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順成蛋糕 結果共8筆

  • 「順成」漲價!長條蛋糕貴10元、拿破崙變70元

    原物料漲不停,尤其烘焙業者很有感!知名連鎖麵包店順成蛋糕公告,在這個月3日之後部分品項要漲價,像是拿破崙蛋糕變成70元,長條蛋糕捲變330元,整體來說平均調幅5至6%,順成說明,是因為原物料漲不停,不得已才調整價格,會陸續分階段調整,另外也有法式甜點店分享,只要是奶製品漲幅都比之前疫情還要高。
    2023/01/11 19:12
  • 家業的滋味! 兩代順成麵包飄香53年

    位在台北忠孝東路黃金地段,飄香53年的老字號麵包店順成蛋糕從雜貨店起家,一直到第2代大兒子吳官明接掌家業,才正式定型烘焙專賣店。
    2018/05/13 14:10
  • 起底!罵護理師網友曾任職「順成」 業者:已離職

    網友陳睿明,網路上錄製影片謾罵護理師引起風波,沒想到現在還在臉書上放話要告網友,才不到一天灌進將近5000則留言,也讓自己的身分被起底,有人說他是臉書社團「霸社」管理員,甚至有人爆料他是順成蛋糕員工,讓順成緊急po文澄清,陳睿明已經在去年離職,還有自稱是他哥哥的人,說要帶陳睿明去看醫生。
    2017/10/03 17:30
  • 用南僑油! 新建成餅店3產品預防性下架

    儘管南僑說明產品沒有問題,但是下游許多用到油品的業者,仍擔心安全預防性下架,包括全家招牌的霜淇淋、順成蛋糕和山崎麵包以及新建成餅店,而好不容易走出餿油風暴的基隆李鵠餅舖,這次是鳳梨酥、蛋黃酥和草莓酥,使用到南僑酥油,因此在還沒確認沒事之前,通通先行下架!
    2014/10/15 17:46
  • 月餅預購不利民眾 義美、順成被點名

    中秋節快到了,很多人會預購月餅,不過消基會公布,調查市面11件預購DM,就有高達4成標示有不利消費者的條款,其中不乏知名品牌,像是義美、一之鄉、順成蛋糕等等,像是在DM上寫著「型錄商品和價格以實際商品為主,更動不另行通知」,也就是說如果售價更改,消費者也得接受,或是有高達82%的業者,沒有標示退換貨資訊,呼籲消費者預購前,得睜大眼睛看清楚。
    2014/09/02 20:24
  • 人行道變車位!順成蛋糕遭投訴 法辦

    知名糕點連鎖店「順成蛋糕」,3年前花了7千多萬元,在五股工業區設置中央廚房,但工廠完成後卻不斷有人投訴,他們打掉大門口的人行道改成斜坡,當做私人停車格,業者坦承疏失,強調一定會改善,警方也依竊佔國土罪嫌,將總經理和廠長移送法辦。
    2010/04/13 12:12
  • 5月閃電離婚! 沈嶸再交順成小開

    因為璩美鳳性愛光碟,吃上官司的周刊發行人沈嶸,美麗的外型轉戰演藝圈,和骨董店小開結婚4個月,閃電離婚,現在和「順成蛋糕」小開吳官德傳出戀情,沈嶸說吳官德很幽默,常常送蛋糕給他吃,還跟沈嶸說「愛情、麵包」他兩樣都有。
    2006/08/11 17:18
  • 沈嶸閃電離婚 傳與順成小開交往

    因為璩美鳳性愛光碟,吃上官司的周刊發行人沈嶸,美麗的外型轉戰演藝圈,和骨董店小開結婚四個月閃電離婚,現在和「順成蛋糕」小開吳官德傳出戀情,沈嶸低調表示,吳官德對她很好,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2006/08/11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