯想。
    2014/07/26 18:35
  • 「X戰警」票房5千萬 部分預告正片失蹤

    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上映短短4天,全台票房近5千萬,現在有眼尖影迷發現,怎麼有些在預告片中出現的片段,在正片中卻消失不見了?而這情況之前「蜘蛛人2」也出現過,原來這一類的英雄電影,導演為求好心切,拍了很多,但為了讓劇情緊湊好看,常大刀闊斧,將許多覺得不會影響劇情的片段剪掉了。
    2014/05/25 18:54
  • 廣告不實? 「蜘蛛人2」部份預告消失了!

    電影「蜘蛛人2」上映3天,全台票房已經衝破3700萬,但有眼尖的影迷看完之後發現,預告片裡有些片段在電影裡消失了,質疑廣告不實,但其實預告片是搶先在電影上映前做的宣傳,正式上映時,部份片段有時考量到流暢度,不一定會放進電影裡,片商也強調,這種情形好萊塢很常見,並不會影響電影劇情發展和精彩度。
    2014/04/26 18:17
  • 用時間刻印象 電影宣傳提早成趨勢

    為了搶票房,片商無所不用極其,預告片越早發布要讓觀眾越有印象,明年初才要上映的電影像是湯姆克魯斯新片「明日邊界」、「猩球崛起」第二集,還有由性感男星查尼塔圖領銜主演的「駭客任務第三部曲」預告搶先曝光外;「復仇者聯盟」預告要加入另一位英雄大將「蟻人」確定由男星保羅路德演出,試拍片段日前搶先曝光,而強尼戴普在新片「超腦駭客」飾演頂尖電腦科學家,光頭造型在預告片搶先曝光,雖然不到1秒,但也引發討論話題。
    2013/12/22 11:22
  • 前導片段電影中找嘸 片商:非預告片

    好萊塢動畫「怪獸大學」,在台上映1個月票房破2億,但卻有民眾反映,不過日前有民眾反應,在網路上看到預告片中,大眼仔被掛在天花板上,變成閃亮迪斯可球的片段,進戲院卻看不到,質疑廣告不實,不過其實這只是好萊塢片商的宣傳手法,因為國外常會在拍攝電影前1、2年,就會先製作前導片宣傳,等到電影上映後,雖然不一定會剪進電影中,卻也不會影響電影劇情跟精采度。
    2013/07/26 18:51
  • 預告片段找嘸挨轟 片商:只是宣傳

    好萊塢動畫「怪獸大學」,在台上映1個月票房破2億,但卻有民眾反映,在預告片中看到電影角色毛怪將大眼仔掛在天花板上,變成閃亮迪斯可球的片段,進戲院卻看不到,遭質疑廣告不實,但對此片商澄清,電影在上映前一年,都會先釋出前導預告,目的是用來宣傳電影發生的時空背景,即使部分片段不一樣,但並不影響電影劇情和精采度。
    2013/07/2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