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不實? 「蜘蛛人2」部份預告消失了!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蜘蛛人2」上映3天,全台票房已經衝破3700萬,但有眼尖的影迷看完之後發現,預告片裡有些片段在電影裡消失了,質疑廣告不實,但其實預告片是搶先在電影上映前做的宣傳,正式上映時,部份片段有時考量到流暢度,不一定會放進電影裡,片商也強調,這種情形好萊塢很常見,並不會影響電影劇情發展和精彩度。

只要有蜘蛛人的地方就有相機,民眾搶著和英雄合照,電影「蜘蛛人2」以2200萬好成績,刷新今年台灣首日開片票房紀錄,不過有觀眾進戲院看了電影後卻發現,部份預告片段不見了。觀眾:「喔,是嗎?我倒是沒注意到。」

大多人根本搞不清楚,但還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電影「蜘蛛人2」預告:「彼得,你會想看看這個奧斯朋企業在監視著你,但為什麼呢?這真是個好問題不是嗎?」

不管是彼得帕克在好友辦公室裡的這個場景,還是這句低沉的旁白。電影「蜘蛛人2」預告:「我們對你有所安排,彼得派克。」

在電影裡都看不到,網友開玩笑說,這不是廣告不實,那什麼才是不實?但事實上這種狀況,好萊塢電影很常見。電影「怪獸大學」前導預告:「哈,很好、很好,還真幽默,毛怪。」

去年台灣票房破億的動畫片「怪獸大學」裡,毛怪戲弄大眼仔這場戲,也是只有預告看的到,導演馬志翔就透露,這一類的電影預告,其實只能算是電影的前導宣傳,因此有些畫面,最後可能會因為電影流暢度遭到刪減。

導演馬志翔:「比方(畫面)放正片是適合的,但是放在短短的預告,可能要更有張力的鏡頭,所以會選擇更有張力的鏡頭,來呈現這個東西,放在預告裡面。」

電影「KANO」預告:「敬禮。」

國片「KANO」預告裡,這個團員在球場正面鞠躬片段,在正片裡也被用不同畫面替換掉,如今「蜘蛛人2」預告片部份橋段也消失,片商強調,並不影響劇情發展和電影精彩度,也佩服這些觀眾的眼力跟記憶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698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