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頂大生 結果共7筆

  • 離開科技業跳槽傳產!頂大生反悔「還能回鍋嗎」 過來人狂勸退

    自新冠疫情趨緩後,科技業景氣也有所下滑,近期更是掀起一連串的裁員潮。不過,就有一名畢業於「四大」的男網友透露,他在科技業工作8個月後轉職投入傳產,卻因為調薪機會不多而再度萌生去意,也好奇是否還有「回鍋」科技業的可能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9 14:56
  • 為何頂大畢業生搶當公務員?過來人曝原因:對國家是好事

    一名網友表示,從國中開始,學校老師會一直灌輸他們說,未來高中和大學都要考國立的,將來才會有好工作,但發現不少「頂大生」畢業後都在考國考,,他不禁懷疑「那以前老師講的可信度在哪?」。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9 12:39
  • 違規左轉撞死文大生!「海神貴婦」身分曝光 賓利、小牛全停家中

    一名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國貿系的20歲繆姓男大生,在本月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時,不幸遭到由洪姓貴婦駕駛的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猛撞,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如今,洪姓貴婦的身分也遭起底,更傳聞家中名車數量極多,除了肇事的海神外,還有賓利、小牛等等。
    2023/10/20 08:49
  • 頂大還不夠!台大生轉系冠軍曝 這系最慘「全班一半都想逃」

    不論是為人父母或是師長,不少人都會希望孩子可以努力考取理想學校,不過光是學校可能還不夠,「科系」可能更決定出社會後的發展,因此不少學生進入大學之後,更會思考哪些科系有更好出路,根據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的轉系資料,有一個科系似乎不受頂大學生青睞,近50%學生都申請轉系。
    2023/06/12 18:39
  • 頂大畢業當50k約聘員…她嘆「躺平」 台大生共鳴:真的很抱歉

    大家都希望出社會之後,能出人頭地找到一份好工作、好生活,頂尖大學的學生對自己的期望更是高遠,不過現實總是難以盡如人意,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近況,她透露自己是頂尖大學畢業,不過現在年紀已過30歲,還是一名月領50k的約聘員,讓她感嘆現在「已經類躺平」,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人討論。
    2023/04/21 21:17
  • 科大「這個系」頂大生也搶考!網2點讚:根本就業CP王

    大學科系和未來出路息息相關,在選系時尤其重要,近來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科大藥學系的分數其實和頂大非熱門科系或中字輩差不多,放榜時也可見許多前三志願高中生,讓他不禁好奇,「科大藥學系到底是怎樣的存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7/11 22:05
  • 階級複製是真的!頂大生淚揭「職場殘酷面」苦嘆:太天真

    過去總認為窮人想要翻身,讀書是唯一途徑,不過現在的社會依舊適用嗎?有名頂大畢業的女網友,看到一則北一女學生沒有補過習,成功申請上美國耶魯大學的新聞,心中感觸頗深,因為她原先想著只要努力讀書,就可以找到好工作,藉此翻轉人生,結果出社會後卻被現實狠狠打臉,她無奈苦嘆:「當時的我太天真了。」
    2022/07/11 0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